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二)

安利了同学椰奶之后,就被人催稿了ර⌄ර,只好加油更了…

ooc,ABO向,持更,私设
---------------------------
开学第一天,教务处

beam轻轻拍了拍kit的小脑袋,满是担忧地左右上下检查着眼前的人,最终递给kit一个‘进去吧’的眼神,然后静静目送kit走进教务处。

“十里送红军呢?这进个教务处跟生离死别似的,送谁呢?”beam身后传来调侃的声音,转过头,才发现是隔壁班的pha,两个人都是篮球队的,关系还算不错。

“我弟,转学过来,以后就是同级了,多照顾。”

“嗷,是那个你宠的不行的宝贝弟弟,我们队里都还没谁见过真人呢,要进队吗?跟你弟开个后门。”pha语气里有些莫名的小激动,让beam禁不住皱起了眉。

“这个…看他吧,你这么兴奋干嘛?”

“我很兴奋吗?那还不是因为你天天在我们面前吹嘘你家有个多可爱的弟弟,想见识一下不行啊,对了,他…是个Alpha么?”

“怎么?怕影响你在妹子中的地位?”beam不自觉地转移话题,避开了pha的问题。

“我有什么好怕的?这同级的Alpha这么多,结果人气还不是没有我高。”pha的话中带着绝对的自信,有些得意的模样让beam甚是无语。

“差不多行了,等妹子们意识到你其实…之后,应该就会乖乖转投Alpha的怀抱了。”

“其实什么?有本事你说清楚啊!我不要面子的啊,不知道还以为我那啥呢。”

“噗呲,哪啥啊?”beam原本有些担忧的心情被pha的逗比对话成功消散,两人一人一句地互怼起来。

而另一边,kit推门进入教务处,就看到了一个挺拔的背影,只是背影,kit就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压力,还有那人身上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高雅气质。

A中不愧为全国数一数二的私立院校,校服也是日式制服式的,能把校服穿到令人惊艳的程度,眼前的人显然是惯穿正装的人。

“主任不在,你有事么?”正如kit所想,那人转过身来,容貌亦是令人瞩目的俊朗,五官棱角分明,一双眼睛似是能看透一切,语气是官方式的冷然。

kit不敢直视那人的眼睛,转而将眼神移向别处,在扫到胸口透明色的校徽,以及校徽下一个金制的铭牌时,立即意识到什么,低头行礼并答到“p…forth?我是刚转来的新生,过来报道。”

forth低头看了眼自己的铭牌,再看向眼前恭敬的新生,眼睛里不自觉染上了几分兴味。

“主任已经交代过我了,我等下带你去办公室,再由班主任带到班里去吧。”

“好的,知道了,那就麻烦p了。”kit抬头礼貌地回答道,却撞进一双深邃的眸子,无处可避,只好直接迎了上去,而那双眸子的主人却主动移开了目光,缓步向门口走去。

在kit看来,那种连情绪都不轻易外现的人才是最不该招惹的,所以,这个人,危险级别至少是A。

打开门,就发现beam和一旁一个个子很高的人站在一起说笑着。

虽然不得不说高个子的容貌也很出众,但kit向来对个子过高的人没什么好感,因为…唉(⇀‸↼‶)算了,大不了以后就安静待在beam旁边好了。

“嗷,kit,怎么这么慢?”beam一直都有注意教务处这边,门一开,就主动迎了上去,却看到了一个第一眼就让他觉得有些危险的身影,但看到校徽,还是和pha恭恭敬敬地行礼问好“你好,p。”

“你们好,怎么还不去上课?开学第二天就迟到,好像不太好吧。”forth的话说的轻描淡写,意味不明,但却莫名能给人以压力,这种感觉,也许就是所谓的自带气场吧。

“马上就去!就是听说老铁的弟弟转学过来了,怎么也要凑个热闹嘛,对了,那个…kit,我是pha,你哥的铁哥们之一,校篮球队队长,中午队里有活动,你可以来看看,有兴趣的话,随时欢迎加入。”pha兴奋地发出邀约,开朗的性格让kit的心情也不自觉放松了很多,虽然是个高个子,但是,多相处看看也不是不可以的。

beam仍是不太放心,但pha这个死怂货,却直接把他给拉走了。

kit看着互相拉扯着远去的两人,不自觉笑出了声,感觉到forth投来的眼神,kit赶紧噤声,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道歉道“抱歉,p,我刚刚是不是很失礼?”

“没有,很可爱。”kit闻言惊讶地抬头,却正好捕捉到forth嘴角稍纵即逝的一抹笑意。

两人一前一后地向办公室走去,刚刚forth有些暧昧的回答让两人之间的氛围陷入了一种无言的尴尬中。

“呃…那个,p,你的铭牌是专属的么?好像也没见有其他人戴。”kit主动开口打破了沉默。

“哦,铭牌是定做的,确实是专属的,只不过是学生会专属的,我的可能特别一些,是会长专属的。”forth的声音平静如常,淡然的解释让kit觉得好像尴尬的只有他一个人而已。

“这样啊,那p你们的校徽是什么材质的啊,看起来很特别。”

“是…施华洛世奇水晶材质的,不算太特别,你以后也会有的。”

forth的声音仍是淡淡的,让kit禁不住腹诽:还真是贵族式的淡然啊,直接把天都聊死了。

终于到了办公室,forth把kit交给班主任之后,就准备转身离开,却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对kit道“看你对铭牌很感兴趣的样子,要不要考虑来学生会,刚好最近有个空缺,考虑好了就在下午放学后来看看吧。”

“…是,p,我会好好考虑的。”kit有些慌张,开学第一天,就突然有职位邀请接连而来,而感觉到来自班主任的探究眼神,kit就能猜出几分这职位之难得,更难得的应该是来自学生会长的直接邀请吧。

---------------------------------
新人物登场!~我没有拖很久对吧!

今天椰奶海报到了,超兴奋,兴奋的我直接开始在晚自习默默码字,虽然还是码到现在,但说明我还是很努力的~(os:地理老师,原谅我!(ˊ˘ˋ*)♡)

评论(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