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保镖不好当

双向暗恋梗✔  @风瑜同洲  @丧气满满


腹黑忠犬保镖金×清甜傲娇少爷奶


轻松搞笑风,第一人称(非主角视角)


ooc 私设 一发完

~~~~~~~~~~~~~~~~~~~~~~


这年头,保镖不好当啊!


我,还有我最好的兄弟,kimmon,在成为侯家保镖的第一天,侯家老总,这个全城最大的商业巨贾,给我两开出了普通人一辈子也不敢想的工资,聪明如我,自然觉着这事儿不简单,果不其然,下一秒,雇主提出了额外要求——居然是让我两保护雇主之余顺便带娃?!


不是…我知道你家有钱,也知道有钱任性,可是,小爷我好歹也是特种兵出身啊!让我保护你,枪林弹雨我都不在怕的,带娃?哼!笑话!太伤自尊了,多少钱也不能干啊!


“侯老板,这事我觉得…”要想好措辞,既不得罪大老板又能维护尊严,从而表现自己的高尚品德。


“知道你们不容易,对于这个活儿我年终会给你们额外的奖金的。”雇主沉声开口,面上带着商人标配的笑容,狡猾而奸诈。


“不,我…”我是什么人?我兄弟又是什么人?当然不能就此屈服!


“我明白了,我们会好好干的。”kimmon在身旁冷不丁开了口。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这不是啪啪打我脸吗?!


“嗯,很不错,那旁边这位小兄弟,你有意见吗?”


雇主‘和善’的笑容再一次绽放,害得我没来由的心一慌…


“…没有。”绝对不是我怂。


雇主走后,我们在去侯家本宅的车上…


“不是…我们还要专门去看看那娃啊…真需要保护的雇主就丢在一边?”我有些无奈。


“侯总是想让我们先去见见少爷,然后根据各自的能力,做好分配,一个主管保护雇主,一个主管看护少爷,而且,你怎么就知道少爷一定是个孩子呢?”


kimmon不紧不慢地讲出自己的道理,瞟了一眼前座的司机,不动声色地压低了声音,一番话了,我却全然没注意。


“那还用问吗,现在那些有钱有势年纪又大的老头,就是…孩子肯定比你想象的小多了。”


“怎么会呢?侯总慈眉善目,对我们又好…”kimmon突然绽开一抹温和的笑,我却依然没有get到其中的深意。


“你是不是傻呀?你哪看出来…”


我下意识怼人的话还没出口,就被kimmon一个眼神给噎了回去…


相对于我那些莫名就蹦出来的消极情绪,kimmon一般会显得好脾气的多,但十几年的兄弟情谊告诉我,那都是表象,所以,这种明显的眼神提示…我明智地选择安静下来。


废话,我还想好好活着…


“出来讨生活,别抱怨太多。”前座司机终于忍不住插了句嘴,停下了车“这就到了,还有,我们小少爷虽然像个孩子似的,但是很讨人喜欢的。”


语重心长的嘱咐,我迫于身旁这个捉摸不透脾气的兄弟气场犹在,没怎么听进去就急忙下了车,而人家,微笑,客客气气一句“谢谢提醒”,开门下车,一气呵成。


“喂,不是我说,兄弟,你要不要这么小心翼翼,规规矩矩的,不累吗?”


“不累,我只是在坚守我的原则,工作就是工作,希望你也能多注意。”


“是,长官,我一定听从指令!”kimmon对于我没救了一般的无赖,只能无奈地摇摇头,笑了。


其实我想说,这种听起来就像是flag的话,你自己才应该多注意!


见到侯家少爷的第一眼,我确实要为我的无知猜测道个歉,十八九岁的少年,白净又可人,不高的个子,配上一双水波流转的盈盈双眸,一笑还两酒窝,甜的不像话,自然地让人催生出一股保护欲。


如果是个女孩,我指不定会自愿选择带娃这个任务。


不过这只单纯的少年,明显属于过度保护的产物,开口一句“你们…就是老爸说雇来陪我玩的吧~”,就让我立刻、马上、多一秒钟都没想地就选好了未来的去路。


“不,不是我们,是他。”兄弟什么的,这种时候就是用来出卖的嘛。


看着小少爷的注意力从看清kimmon的那一瞬间起,就十分地‘集中’,虽然疑惑和好奇是有的,但更多的自然是…得逞!


后知后觉地一回头,却发现…我这兄弟居然还没反应过来?不是,你这眼睛直勾勾的,都要粘人家身上去了,能不能长点心!收敛点!


“咳咳…”我假意一声不大不小的咳嗽,才算是唤回我这兄弟的魂,啧啧,太经不起诱惑了,对方还是个男孩子,这要是女孩子…


“兄弟,不是我说,你这…所谓的原则呢?”我小声附在kimmon耳边吐槽,忍不住顺带拍了拍他的后腰,憋笑道“这flag倒得有点快。”


不知是不是错觉,身体接受到不太善意的信号,下意识重新拉开距离的瞬间,转头便看见小少爷已经走到了眼前,带着单纯的笑容…


“你好,我叫copter,嗯…这时候,是不是该说好久不见?”copter径直走到kimmon面前,伸出一只手,笑着说道。


酒窝浅浅的,嗓音甜甜的,嗯…确实是很讨人喜欢的存在,就是…大少爷,虽说以后应该…好吧,看这情况是肯定了,不是我来主管照顾你,但是…你直接无视我是不是不太好?


等等!好久不见?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怀抱着一颗八卦的心,笑看着身旁的kimmon愣了一秒,然后巧妙地拉开距离,退后一步,恭敬地半躬着身,道“是,少爷,以后还请您多多指教,还有,我的职称应该是您的保镖,如果陪您玩也是职责之一的话,我会照办。”


???不应该是久别重逢,涕泪横流的感人场景吗?怎么一种虐恋情深的感觉出来了,某人还用着一副老管家的语气?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萦绕心头,下意识让我想要火速逃离现场。


“其实…你不用这么客气。”copter讪讪地收回手,笑容依旧在脸上,只是明显收敛了许多。


“如果您觉得不便,也可以选择以后让我身边这位做您的保镖…”


嗯?怎么说着说着就引到我身上来了?!


“等等!我们可能有一些分歧要解决一下,请少爷你稍等片刻。”


急忙打断了kimmon的话,这兄弟想法很危险啊,我得跟他好好聊聊。


瞟了一眼小少爷笑容逐渐消失的表情,我极速把这只脑子突然犯浑的家伙拉到了一边“你怎么回事?不是说好了工作是工作,要有原则,雇主认定谁合适,谁就照顾少爷,现在少爷的选择如此明显,只要我没瞎你没瞎,就能看出来他偏向你,我要是留下,只怕两个人都会膈应,这样好吗?”


“是吗?我倒是没看出来。”


“没看出来什么啊!人司机和老板你都能哄得服服帖帖,左右逢源的,但你看看你刚刚那个状态,不知道还以为旧情人见面,那个暗里斗的,情绪丰富的,都快成偶像剧了。”


“不至于,只是我们的状况确实有点复杂。”


“…”我看着表情突然黯淡的kimmon,心里的预感愈渐浓郁,不会被我说中了吧?


“啧啧啧,没想到啊,藏得挺深啊…”我试图用玩笑一般的语气来缓解沉默,却感觉到对方完全不配合。


“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关联的话,可能就只是我救过他吧。”kimmon像是突然回忆起了什么,陷入了沉默。


emmm,如果只是救人?那为什么会成为现在这么尴尬的情况?


我的记忆好像突然之间也缀连起来,对了,好像…还真有这么回事!


“是不是,三年前那个任务?我两退役之前执行的最大的那个…富家少爷绑架案,最后被全体封口。”


kimmon没有回答,点点头表示默认。


其实我记得并不算清楚,因为当时我的任务不过是保证场外秩序的小工作,不过还是有听到兄弟们的事后讨论,那个绑架犯…听说很是变态。


而kimmon却是唯一一个进入现场营救的人,具体发生了什么,恐怕也只有他和那个小少爷,以及被当场击毙的罪犯知道吧。


“你们…商议好了吗?”似乎是按捺不住等待,小少爷在我两身后开口询问道。


“啊?嗯,好了好了。”我没等kimmon回答,就先抢答道“结果就是,他陪你,我去保护雇主,以后你的安全就交给他了!”


虽然我也有点抱着不想照顾柔弱少爷的小心思,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这个决定,一定没错。


kimmon没说话,小少爷却依旧忽视我的回答,认真地期待着来自我旁边这个人的回答。


行吧行吧,我已经习惯了…


“嗯…这就是我们的安排,您还满意吗?”kimmon终于开了口。


小少爷笑的灿烂而美好,像是得到了心爱玩具的小孩子一般,“满意!”


自此以后的发展,似乎在我意料之中,却也免不了让我实实在在地有些…惊讶。


比如某一次,我刚结束一个任务,来看望我久未蒙面的兄弟,结果发现,偌大的房子里,一副甜蜜?!没错,就是甜蜜的场景…


copter像只小猫一般窝在kimmon的怀里,似乎已经睡着了,kimmon面不改色地拿着一本书,轻声地读着。


哄孩子睡觉?啧啧,还真是拿着保镖的工资,做着奶妈的活,心疼我兄弟一秒。


然而下一秒,才发现怀里的人已经睡着的kimmon,表情在一瞬间变得温柔而宠溺,我保证,是我跟他十几年的兄弟情谊下来,从未见过的!


我忍不住轻敲窗框,果然引起了注意,只是,我兄弟仅仅皱了皱眉,无视我,抱起怀里的人儿,径直上了楼?!


大约半小时之后,才一个人走了下来,一脸‘你来干嘛’的表情。


我…(此处省略无数脏话)


“兄弟,你清醒一点吧,这才几天啊?想想看,我走的时候,你还是禁欲系生人勿近,现在…原则呢?你吃了?”


我苦口婆心,然而某人毫不动摇。


“有事吗?”


“没事,看看你。”


“哦,看完没?”


???


“看完就走吧,少爷等会儿醒了,我得回去陪着。”


呵,男人。


然后又某一次,我只是奉雇主之命来拿个文件,然后看见一副…情侣嬉戏图?


copter轻勾住kimmon的脖颈,撒娇一般笑着靠近,在微妙的距离停住,小脸微红,在这刚好的氛围里,两个人之间的空隙不断缩小,直至消失…


嗯…咳咳,狗粮,少儿不宜,可真棒…我非常识趣地拿好文件悄咪咪地走了。


只是面对我和蔼亲切的雇主,对少爷关心的询问,我只能笑着回答“挺好的。”


不然呢?说被我兄弟掰弯啦?恭喜您请来的保镖成功把您儿子拐到床上啦?


我不傻,我还想好好活着。


后来的后来,终于有了机会和我兄弟把酒彻聊,还是在再三保证会完好地把少爷心心念念的保镖,完整地带回来,且我真的是直男的情况下…


“喂,你两…在一起啦?”


“嗯。”kimmon一杯酒下了肚,没带一点犹豫。


靠!都不掩饰一下的嘛?


“那…怎么跟他老爸交代?”


“还没想好。”kimmon似乎也在为这事纠结,又喝了一杯。


“小少爷对你也是真心的?”富人家的游戏,我相信我兄弟比我懂得多,认真有时候…并不好。


“嗯。”这次的回答似乎带着强有力的肯定。


“那愁个啥啊愁,喜欢就在一起呗!雇主那边我先帮你们瞒着,什么时候想说了,我给你们打个铺垫,到时候也不至于太突然,再不行,就私奔呗!”


我满腔热血,虽然有时候怂的不行,但该为兄弟两肋插刀时,小爷我从不犹豫!


“噗嗤,哈哈,你想什么呢?”kimmon像是被我似乎上世纪的想法给戳中了笑点,但随机又冷静下来,一杯酒举到我面前。


“到时候要是…丢了这工作…”


我一把接过来,打断他没说完的担忧,一杯酒一饮而尽,没说话,他该知道,一切都在酒里。


结束的时候,借着酒劲儿,我说了几句心里话:“啥我都不多说了,要幸福!还有,TM没事少让我吃点狗粮,那玩意儿又不好吃。”


这是真话,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


就这样,我保守着这段明目张胆的地下情秘密,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雇主和我闲聊…


“你说,那个比你正经,比你靠谱,比你高还比你壮实的小伙子,现在跟copter相处的怎么样了?”


“老板,您说的是谁啊?”我假装没听懂。


“kimmon啊。”


“那您既然知道他的名字,就不要用这种话试探我,或者假装用这种方式夸他贬我了,他也听不到。”


“哈哈,你听得到就行了嘛,小孩子,脾气还挺大。”


“…他们,挺好的。”


老板想拐着弯儿地贬我以督促我,我怎么能生气呢?是吧?这种情况,当然是…无视最好了!


“就只是挺好的?我怎么听说…”老板故意停顿,似乎话里有话。


“别听那些人瞎说,kimmon忠心耿耿,您又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啊,我就是知道,才觉得…他太正经了,你说说我家那个孩子又是个薄脸皮,遇事不主动的人,那怎么能有发展呢,我这是在愁呢…”


“等等!您这话什么意思?”还有,您家小少爷那叫脸皮薄?可能…是我对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吧,也许…


“意思就是,我铺垫了这么久,还专门找到你们来为我工作,可不就是为了我那个孩子…”


我好像又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我可能,知道的太多了…


“否则,我也不会故意找你这种又毛躁,脾气又大…”


“等等,老板,这话就不用再说了,我实话告诉您,恭喜您计划成功,您儿子下手比你想的快太多。”


一阵可喜的沉默,嗯,恭喜我兄弟,熬出头了。


一切的最后,我看着我兄弟和小少爷,手挽着手步入教堂,心里感慨良多。


这年头,保镖不好做啊,注:特别是像我这种,拥有着优秀兄弟的人,简直是镖生艰难。


操着一颗媒婆的心,吃着单身的狗粮,还要日常受着老板没理由的打击,还是和自己兄弟对比,不就是儿婿吗?很了不起吗?


似乎感受到小少爷‘和善’的笑容,这爷俩不愧是亲生的。


好吧,了不起。


小剧场奉上——


对于kimmon来说,单独进入危险现场,似乎是一个于他而言,再正常不过的任务,这是他作为一个特种兵的职责。


虽然见过无数次大场面,但在击毙那个穷凶极恶的绑架犯时,他还是觉得心有余悸,特别是在…见到那个被血迹染的斑驳不堪的少年时。


“这不算什么好的背景故事,这个小少爷似乎喜欢男的,受别人骗了,被保护的太好就是这样,单纯地以为所有靠近他的人都是好人,那个男人…也确实喜欢男的,只不过…有心理变态的倾向,一听说小少爷打算听父亲的话跟他保持距离,就露出了本性…”


即使做了心理准备,他还是没能料到,深红色的血泊中,那个白皙的像瓷娃娃般的少年,满身尽是细小却骇人的伤口,有的新伤还淌着血,听到有人靠近的脚步声,少年瞬间颤抖不止,即使伤到没有力气,仍是努力缩紧身子,似乎是以为自己还是那个罪犯。


击毙的枪声不算大,还有狙击手的补枪,但少年一点都不曾察觉,到底是…陷入了怎样的噩魇中,kimmon的心不可抑地感到疼痛。


他轻手轻脚地靠近少年,用自己的衣服小心地裹住全身没几处遮掩完好的少年,虽然尽量轻柔了,还是免不了触碰伤口,kimmon只能一遍又一遍地低声哄着“没事了,没事了,我是来救你的,坏人…已经…不会再出现了。”


“他死了?”原本还想着斟酌措辞,少年却冷不丁地蹦出这么一句,让kimmon忍不住更加心疼了。


“嗯。”kimmon温柔地把少年圈进自己怀里,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kimmon在少年额边落下轻柔的吻,少年下意识躲开,却发现自己什么力气也没有,只能颤抖着低声说“我…我很脏。”


“怎么会呢?你很干净,我看见你的心,比我见过的所有人,都要纯净,好好睡吧,等睁开眼,一切就都结束了。”


那低沉的声音似乎带着独特的魔力,少年陷入沉睡,等他再次醒来,确实,一切都已经恢复如常,他就像做了一个十足的噩梦。


那…那个人,也是梦吗?那个温柔的不得了的人。


身上还没来得及愈合完全的伤痕告诉他,这确实不是一场梦,啊,多么糟糕的消息,所有人都在劝慰他,希望他忘记这段噩梦般的记忆。


可是,只有少年自己清楚,遇见了那个人,让经历这段记忆的自己,有了唯一的庆幸。


这个少年,就是copter。


~~~~~~~~~~~~~~

end啦!~我的天!不瞒你们说,其实是我放寒假时就码了一半的文,结果拖到现在…


表打我,我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12)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