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八)

因为高考临近,窝也要分出大量精力投放到学业上,以后的更新频率一般是日更一长篇,周更不定时一至二短篇,有突发考试可能会稍有延迟,and,以后不会再轻易放任我的拖延症了♡

近期考试,拖了两天,抱歉呐T^T

ooc私设,持更,ABO
-------------------------
kit急速逃离了那个让他紧张心乱的空间,在确认没有人追上来之后,kit才停下来暗暗松了口气,唉,真是,大白天的,才第二次见面,为什么尽做一些让人没办法反应的事啊!

忽然,有渐强的脚步声传来,kit不用回头,ming的声音已经抵达了kit耳畔“p'kit,你怎么停下来了?是在等我吗?”充满兴味的挑衅语气,让kit十分不爽。

“我没有!我只是…跑累了。”kit转过身不由分说地反驳道,却发现ming站在离自己极近的地方,清晰的薄荷香气从ming的身上散发出来,萦绕在kit鼻尖,如果没猜错,应该是信息素。

“哦,这样啊,那p'kit不如休息休息,我就负责跟p你聊天解闷好了。”ming强烈的信息素让kit感觉到有些不适,又不敢再有动作,只能任由身体一点一点变得瘫软。

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ming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p你不是Beta么?也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这突来的质疑让本有些思绪涣散的kit立即清醒了大半。

“我…是啊,只是,你身上薄荷香气太重了。”kit急于辩解,却又不知道该找一个什么借口,想起上次在教室里,ming一开始并没有使用信息素,薄荷香气还是溢了满室,那么…“一个男孩子,居然有体香。”

听到kit的话,ming微微挑眉,随后一把揽上kit的腰,让身子有隐隐摇晃征兆的kit找回了重心“那还真是抱歉了,还以为是受信息素影响,是我忘了告诉你,我的体香也是薄荷香气的,天生的,没办法,p'kit还是快点适应吧。”

“我干嘛要适应啊!你离我远点…就行了。”kit原本打算义正言辞地让ming远离自己,结果看到他那双纯净无垠的星眸,话不知怎的就打了结。

“好吧,既然,p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只好…主动黏着你,直到你适应为止咯。”ming一脸理所当然的模样,让kit十分无奈,这个人,根本听不进去别人的话。

“你们在干嘛?那个没戴校徽的小子,我劝你在三秒钟之内放开你怀里的那个人。”带着绝对的低气压,突来的警告让kit和ming都愣了愣。

“beam?”kit好不容易反应过来,就看到beam正脸色暗沉地紧盯着ming,眼中的警惕和审视显而易见。

“kit,还不过来?”beam低声开口,表情在看向kit的时候柔和了不少,一只手轻轻伸出,静等着kit。

kit才发现自己居然还呈半靠在ming怀里的状态,轻轻推开ming,没有犹豫地搭上beam的手,自然地躲在了beam身后,虽然知道ming并没有真的危险性,但kit此刻的信息素有些不稳,抑制剂在身上,却缺少一个使用的时机,至少得先避开ming才行。

ming看着kit这一套行云流水般地动作,像个小媳妇一样,完全信任地将beam当做屏障,说不嫉妒是不可能的,胸口有些闷闷的,却无处可发泄,因为,很明显,眼前这个叫beam的人,是先到达kit身边的。

“走吧。”beam这句话是对着kit说的,一说完便拉着kit准备离开。

全程被无视的ming心中有真切的不满,在两人路过他的身边时,kit选择了低头不语,beam却是很霸气地朗声警告道“你最好别打他的主意,否则下次就不会只是无视你了。”

这话怎么听都像是约架的,kit心里暗自感叹这两个小学生一样心智的人。

“呃,那个p'beam,我可以问一下,你和p'kit是什么关系吗?”ming有些不甘心。

“我是,他…哥哥。”beam停住了步伐,像是思虑了良久,才缓缓吐出两人的关系。

beam说完便带着kit径直消失在ming的视线内,只留下ming驻足在原地,低声轻喃道“亲兄弟…么?”

另一边,beam紧握着kit的手,无目的地向前走着,周身散发着名为怒意的气场,看来还在生着闷气,在一处无人的走廊,kit停住了步伐“beam,不如我们先停一下吧,我有点事要做。”

听出kit语气中的急切,beam停了下来,转身看向kit,在kit眼神示意下,放开了他的手。

kit左右确认无人后,迅速拿出抑制剂,把自己从头到脚喷了个遍,看着beam疑惑的眼神只好解释道“是喷剂型的,针剂不方便携带,药效虽然弱点,但暂缓信息素溢出的症状还是可以的。”

“我并不想知道这个,而是想知道,为什么你会在‘非发情期’出现溢出症状呢?”对四个字的重读,突出了重点。

“呃…因为,ming的信息素太强烈,不小心就…”kit小心翼翼地解释道。

“ming?你说刚刚那小子?”似乎是对ming印象不好,提到这个名字,beam的眉就不自觉皱紧。

“嗯。”

“是他吗?你要找的人?”beam缓声问道,语气中似乎带着不情愿和暗暗的期待。

不情愿是那个看起来就轻浮的小子,期待kit寻找的那个人还未出现,只是卑微的私心,希望kit再多依靠他一天,再多依赖他一点,直到他有勇气,说出那句埋藏太久的话。

“等等,beam,你的话是什么意思?”kit对beam的疑问有些反应不及。

“他不是没戴校徽吗?而且看样子,应该是高一的,难道,你没有问过他?”

kit忽的想起,从第一面起,ming就没有戴校徽,因为被直接地叫了学长,他也就理所当然地将ming当做了学弟,事实上,ming也确实是高一,再加上ming每次见面都让kit只想逃离,哪有时间关注校徽……

难道,ming就是自己一直在找的人?
~~~~~~~~~~~~~~~~~~~~~~~~~~
很多小可爱都很关注本文的走向,原定的是1v1结局,只是还没确定奶窝的最终归属,如果3p(本文的两个主男主)或是np结局的呼声很高的话,我也是会好好考虑的,所以,有什么建议,就发在评论区吧,我会找时间统计参考哒❛‿˂̵✧

(ps:本文偶尔会占正教tag,因为原定的是正教走向,等到走向确定,就不会乱占tag了,不要太在意呐咔)

今日份,更毕♡希望喜欢~

评论(1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