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周一见

哎呀,我出现了,什么静下心好好更文都是骗人得,我的锅,我来背,我的债,我来还,嗯呢,生贺走一波♡

奶窝宝宝生日快乐吖~谢梗吖,手动@花枝,久等了

假斯文真流氓学生金×假高冷真傲娇老师奶

ooc, 私设,一发完

—— —— —— —— ——

copter站在讲台上,静等着学生们一个个走进教室,瞟了一眼手表,还剩最后半分钟,手指轻点着教材,想着昨晚准备的教案,心思轮转几回,却又被打断,那是因为某个人,某个炽烈而直接的眼神,而copter根本都不用去找,就知道来自谁。

大礼堂一般的教室里,总会有几道目光是落在他身上的,尽管这是在课前,而他也不过是一门非专业课的老师,但是只要有学生,就会有出于渴求知识,或出于好奇心理而投射的关注目光,只是,那个人,总是不同的。

‘叮——’上课铃声响起,copter尽量忽视那道过于让人在意的目光,清了清嗓子,冷声开口道“今天先点名再上课。”

“啊~这么突然!”“完了完了,上星期没点,我以为这星期就不点了,都没叫我舍友…”“喂,第一节课就点名,那岂不是以后每个星期都要来了?”“你以前就没来吧,还第一节课…”“啧啧,我舍友最惨,他以前都来了,可是今天还没起床…”“噗,现在喊只怕也来不及了”

无视一语惊起千句讨论的众学生,copter看了一眼点名表,眼睛扫过无数个名字,却在一个地方悄悄停留了两秒,然后…开始点名。

“Kimmon。”“到。”

copter忍不住抬头看去,却正对上一双直愣愣看过来的黑眸,金丝边的眼镜带出一股斯文的书卷气,白皙的俊颜于百人中依旧醒目,薄唇轻启,带出一声不大不小的应答,这个人,于他而言,有些陌生,却又十分熟悉。

不一会儿,点名总算是结束了,copter无声轻叹,满心无奈,一是为开课以来第一次点名就缺了三分之一的学生,二是为自己那好不容易才收回,却又不受控制地偏向某道身影的眼神。要是被那个人发现自己其实也在关注他,可怎么收场?

copter深吸一口气,决心好好讲课,然后,就这样,熬到了下课。

真是没想到,自己这每星期就一节课,上的比学生还难熬,说出去只怕要遭人笑话。

收拾着东西,装似不经意地回应着学生偶有一两句习惯性的“老师再见”,但实际上,copter在期待着…

Kimmon轻轻走下台阶,来到讲台前,开口道“老师,我今天也在努力地希望您能记住我的名字,所以一直在认真听讲。”

“哦,好,我知道了,Kimmon是吧,我…我记住了。”copter假意闪躲,像往常那样,回答中透着敷衍。

“真的记住了?”Kimmon挑眉,确认一般,笑问道。

“当然是真的。”copter浅笑,带出颊边两点酒窝,让提问的人不自觉地愣了一愣。

“那…老师,周一见。”

“嗯,周一见。”

copter其实没办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有点紧张,有点开心,也有着无法掩饰的失落。

不知是魔咒还是什么,这个‘周一见’从Kimmon第一次对copter说这句话开始,就灵验的不行,灵验到有时候copter都不想再说这句话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除了周一,copter还真就没在平常见过Kimmon,甚至copter偶尔会怀疑他们是否真的在一个学校。

又一个周一,copter依旧提前到了教室,今天的他依旧对身后那个炽烈的眼神十分在意,只是今天的理由里多了一条知乎问答。

问:如果有一个人,每次都跟你说周一见,原因会是什么?

答:那要看是什么关系了。就像如果是我对我老师说的话,那一定是因为我除了周一以外的日子都不想再见到他。

不想见到我?真的吗?copter感受着身后那道依旧的目光,哼,那你有本事就别一直盯着我看呀!

“今天点名。”依旧略去一片哀嚎,copter心情不怎么好地轻声开口道。

点名结束,copter不动声色地关上点名表,像是在静静等待着什么。

“老师。”不算安静的课堂上,一个声音清晰地平息了喧闹,“你忘记点我的名字了。”

copter意料之中一般地抬头看去,是Kimmon,今日依旧一派俊朗模样,只是眼神里带着几分疑惑…

“那个那个,是不是外院的?长的真好看。”“是啊是啊,你知道吗?人家还是院草呢。”“真的吗?按照外院的男女比例,他一定很抢手吧?”“那是当然了,我们这好不容易才能碰上和他一节课呢,要不要下课要个联系方式什么的?”“…我怂。”“这有什么,我帮你!”

本打算无视底下渐大的花痴交流,可是…为什么这些话还是一个劲儿地窜进耳朵?

“哦,忘了。”copter不咸不淡地答道,只有莫名有些心虚地不去看那人,哼,他才不会承认其实是自己有一点不高兴,所以才‘忘了’…

“继续上课。”见kimmon也没有执着地讨个说法,copter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一节课终了,copter依旧默默地收拾东西,依旧在心里期待着…

只是今天的期待,因为一些因素,来的有些迟了。

“那个?是kimmon对吧?”女生拉着另一个女生拦住了kimmon,胆子大的大咧咧问出了口“可以要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我朋友对你感兴趣。”胆子小的则娇羞地躲在身后,但怎么看,copter是怎么觉得心里不舒服。

这有什么?kimmon很有魅力,我承认啊,有人要联系方式不是很正常嘛。

copter将讲台上的半支粉笔装进了自己的包里。

“我们也没有别的意思,知道你很抢手,应该身边也不缺女生,所以也只是想交个朋友。”女生给足了台阶,不怕kimmon不答应。

这有什么?kimmon身边不缺女生也很正常,对我可能就只是单纯地出于好奇呢?

copter将讲台上的黑板擦装进了自己的包里。

“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他爱吃醋,可能不太能接受女生有我的联系方式。”kimmon简短而直接的拒绝,女生们虽然遗憾,也没有再说什么,转身走了。

copter松了一口气,又忽的提起了一口气。

有喜欢的人了啊…这有什么?不是…很正常嘛。

可是…我怎么,这么难受呢…

copter将讲台上的整盒粉笔拿了起来…

“老师,你这是…家里缺粉笔?”kimmon走到讲台前,有些打趣地看着copter,和他手里的整盒粉笔。

copter忽然醒过神一般,看着自己手里的粉笔,迅速放了下来,再看自己包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进去的…又赶忙都拿了出来。

这下可丢人丢大了…

“呃…我…我不是”

“嗯,我知道,老师你是担心我,所以才…紧张地拿错东西了。”

“哈?我…我不是”

“嗯,我知道,老师都是为我好,学生嘛,还是要以学习为主的。”

“啊?不…不是”

“嗯,我知道,老师绝对不是吃醋,对吗?因为老师连我的名字都还没记住呢。”

“……”

这话里不带情绪,也不是逼问,却莫名给人一种压力,让copter有些无地自容起来。

这家伙看似什么都不在意,实际上都记着呢…

“老师,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你这不是什么都知道嘛,还要我说什么。”

copter无奈地转过身去,现在他算是真的没办法面对kimmon了,这家伙明明早就知道了一切,还像逗着自己玩儿一样,结果说到底只让他一个人担惊受怕了。

时钟滴答走着,空旷的教室里就剩下两人,copter已经不想去思考该怎么面对这件事了,正打算顺其自然,任凭发展,却在下一秒,落入一个温暖怀抱。

kimmon轻轻从身后环住了copter,在那人没反抗的情况下,才放心地一点、一点缩紧怀抱,直到将copter紧紧地圈在怀里,似乎要揉进身体一般。

“你以为我什么都知道,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意思?”copter不太明白。

“我不知道copter的想法,不知道你对我的关注意味着什么,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初见时的那个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是否还留着那一点微薄的印象,我抱着太多太多的不确定,却只会一味地抱着我的确定去靠近你。”

震惊之余,copter曾溢了满心的不安渐渐消释,他清楚地感知到,自己现在的每一次心跳都是因为欢喜。

copter轻挣开kimmon的怀抱,转过身来,看着眼前的人,这个比自己想象中卑微地喜欢着自己的人。

“那我告诉你,我确定,我喜欢你,现在,你确定了吗?”

kimmon看着copter比酒窝还甜的笑容,不自觉笑着点了头,“嗯。”

“其实我才是真正的什么都不知道。”copter知道自己一贯的高冷形象(并不)已经在KimMon面前毁了个干净,他也不想再藏着掖着,大咧咧地递上一个嗔怪的眼神,再加上一个轻柔的捏脸威胁。

“那…copter想知道什么?问就是了。”kimmon顺着某人的小爪子绽开一个愈加甜蜜的笑容。

“别笑了,太晃眼了…”copter无奈,想了想一直埋在心里的那几个问题,一股脑儿都问了出来,“那…你先告诉我,为什么自从你跟我说周一见之后,我就真的没在平常见过你?”

“这个啊,当然…是因为我在躲着你呀。”

“为什么?”copter想不通,“你不想见到我?”莫名还有些委屈。

“因为,在我确定你对我的心意之前,我还不想让你看到别的样子的我,我怕…也许因为某个瞬间,你就不喜欢我了,我不想让那种可能性出现。”kimmon现在想起来突然觉得自己有点…

“你是不是傻?”copter一语道破。

“也许吧,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

“那你…那个时候,不会也是…”

“嗯。”

copter想起自己那段自以为是单恋,回忆起来还有点感伤的时光,突然觉得有一点悲哀。

“行,那你又为什么总是对我说周一见?”

“因为,只有周一的时候,我准许用师生的身份和你相见。”

“那…平常,咳咳,你想以什么身份?”

“恋人,情侣,男朋友,你喜欢哪个?”

“这有区别吗?”copter脸颊有些发烫,总感觉这发展速度简直不要太快“我们…是不是发展的有点快?”

“快吗?我暗恋你两年了,你喜欢我一年半了。”

“…什么就两年,一年半,我才不承认呢!”

“那…你不想做我的男朋友?”

“那你以后,不准再躲着我了。”

“好。”

“也不准再拐着弯儿地怼我了。”

“遵命。”

“还有,不准给其他女生联系方式了!”突然有了底气,还有了身份的copter一本正经地命令道。

“那,copter是以什么身份?”

“男朋友,不行吗?”没等kimmon的话问完,copter就抢先说出了答案。

“当然可以,那么,满足一下男朋友长久以来的愿望,行吗?”

“什么愿望?”copter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kimmon轻巧地一使力,将copter抱上了讲台,自己单手撑住台面,另一只手轻轻地将眼镜取了下来,微眯着双眼,眼神里不加掩饰的危险,意料之中地让copter没忍住一瞬间的心空,趁copter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kimmon将人压在讲台上,暧昧的呼吸紧接着就喷洒在了copter耳畔,只听得一声低沉而极富磁性的“老师”震得copter心弦一颤,正下意识推拒,“不”还没出口,就被kimmon强势的吻给咽进了喉咙,接下来,就是铺天盖地而来的细密的亲吻。

“ki…kimmon,等会儿…嗯,要是…有人来”

“不会的…”kimmon轻抚着copter腰间的软肉,手不安分地滑进了衬衣里…

这边情不自禁,爱意正浓,而教室的门紧闭着,上面不知何时写上了‘外院学生会占用,请勿打扰’…

——(摒除监控及其他外部因素,至于刹车,你们早该想到的( ̄y▽ ̄)~)——

番外

今天是copter作为大学老师的第一天。

正正经经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的copter ,留校似乎是最好的选择,但对他来说,也是…最坏的选择。

为什么这么说?对学校足够熟悉,不用花时间再去适应,这是好事,相反的,如果足够‘幸运’,学校的每个角落,似乎都是不堪回首的回忆。

copter就是这样一个‘幸运’的人。

其实想想也算不上什么黑历史,只是偶尔回首起来,有些…难以启齿罢了。

copter最后一年的研究生时光,算是简单而充实,没课的日子里,图书馆、食堂和宿舍,三点一线地跑,也没觉着枯燥。

在图书馆打发时间,是最好熬的,也是最难熬的,这要看运气,比如那天,看着男生大咧咧在自己面前占了两个座,copter算是明白,今天将是个难熬的日子。

果不其然,没过十分钟,女生在男生占下的座位心安理得地打开了一本书,接下来…你以为,两人会一起安静的看书?那可能是最好的情况,偏生copter遇到了最坏的情况,小情侣年轻气盛,没个尺度,图书馆秀恩爱也就算了,时不时蹦出声音惊扰旁人,特别是那人就坐对面,是不是不太好?

而且,关爱一下单身狗不好吗?单身狗孤身在图书馆学习就应该被虐吗?

copter觉得自己是脾气太好,每每在爆发的边缘还能被自己给拉回来,算了,今天可能水逆。

继续埋头看书,尽量不去理会,只是心里还是忍不住埋怨自己太怂。身旁的座位冷不丁被人拉开,copter还没来得及抬头,就听得一声不大不小,低沉而严肃的提醒“喂,你们要不换个地方?这是图书馆,不是宾馆。”

干得漂亮!copter及时刹住抬头的欲望,低头窃笑,默默在心里为身边的人点了个赞。对面的小情侣闻言一愣,男生反应过来,迅速回嘴道“你不刚来嘛?碍你什么事了?”

copter一听这语气,眉头一皱,现在的学生都这么没羞没臊,理直气壮了吗?实在忍不住抬了头,正准备来一个慷慨激昂的正能量演讲,却被身边人一句话给硬生生噎了回去。

“确实没碍着我,但你们打扰到我男朋友学习了。”

??什么情况?copter还来不及反驳和解释,甚至都还没搞清楚现状,对面的小情侣却好像迅速get到了什么,同时摆出一脸‘被秀了’的表情,不知是被莫名其妙的狗粮还是更一本正经的理直气壮给吓到了,两人拿起各自的书包,头也不回地走了。

而造成这个局面的人,什么也没解释,坐下趴着就睡了?!只留下copter一个人反复琢磨思考着:自己刚刚算是被人给占便宜了?

想不通,copter也不想了,均匀的呼吸声从身旁传来,那人已经睡着,倒是够快的,安静的图书馆里,却令copter平添了几分紧张。

要说这人,还…真挺好看的,细长的睫毛,俊俏的眉眼,白皙的皮肤,男孩子长成这样,嗯…肯定很抢手吧。

扫了眼被少年压在桌上当做垫枕的书,大二的?倒是看不出来,长得这么小,还以为是大一的…

还是外院的,这…能进去的,成绩都不会太差…

怎么说,这么优秀的男孩子,刚刚那句‘男朋友’又分明地在脑子里回放,再配上这张面孔,copter突然有点心动…

下午有课的无奈,让copter没等到少年醒来,本想着在一个学校,也许会再碰到,却不知是没缘分,还是怎么的,直到copter的结业论文写完,也没能再遇到那个人,一段有些悲伤的单恋时光就此告终。

只是,为了能遇到那个人,他一个三点一线的人,硬生生每天都选择学校人流量最多的一个点,以至于每个角落他都算待过了,他也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执念,只是,想起来,还是应了那句:往事不堪回首。

算了,不想这么多,还是好好上课吧,居然一进来就带了大三,也是没想到。

但既然作为老师了,形象什么的,还是要好好树立一下的。

“我这个人,一般不会提前通知点名,只会随机,不点我就不会提,我的课每周只有一节,在周一,虽然不是专业课,但也希望你们认真对待,而且,我一般会来的比较早,也就是提前到所以,我不太喜欢学生踩点,更别提迟到…”

“对不起,老师,我迟到了。”道歉声不合时宜地在门边响起,一个男生轻轻走了进来,对上视线的一瞬间,copter愣住了。

回忆似网铺天盖地而来,困得copter无法张口,这个人戴着眼镜,一副斯文模样,却依旧是copter记忆里那个有些张狂却好看的不像话的少年。

骨子里的性格是掩饰不了的,copter第一眼就觉察到了,但是男孩施施然走近,笑着说“老师,我叫kimmon,外院大三的,今天有学生会值班,迟到了。”

copter还是没出息的心动了。

而且,在下课后,某人轻轻走到讲台下,眼神专注而直接,嵌着笑意,“老师,我会为了您能记住我的名字而认真听讲的,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周一见。”

copter承认,在那人走向自己的瞬间,他紧张了。

果然,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也舍不掉的。

—— —— —— ——

文章里有一点模糊的,就是kimmon先暗恋的copter,图书馆初见已经是腹黑kimmon暗恋copter半年了,故意出现的,后来选copter的课也是早就知道copter是这门课老师,故意迟到引起注意的,因为是copter视角,所以有些写的比较隐晦,大家能懂觉得甜就好♥

啦啦啦~更完啦!可惜没能在零点前,希望喜欢♡

那些我征集的梗,放心,都会有的,尽量来,慢慢来~

评论(1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