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二十一)

现在就剩椰奶线了,突然发现本文没有什么虐点…

放心,我也不打算虐啦~持续甜腻,小心甜吐(ㅍ_ㅍ)

ooc私设,长篇持更,ABO
~~~~~~~~~~~~~~~~~~~
『MK's part』

在kit睁开眼的一瞬,无数个想法涌入脑海,最终只化为一句:这个人未免也太好看了吧。ming熟睡的侧颜近乎完美,安静的样子散发出别样的魅力,kit喉咙突然有些干涩,顺着ming诱人的颈线目光一路下移,直到触及纯白的绒被才又慌张地回到远处,kit有时候真的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断片这个技能,昨晚的回忆在脑海里连幕剧一般清晰地上演…

我勒个去!昨晚自己到底是哪根筋不对,居然那么主动,害得现在他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ming了。

感觉到ming的眼睫轻颤,似乎有转醒的迹象,kit赶忙闭上双眼,装出一幅还没醒的样子。

“kit,醒了就不要再装睡了,刚刚某人灼热的目光害得我想不醒都不行。”ming侧过身子正对上kit的脸,在kit唇上落下轻轻的一吻,kit的心跳骤然漏了一拍,睁开眼睛就撞进了一双盛满宠溺的眸子,眼前ming明朗的笑容让kit心里暖暖的。

“我才没有…”“我有说是你吗?傻瓜kit。”“你怎么不叫p啊,没大没小。”“你现在是我的了,我想怎么叫就怎么叫。”ming语气里小小的得意让kit无奈的同时,心情却莫名很好。

“谁是你的啊,我昨晚…是喝醉了。”“kit你…难道想不负责吗?”“哈?我负责?”“嗯,是kit先诱惑我的呀。”说的好有道理,kit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我不管,我不记得了。”“kit不可以这样哦,要不…我帮你回忆一下?”ming猛然靠近,kit呼吸一滞“不不不…不用了。”

“放心,kit只需要负责爱我,我负责养你,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噗,你以为是做生意啊。”kit看着ming一脸认真的模样,真是可爱的让人没办法啊,下意识舔了舔唇,暗自下好决心,就亲了上去。

ming对于这突然袭击感到惊喜的同时,迅速做出了回应,逐渐加深了这个吻,手也不安分地抚上kit的腰肢,却被一把拍来,kit拉开两人的距离,呼吸还有些不稳,脸颊泛起了淡淡的粉色“好啦,还要不要起床了。”

“当然要了,还不是怪kit你才拖到现在。”“为什么怪我啊?”“因为…kit你…可爱到犯规啊,害得我不想起床,就想亲你。”“(〃ω〃)笨蛋ming。”大早上干嘛乱撩啊!!!

kit虽然丢给了ming一个大大的白眼,转过身拿过枕边已经叠放整齐的衣服,不用想也知道是ming准备的,心里满满的幸福让kit嘴角的笑意忍不住放大,再放大。

这一切突然好没有真实感,幸福总是让人不安,想起不久前他还在为一个陌生人的吻而心动不已,现在那个人就在自己身边,长得好看、对自己深情宠溺也就罢了,情话更是停不下来…

“kit,看来我以后得一直黏着你才好。”“为什么?”“因为…我要锻炼自己的抵抗力啊。”“什么抵抗力?”“抵抗你的能力啊,我现在对你毫无抵抗力,这样以后你会很累的。”ming故意咬重了‘很累’两个字,kit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你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你啊。”“……”

“其实…我是觉得这一切太没有真实感了,我一直以为是我一个人单恋,好歹我也还算不错吧,可是kit你总是避开我,我们之间好像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在靠近你,所以…每次kit你的主动都让我分外开心,而现在,我有了守护你一辈子的勇气了。”

kit心里的震惊缓缓结成化不开的心疼,原来,这样好的他竟然也会像自己一样,带着不知哪来的自卑,让kit此刻除了抱紧他没有任何其他想法…

当然,kit也这么做了。转身发现ming正背对着自己坐在床边,手脚利落地快要穿戴完毕,kit从床的另一边悄悄来到ming的背后,紧紧地抱住了ming“你说的黏,是这样吗?”

ming闻言轻轻握住kit交握在自己胸前的小手,回头笑道“嗯,我会一直这样黏着你的,做好觉悟哦。”顺势在kit嘴角落下一吻,两个人相视一笑,连空气都是甜蜜的,可能这就是,恋爱的味道吧…

两个人手牵手走下了楼,昨晚的热闹已然收拾完毕,厨房的餐桌上是一片和乐的氛围,因为ming的到来显得安静了不少,这奇怪的突兀感让kit心下一沉,ming皱了皱眉,感觉到父母探究的目光,轻轻放开了kit的手,他不想因为自己让kit卷进他们家这个无底的深渊…

“抱歉,父亲,今天起迟了,我先送一下p'kit。”ming恭敬地解释道,但kit却明显感觉到那个被ming称为父亲的人,没有半点想要听的意思。

“去吧去吧,下次记得正式介绍一下,你们昨晚应该…很累,今天就先回去休息吧,不过,你是叫kit?好可爱啊,ming你的眼光不错哦。”tar表现出与父亲完全不同的态度,带着极大的热情,让kit有些反应不及,在tar走近kit并准备揉揉他的头时,ming却把kit一把拉到自己身后。

“p'tar,我等下送他回去,你们…继续用餐吧,我先走了。”ming说完退后几步,微微低头,一系列动作冷漠中透着疏离,这是kit从未见过的ming的模样。

“在外面玩可以,分内的事还是要做好,明天的约会不要迟到。”威严的声音从餐桌上传来,ming没有看过去,只是沉默着转身,拉着kit离开了现场。

“爸,你不觉得,你做的…太过分了吗?”tar沉声看向那个一直以一副威严的模样施施然坐着,出口却必伤人的所谓父亲“你真的不知道我当初为什么要逃离你们去国外吗?”

“那你现在不也还是回来了。”“我回来并不是因为我离开你们就无法存活,我只是不想,因为我的离开让一个无辜的孩子承受所有。”“那你乖乖听话,替他承受不就好了。”“在你看来,不论是亲儿子,还是…都只是需要完全服从的傀儡,那好,我会继承公司,你把桌上的文件签了,就当做是我拜托你,想想你那仅存的一点作为父亲的责任意识。”

tar的一颗心几乎已经是冷透了,对这个父亲他已经不再抱任何期待,也许,从ming来到他家的第一天起,他就不该对这个人抱有期待了…

tar摔门而去,母亲的呼唤被关门声打断,“唉,其实他们都是好孩子,作为一个母亲,我做的不够好,但真正对不起他们的,是你,你从来都没有想过该如何做一个父亲。”放下碗筷,母亲无奈地叹气,回了房间。

整个房子空旷的吓人,只余下一人默默吃完了这并不愉快的早餐,父亲轻轻踱步走向书房,书桌上摆着一张三人全家福,尚还幼小的孩子,天真的笑容明亮,轻轻翻转,照片背面竟然是一张四人全家福,这是他记忆里仅有的一张了,还是那孩子刚来的时候拍的,明明和tar相差并不算太大,脸上却时刻带着小心和谨慎,而直到现在,ming仍是这个样子,原来…这一切都是他的责任,不论是tar,还是ming…

下定决心一般,拿过桌上的笔和文件,“放弃领养关系协定”几个大字十分显眼,没有丝毫停顿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这也许,是他步步错的父亲路上,唯一走对的一步吧…

~~~~~~~~~~~~~~~~~~~~~
带了一点洗白色彩,莫名喜欢哥哥,要不配个cp?

嗯嗯,离进度条拉完不远了哦~~♡

评论(10)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