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系列三)爱上两个我

这么久不更,别说你们,我都要忘记还有个系列没完呢,保证还有一篇就差不多全部完结,日常填坑的我~

精神病系列,ooc,独立成篇
---------------------------------
kit医生家里住进了新房客,这让一直闲置的二楼终于有了可用之处,kit很高兴,但他的房客却不那么令人开心。 

新房客ming是个大公司的工程师,刚毕业就找到这么好的工作,让同所大学出身的kit有些惭愧,但这足以说明ming的优秀,而这个优秀的人却少年老成,总是不爱搭理人,有如高岭之花,可望而不可及。

如果说他们两每天说话不超过三句,只是由于两个人没什么时间独处,那么kit专门调整了时间,赶上了两人可以同桌吃早餐的机会,可实际上,他们说话仍是没有超过三句。 

这样持续了几天,kit就已经习惯了两个人跟一个人没区别的日子,只是kit在这日渐习惯的日常中又发现了一些不平常的细节。 

自从kit决心跟ming一起吃早餐之后的每一天,kit的早餐都会备好,并且内容丰富,还越来越符合kit的口味。 

不得不承认,ming的厨艺很好,而且外貌和能力一样,优秀到让人叹服,而在kit偶尔缺席的早餐时间,ming还会为他留下便条,和一份待热的早餐。 

便条内容一般是提醒他将早餐热了再吃,贴心而不失礼貌,从不出格,但有时却也有出乎kit预料的内容,比如“别太累了”“还是多休息吧”以及“今天没有等到你,有点失落”这些暖心又可爱的便条却怎么都无法与那个每天早餐桌上埋头吃饭的ming联系起来,但每天都有人等待着自己,这感觉着实不错,让他没来由地有些感动。 

毕竟自从父母去世后,很久都没有人会做好早餐等着自己了。

kit也算是事业小成的人,有一家自己的小诊所,虽然店面不大,但是奈何他技术够好,他的心理诊疗效果远近闻名,所以客人也还不少,收入怎么也供得起自己和这套房。 

这平淡无奇的生活在kit某次不规律的早回家时,被打破了。 

那天kit的诊所客人不算太多,所以kit十分顺便地给自己放了假,不同往常的过早地回到家,打开门,屋内是一片寂静,这让kit觉得有些奇怪,因为他知道ming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这个点应该是正好下班才对,难道加班了? kit没来由地从心底涌起一点失望。

“你今天回来的好早哦,是专门为了我吗,p'kit?”高昂的音调,充满活力的语气,自带一点点撒娇的尾音,kit抬头,看见二楼楼梯拐角处ming正看着自己,脸上是他从未见过的开朗笑容。 

难道?喝多了?kit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ming的话语没有得到回应,这让他有些不高兴,迅速从楼梯间直奔向自己的目标--kit,然后一把将kit打横抱起,微嘟着嘴一脸不满地说到“p'kit不回答我,这是不礼貌的,为了以示惩戒,我决定……罚你今晚都要听我的!” 

不顾kit一脸懵逼的表情,ming径直将kit抱到了沙发边,小心翼翼地放下,自己则蹲在一旁,笑着看着kit,然后一步步逼近,等kit反应过来时,两个人已经只剩下不到五公分的距离了,刚想要推开眼前的人,却在ming的双眸注视下,心脏没来由地失了控。

有些冰凉湿润的触感,只是蜻蜓点水般的吻,kit感觉到自己不争气地红了脸。

“其实,p你可以推开我的,我应该认为p是太听话了,还是说,我可以认为你并不想推开我呢?”ming突然有些认真的表情和kit记忆里那个高冷的身影渐渐重合,名为迷惘的情绪在kit心头扩散开来。

“kit,可以这样叫你吧,在面对我的时候可不能想着其他人哦~我和他不一样,喜欢就是喜欢,我喜欢你,你要考虑看看吗?”ming一边说着一边又绽开了一个开朗的笑容,那笑容甜甜的,暖暖的,明明是同一个人,却给人不同的感觉,但不可置否,他们都令kit感到心动。

此刻kit可以说是真的,混乱了。

不过ming有没有让kit立刻就做出回答,只是揉了揉他的小脑袋,笑着道了声晚安就上了楼。

这一切的一切,让kit仿佛置身梦境,虽然今晚逃过了,那么明天呢?

然而第二天,当kit百般纠结地坐到一切如旧的早餐桌前时,那个人又恢复了冷冰冰的模样,仍是没有半句交流的状况,让kit感到莫名其妙。

似乎是感觉到了kit不同往常的热烈眼神,ming轻轻抬起头,“怎么?有事?”

“有…吧。”kit突然都怀疑自己昨晚是不是真的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

“那说吧,我在听。”

“你昨晚说的事,我会考虑一下的。”kit还是说出了自己纠结一晚上的结果。

“我?昨晚?说了…什么?”ming在听到kit的话之后身体突然绷直,kit能明显感觉到他的紧张与不安。

“就是…没什么。”不知道为什么,kit觉得如果自己说了,眼前这个人可能会陷入一种崩溃。

“如果,我昨晚说了什么,你就当我喝醉了吧。”比平时还要淡漠的语气,让kit莫名不爽。

“明明就很清醒啊,突然亲我,还告白求回复,到头来却只有我一个人纠结了。”kit小声的嘀咕道。

“什么?!他跟你告白了?”ming显然十分激动,眸子里是抑制不住的…气愤?

“他?”kit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不太对劲。

“事到如今,就告诉你好了,我是DID(精神性人格分裂),跟你带来困扰了,我很抱歉,我会找时间搬走的。”ming微微低头掩盖住了眼里的情绪,但kit却能清楚的感受到眼前的这个人身上难以掩藏的失落和悲伤。

看着ming低头站起转身,kit都来不及想清自己此刻的情绪就脱口而出道“如果这些我都不在意,那么现在,你有别的想告诉我的吗?”

ming停止了动作,转身看向kit,似乎是有些惊讶“说什么?”

kit忽然在一瞬间有些后悔,却只能无措的看着眼前那个人越走越近。

ming的眸子染上了一丝笑意“说,我也喜欢你,所以能不能,请你,不要答应他的任何要求,特别是告白,因为,我想独占你,是这样吗?”

ming的俊颜在kit眼前无限放大,冰凉的唇就这样压了上来,和昨晚有些不一样,却也有些相似,因为他的心跳,又乱了。

“这是我想说的,希望,这也是你想听到的。”ming的嘴角浮起一丝若有若无的弧度,让kit觉得自己真的是栽在眼前这个人手上了。

“其实,你别忘了,我作为一个心理医生在这片也是小有名气的,你这个病人,我接了,所以,以后就乖乖待在我身边,接受治疗,明白了吗?”kit有点小骄傲的表情让ming有些哭笑不得,只好乖乖的点了头。

还好,我漫长的人生里,遇见了你,从此,一切阴霾和悲伤,都将不复存在,我需要在意的,只有让我心动的你。

小剧场
张开双眼,就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这对谁来说,应该都是一件幸福的事吧,但对ming却有些不太开心,因为在他发现自己貌似又忘记了昨晚的事的时候,他就必须得好好检查此刻十分疲惫地窝在自己怀里的自家男朋友,好知道他昨晚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ming,你醒了?”kit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顺毛的样子格外可爱,如此温暖明媚的人就在身边,日复一日的,ming怎么可能不融化。

“kit,昨晚的记忆又断了,明明有一段时间还很稳定的,你们昨天,干了什么?”ming有些小心翼翼又有点紧张的模样让kit从一大早就心情很好。

“昨晚…折腾到很晚。”kit有些微妙的断句让ming的紧张情绪又增加了几分。

“昨晚…他吵着想吃我做的东西,你也知道我的能力的,我俩就在厨房折腾了一晚上。不过还好,厨房还在。”kit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让ming哭笑不得。

“不过,很久没见到他,他还是很可爱的。”

“那我呢?”

“你?现在就很可爱。”

“那你更爱哪一个?”

“嗯…两个我都爱,因为,都是ming嘛。”

有时候,ming真的庆幸,自己的竞争对手,还是自己,而且,情商还很低。
---------------------------------
我终于更了,这个星期,我做了无数的思想斗争,终于在寒冷的冬夜,决定抗争我的拖延症晚期,并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

大家好好吃糖吧,今晚,糖管够~

评论(4)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