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突然冒出】点梗征集

我胡汉三(划掉)非晚又回来啦!~久不见

其实我一直在,从未走远,就在椰奶附近玩耍…

小可爱们也许还记得我(并不),重新认识也是莫问题的啦~(我话很多的,还特别喜欢蹦哒互动什么的,习惯就好)

表打我,上大学说忙不忙,说闲不闲,好吧,我就是懒癌加拖延症,没事,我还有寒假吖!

说补回来就补回来,圣诞、元旦连着大年三十和情人节,一起补回来,不要大意地把梗砸向我吧!~

依旧是,短篇不限,长篇拖延(不能怪我)

许梗池开一波,评论区见♡

(主椰奶,其他cp可许,码不码随心)

评论(5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