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六)

这么久不更,我自己都快忘了写了啥了 (; ̄ェ ̄)

我的锅,更文★

ooc私设,持更,ABO
--------------------------------
怀着有些复杂的心情,kit整夜未眠,不知该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beam才好,在他看来,beam真的是个很好的哥哥,只是不善表达,还总是口是心非,让人误会,所以两人的关系更像朋友,还带着几分模糊不清的暧昧。

也许,是时候该下定决心,成为一个好弟弟了。

第二天一早,beam像往常一样推开kit的房门,却发现kit已经起床,并且穿戴整齐,而看到beam的下一瞬,异常乖巧地跑到了他面前,笑着说道“p,早上好。”

“呃…kit你…”beam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就听到kit继续说道“一直都是你叫我起床,以后kit会早起叫你起床的,你就可以放心地多睡一会了。”

然后一脸懵逼的beam就直接被kit拉到了餐桌上,撑头看着kit殷勤地放好刀叉,端来牛奶,自己爱吃的食物被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beam心里腾升起不好的预感。

反常,真是太反常了,这个人“kit,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或者听到了什么会被我灭口的秘密?”

“没有啊。”kit自顾自地埋头吃饭,语气里有明显的心虚。

“我劝你还是自己乖乖交代,免得我严刑逼供。”

“好吧,其实我…今天早上听到了你和妈的对话。”

“哦,早上…哈?我说了什么…不对,应该是你听到了什么?”beam突然有些慌,他应该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吧,大概。

“就是你的腰伤和小时候的事啊,让我知道,你真的有努力做一个好哥哥的,是我不够懂事,太依赖你,所以以后,我也会努力做一个好弟弟的。”看着kit一脸下定决心的模样,beam心里一声长叹。

“你觉得…我的话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吗?”果然,他就不该对这个情商总是不在线的单纯少年抱以期待。

“嗯,不然呢?”kit按下心里不断冒出的奇怪想法,抬头看向beam,一脸无辜。

“随便你怎么想好了,但有一件事我还是坚持,p这个称呼,我以前不接受,现在不想听,以后也不希望你再叫,明白了吗?”beam的语气是少见的认真。

“可你在外面还不是一直我弟我弟的叫。”

“我那是…需要一个身份,来保护你啊,笨蛋。”

kit无言,只好继续埋头扒饭,beam才是真笨蛋,干嘛尽说一些让人无法回答的话啊!怪让人害羞的〃∀〃…

没有察觉到kit此刻的情绪,beam只觉得莫名从心底泛起一丝苦涩,什么时候他可以不再需要用哥哥的身份,正大光明地站在这个人的身边,保护他,独占他…

终于到了出门的时候,趁着kit不注意,妈妈把beam拉到一边,一番语重心长“beam和kit都是妈妈的宝贝,我不会偏袒谁,妈妈也不是一个死板的人,所以,妈妈还是要提醒你,不要做伤害kit的事,还有,如果你还是像小时候那样想,依kit的性子,你要是不说,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妈…我…”beam看着妈妈认真交代的模样,心里暖暖的。

“好啦,与其找一个不认识的人来接手我的宝贝kit,还是你最安全啦,去上课吧,我还得跟你爸再准备一次早饭呢。”

“嗯,妈,你要记得,不论我和kit以后会怎样,我们都是你的好儿子。”

beam转身出门追上kit,两个人打闹着就到了学校。

一进班,几道目光便莫名地集中在kit身上,伴随着低低的讨论声,kit正奇怪,就看到了座位上几乎占据了他整个桌面的熊玩偶,上面有一张便条:昨天下午突然有事,抱歉让你久等了,如果不介意的话,今天再来学生会室一趟吧,我会等你。——from forth.

“kit,这真的是学生会长送你的?那个高冷贵气的高三学长?”前桌一脸八卦地问道,很明显周围的人们都对答案很感兴趣。

“应该是吧,昨天去找他的时候他不在,不过,道歉礼物什么的,也太夸张了吧。”kit表示对这突如其来的礼物感到受宠若惊。

“哇!你不会被看上了吧,听说p'forth从来不收女生礼物,自然也不送礼物,家世、样貌都是一等一的,就是总一副不好相处的样子,一直以为是没有能配得上他的妹子,原来是…”前桌话未说完,挑眉看向kit,一脸暧昧,这意思尽在不言中了。

“怎么可能!我们才见了一面,而且聊天的时候超级尴尬,没有一点你说的那种感觉好吗!”kit一边无奈地反驳,一边看到beam脸色不太好地盯着那只熊玩偶,只能尽可能提高音量,以示撇清关系。

“好了,不就是个礼物吗?都不上课的吗?”beam冷声道,班上安静了不少。

“呃,beam,要不,我中午还回去?”kit小心翼翼地观察着beam的表情。

“随便你,上课吧。”beam的表情归于平淡,一副要认真上课的模样,其实心里,早就有几百个问题炸了出来,又怕kit嫌烦,只好闭口不言。

午休时间,beam和kit分开,一个去了篮球场,一个去了学生会室,约好在篮球场汇合。

站在学生会室门口,熟悉的场景,让kit莫名想起了那个痞里痞气的男孩子,笑容开朗的模样,也很是好看,只是不知道是哪个年级的,自顾自地就叫了自己p。

推开门,熟悉的面孔带着和自己同样的惊讶“p'kit,又见面了。”惊讶转化为略带玩味的笑意,即使再见一次,kit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少年,是真的很好看。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kit反应过来才发现眼前这个人准确无误地叫出了自己的名字。

“因为,我对p'kit你很在意啊,所以,就想尽办法知道了,怎么?是不是,很感动?”带着痞气的笑容靠近,一把将kit拉进了会室,顺手关上了门。

“你…别…别过来。”突然寂静的氛围让kit有些紧张,现在的状况,貌似有点危险。

“好了,ming,别开他玩笑了。”低沉的声音从kit身后传来,回过头,居然是forth。

燥热的午休时间,有浅浅凉风从窗外吹进会室,和两个危险等级A+的Alpha同处一室,kit只觉得,现在是真的危险了。
-------------------------------
啦啦啦,更完了,突然觉得,糖酒的进展像是安了加速器一样,( ̄~ ̄)

不行,我要拉起其他男主的进度条,让all奶来的更明显吧!好吧,我可能是疯了(/≧▽≦)/~┴┴

可能还有一章,不过可能会拖到凌晨,希望稀饭♡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