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十)

断更很有一段时间了,大不了这周多填几个短篇坑,一定要原谅我哦,毕竟是真*高三狗,最近作业量暴涨,也很心累的( Ĭ ^ Ĭ )

但是,该有的都会来临(∩ᕑᗢᓫ∩)

ooc私设,持更,ABO
--------------------------
人生中第二次被告白,居然依旧是同性,kit不知这到底是幸还是不幸了,周遭一片起哄唏嘘声,kit身处其中,顿时觉得脸颊有些滚烫,这也是自他认识wayo以来,第一次看见yo露出那种认真的表情,毫无玩笑的意味,直接而真切,没有半分孩子气的模样。

“我…”可kit却不知该如何回应才好,现在众目睽睽,他也不能直接逃跑吧。

“你别逼他。”ming的声音从kit身旁传来“不过,勇气可嘉,这是作为朋友看来。”

得到ming的认可,yo刚想默契地来个眼神交汇,却听到ming未说完的话“但是,很可惜,你还是晚了,我劝你还是尽快放弃的好,因为p'kit,我志在必得,这是作为情敌的劝告。”边说一边揽过kit,圈在了自己怀里,挑衅地冲yo挑了挑眉,一副宣示主权的模样。

“卧槽,ming,你…什么时候下的手!”yo几乎是要跳起来,带着怒气和冲上去干一架的气势,强烈的奶香味扑撒开来。

kit此刻整个人都是混乱的,他完全没搞清楚现状,以及作为祸源的他该做点什么,但不得不承认,ming出面的那一瞬间,他心里居然涌起了小小的期待,而此时这个把自己揽在怀中的人,身上淡淡的薄荷香气让他渐渐冷静下来,真是,有够奇怪…

而kit却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人的身边,beam的拳松了又紧,脸色不算太好,但看kit没有半分挣脱ming的打算,心中泛起微微的酸涩以及名为失落的情绪,让他不得不再次松开握紧的拳,可能,kit只是想逃避,只是这次,他没有再习惯性地躲在自己身后…

“行了!都收敛点,特别是你,小矮子,把你的信息素收起来,在场的大多数都是Beta,你这攻击性的信息素释放也会对他们造成影响。”pha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yo身后,直接一把拽住yo的衣领,拖到了远离人群的地方。

“不是他们,是你们吧,傻大个,你是不是后悔了?都说了…”yo絮絮叨叨地打算说个没完,他心里暗暗的怒气还未全解,正想找个对象一股脑倾泄出来。

“是,我后悔了,我应该直接把你丢出去,要不,你的社团申请我帮你撕了?”pha直接打断了yo的话,嘴角的冷笑让yo只好悻悻地闭了嘴。

“好了,pha让他就在那待着,过来吧。”beam冷声开口唤回了pha,而这一声也成功唤醒了kit,kit迅速弹出了ming的怀抱,急切地向beam方向看去,却意外地发现beam毫无表情变化地和其他人说笑着,而在kit乖巧地自动靠近他之后,也只是低声说了一句“自己惹得桃花,也找时间解决一下吧,总是逃避也不好,不论是对他们,还是对你。”

听得出beam的关心重点仍是在kit身上,虽然反常地没有生气,但kit也没有多想地暗暗松了口气,没有看见身后ming略带探究的深沉目光。

一群人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仍是说笑打闹着,kit悄悄瞟了一眼某只蜷成一团,全身上下都透着委屈情绪的人,无奈地走近“yo?怎么了?其实,你可以过来跟大家一起的。”

“p'kit,你是不是讨厌我了?都是那个傻大个激我的,我原本的打算是日久生情的,还有那个该死的ming,下手也太快了。”yo不满地撅起嘴,活脱脱一副没吃到糖的小孩子模样,刚刚kit可能是魔怔了,才会觉得yo告白时真的算得上是男友力max了。

“pha都是为了大家好,不要跟他置气了,至于我跟ming,也并没有你想的那样,只是…他告白了,我还没想好怎么回应的状态。”kit仔细想想ming的告白,那真的是告白吗?比起那种模棱两可,充满玩笑意味的告白,yo真是做的好多了。

诶?不是,自己怎么开始比起来了,被人告白到底有什么可比的,kit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双商一起掉线了,都怪这些人莫名其妙的告白,让他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真的吗?太好了!那现在,我们应该算是公平竞争了?”yo听到kit的话,心中还未消散完全的怒意立刻一扫而光,眸子中尽是闪耀的光芒。

“呃…你其实不用那么兴奋的,你的…告白,我…我会好好考虑的。”kit纠结了半天,才将心里组织了几百次的语言吐了出来,仍是有些紧张地打结,明明告白的那个又不是他。

“你们…偷偷躲在角落干嘛?小矮子,你的惩罚时间结束了,归队。”而在yo兴奋到几乎要扑倒kit的前一秒,pha的声音突然从两人身后响起。

不想再争吵,yo选择了乖乖归队,怎么说,他现在的心情也是很好的,可不能因为互怼影响心情。

看着yo走向远处的背影,kit无奈地叹气出声“干嘛叹气啊,有人喜欢是件幸福的事哦。”pha轻轻揉了揉kit的小脑袋,看着kit因疑惑而露出的可爱表情,有些话,时机对了,也就说了“这场争夺战开始的太快,貌似我都没赶上,明明我是先来的,希望现在出手的话,还不算太晚,应该,不算太晚吧?”

这个问题明显是抛给kit的,可是kit还没完全消化pha话中的含义,所以期待的回答并没有发生,pha有些失望地继续说道“就算迟到,我也不打算放弃了,不过,要从哪里开始表决心呢?要不,就从改称呼开始吧,看来以后只能叫beam大舅子了。”

“噗呲”kit一听pha的话,立马就笑开来“什么啊,你这样beam他知道吗?以后这种玩笑话还是不要在他面前说了,你也应该了解他的脾气的。”

“我知道啊,他宠你没底线,他这关应该会很难过,虽然我也希望是玩笑,可我的心告诉我,我是真心的,真心的喜欢你,kit。”pha只是淡淡地笑着,语气中尽是认真。

kit闻言一愣,这TM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啊啊!!

~~~~~~~~~~~~~~~~~~~~~~~~~~~
嘻嘻,终于更了,久等了,告白大作战第三波♡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