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十九)

填坑填坑~再不填坑,就要…忘记啦!~< ( ̄︶ ̄)>

失踪人口,我算是了,文忘记了没关系(理直气壮地觉得我在帮小可爱们定时复习),表忘记我啦!~

ooc私设,all奶,正教走向
~~~~~~~~~~~~~~~~~~~
“也就是说,你早就知道了?”kit放下了一颗心,突然也不知道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内心的纠结担忧,意义又在何处了?

果然,感情这种事,最容易让人丧失理智。

“嗯哼。”ming只觉得怀里满脸无奈的小人儿可爱的紧,要不是周围人多,他早就一口亲上去了。

也许是ming的想法太过强烈,都表现在脸上了,几个人也知趣地接连离开了。

beam心里五味杂陈,他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是为kit终于得偿所愿而高兴,还是为长久暗恋的失败完结而悲伤,这样想着想着,他竟然就来到了一扇熟悉的大门前。

学生会室?他只是想找个能安静发泄情绪,让自己清醒镇定的地方,却没想到…下意识的第一选择竟是这里?

门突然被打开,和上次一样,似乎是巧合,而forth并不惊讶的神情,却让这微妙的巧合带上了些许默契的信号。

“呃…p'forth,嗯…好巧,我…”beam支支吾吾,脑子里飘过千言万语,却怎么也构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自己是怎么了?莫名慌张?这可不像他。

“不用说了,我知道了,今天学生会室没人,只是,我还有工作没结束,不能放你一个人了。”forth的语气礼貌却不客套,体贴却又不失认真,让beam完全没有提出异议的理由。

“呃…我没关系的,只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待一会。”反正forth闷得像座冰山,在不在都没差了,当然,后面的话beam是不会说出口的。

“嗯,那你随意吧。”forth微微点头,嘴角轻扬起不经意的笑意,让beam有些晃神,不愧是ming的亲兄弟,这哥俩简直长的祸害人间!

forth如他所言,安静地没有再说话,beam也不客气地斜躺在沙发上,闭眼不知在想着什么,微凉的风从窗溜进会室,窗外的林荫小径被和煦的阳光笼罩,偶尔传来一二声鸟鸣或蝉叫,空间里暖暖的、沉静的氛围让beam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平和,也许,这也是他感到不安定时会不自觉来到的会室的原因吧。

纸页翻动的声音不时响起,beam感觉自己的意识在慢慢丧失…

当整理完所有的工作时,forth才发现beam闭着眼,呼吸声均匀,不知在什么时候睡着了,无奈浅笑,自然地拿起一旁的外套,轻盖在beam身上,看着某只乖顺的睡颜,forth突然有一瞬的心动,印象里,那个让自己不知不觉喜欢上的男孩貌似也是这样,虽然不是亲兄弟,不过,还真是…都能带给他不同程度的惊喜啊…

…Z …z …z

不知过了多久,beam懒懒地睁开眼,窗外竟然已经泛红,正想掏出手机看看几点了,身上的外套顺着beam的起身滑落至腰间,淡淡的清香袭来,beta本该是嗅不出信息素的,可那一刻,beam本能地觉得这香气就像是那个人,冷冽却不失温柔,不经意就触动了一个人心底最深处的柔软…

pha被小个子硬拽着去了酒吧,说实话,一个除了信息素能证明是Alpha的家伙,到底是谁给他的勇气,在一个混乱不堪的营业性场所喝成烂醉,还吵闹着要自己答应实现他愿望的?

“我不管我不管,说好的,p不能耍赖!我们可都是失恋战线联盟里的成员,自己打的赌,哭着也得愿赌服输才对啊!~”yo显然醉的一塌糊涂,pha无奈之余,也感受到了周遭投射过来并不友善的目光,现在可是双A流行的时代,只要攻得下,那些Alpha自然不会犹豫,这个矮冬瓜到底有没有常识啊!

“喂!你醉了,我先送你回去吧。”pha扶起有些软绵绵的yo,由于失去力气,wayo几乎整个人都靠在了pha身上。

“不要!你不要管我!我还要喝!我可是个Alpha,他们都不承认又怎么样?我就是!”yo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闹腾地更加厉害了。

“好好好,你是,我又没说你不是,乖一点,我们先离开这。”顺便给周围几只不怀好意的饿狼一个眼神杀,pha半抱着yo往酒吧门口走去。

“那p…你要…要愿赌服输,答应我一个愿望!”

“好。”pha最终还是松了口,yo一个满足就直接睡了过去,无奈之余,pha脑海里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还好是我陪在他身边。

算了,暧昧不清的情绪太多,想法太乱,总有一天,会有个结果,pha看着睡倒在自己怀里的小家伙,无言地笑了…

~~~~~~~~~~~~~~~~
终于挤出时间填坑啦!~

快完结了!军训居然不放中秋!但是放心,贺文我还是不会落下哒!~

评论(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