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正经的秀恩爱

开始我的高产日常,其实就是假期玩过了,是时候干点正事了!~为人类产糖事业而奋斗,是我的本分。(눈_눈 您的好友【节操君】已下线!) 
各种玛丽苏电视剧段子乱入+恶搞~
(温馨提示:观看时还是不要进食的好~笑喷可是要擦屏幕滴~(〜 ̄▽ ̄)〜)

ooc,私设,甜 

-----------------------
take 1 
这天,风和日丽,慕容小明路过篮球场,看见了艾斯艾尼商学院扛把子之一上官小凯,小小的个子硬是要装出一副很牛逼的模样,没有缘由地直接上去抓住他的身子,吻了上去,但只是浅尝。

“呸呸呸,你有病啊,我限你30秒之内对我的嘴巴道歉!”上官小凯炸毛着说道。 

慕容小明只是微勾唇角,再一次用力地吻了上去,这次是一次法式长吻,一吻完毕,上官小凯已经气喘吁吁,一脸懵逼。

“这就是我的嘴对你的嘴道歉的方式。”慕容小明挑了挑眉潇洒离开。 

take 2 
这天,又是风和日丽,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ming和kit在互相追逐,kit看着身后的人越来越近,大声喊道“你不要追过来!” 

“别啊,kit你停下,你小心一点,你听我解释啊!”ming满脸焦急。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kit一边拒绝,一边一个没注意,从马上摔了下去。 

ming看到连忙也飞身跳了下去,两个人相拥着滚下了山坡。 

“kit你没事吧?你怎么总是无理取闹啊!” 

“我无理取闹?明明是你无情,你无义,你无耻,你无理取闹才对!”kit满是愤懑。 

“好好好,是我无情,我无义,我无耻,我无理取闹,可以了吧?”ming轻声哄劝着。 

“这还差不多。”kit依旧还是气鼓鼓的,可爱至极,ming忍不住亲了他一口。

“你,你干嘛?”kit的小脸迅速变成了粉红色,下一秒粉拳就已经砸上了ming的胸口。 

ming只是笑笑,将kit打横抱起,向马儿的方向走去,“kit你只需要负责无情无义无理取闹,无耻这种事情还是我来负责吧。”

take 3 
这天,依旧是风和日丽,满是人群的车站,那样有一个小个子就,就这样等着,他盼望着,焦急着,又担忧着,等啊等,等到车站剩下所剩无几的几个人。

终于一个高大瘦削的身影,从火车上缓缓走了下来,拄着单拐,腿上包扎着绷带,在看清那个等待着自己的人的一瞬,眼眶湿润。 

ming艰难地迈着步子,向kit靠近,他内心的思念和焦急,毫无保留的显露了出来。

kit的眼眶也泛红了,看着自己爱的那个人如此艰难行走的模样,他大声喊道“你别动,就站在那,让我向你飞奔过来!”

ming闻言停住了脚步,看着kit以柯基式百米冲刺的速度向他跑来,一把扎进了他怀里。 

两个人动情地相拥着,ming轻轻捧起kit的小脸,两个人的眼中都溢满了深情和思念。 

“kit,谢谢你的等待,但我已经是个…” 

“不!你什么都别说,你只要知道,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依然爱你如旧,就可以了。” 

“kit…和你相识相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

“ming,我刚刚好像忘了告诉你,我真的很想你。” 空无一人的车站,一对有情人如若无人地亲吻着。
-----
kit刷着cute boy网站里点赞和评论双双过千的当红帖子,脸已经以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

“这真的不是黑粉吗?这种帖子究竟是怎么过审的啊?我们难道已经没有正经的cp粉了吗?”kit一边说一边无奈地看着某个趴在自己肩头已经笑到无声的人。 

“行了行了,收!再不收,只怕要笑死过去了!”但某人还是保持着原姿势不动,整个身体都剧烈地颤抖着。

“再不收,今晚睡沙发!”kit怒了。

ming闻言,下一秒已经一脸正经地将下巴的抵在kit肩头,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 

ming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刚刚笑出来的泪珠,轻挑唇角,动人至极,kit不禁心跳漏了一拍,连忙转过头,不去看他。

“好啦,宝贝,别气了,我觉得写的挺好的呀,这说明我们粉丝多有才华呀。” 

“哈?这是怎么看出才华的?不行,我得赶快培养一批正经粉丝了,否则我的一世英名就要毁了!”kit禁不住露出了气鼓鼓的表情。 

ming轻轻戳了戳自家男友的小脸颊,要是笑就好了,这样就可以戳到酒窝了呢,ming对酒窝有一种莫名的执念,为什么呢?可能是因为,太喜欢kit了吧,所以不仅是酒窝,是对kit的每一个部分都有执念啊。

“那么,宝贝,你想怎么做呢?”ming的语气里尽是宠溺。

“让我们正经地秀一次恩爱吧!”kit一点正经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噗嗤,哈哈…kit,你…”ming再次没绷住笑了出来。

kit没好气的白了ming一眼,“好笑吗?要不今晚…”

“不不,一点都不好笑,kit你说的特别有道理。”ming立刻又恢复了一本正经的样子。

“可是要怎么做才好呢?”kit虽然提出了想法,但实际上他还没有想好,要怎么付诸行动。

“这还不简单,kit,看着我。”ming的语气变得认真,kit一转头就撞入了ming盛满深情的眸子中。

还未来得及反应,ming单手轻挑kit的下巴,吻了上去,原本还一脸懵逼的kit迅速陷入了ming纯熟的吻技攻势中,自然的回应着,整个房间瞬间充满了浓浓的暧昧和粉红气息。

几天后,cute boy站出现了一张由ID‘kit学长家的小男友’发出的双人kiss照片为主的帖子,配文:我家宝贝说想正经地秀一次恩爱。

评论点赞迅速飞涨,直接在网站置顶。

而置顶评论来自ID‘M先生家的kitkat’:你有一个每天喊你起床,每天为你做饭,每天为你放好洗澡水,对你专情不二,天天就想黏着你,叫你宝贝的可爱男友吗?我有。怎么样?要考虑入坑吗?我想要一些正经的粉丝呢~

评论下的第一条回复,来自帖主:我虽然没有,但我有一个会炸毛,会撒娇,会在我受伤不开心时一直陪着我,说会永远爱我的傲娇男友呢~(OS:宝贝,原来我在你心里这么好啊>3<)

狗粮暴击!这年头,追个cp容易吗?
------------------------
这是我上课时候的脑洞,表示写着写着我自己都快笑到肚子疼了,是不是超厉害的?

小可爱们,吃糖愉快!~

评论(14)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