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十六)

长篇来啦,想想上次复杂的forth,嗯…是时候给小明同学增添一点压力了…

当然,糖也是不会少滴O(≧▽≦)O

ooc私设,持更,ABO
~~~~~~~~~~~~~~~~~~~
“你们…”kit还反应不及现在是什么状况,forth已经转移了话题“kit,作为学生会成员,貌似…你从来都没有做过什么实质性的工作吧?”

kit闻言有些心虚地点点头,“哥,p'kit很忙的,忙着照顾p'beam,忙着学习…”“还忙着找你,ming,你现在最好回教室跟老师好好解释一下,还有,顺便跟爸妈打个电话。”

ming的话被forth打断,不过他也确实无话可说,轻轻走到kit身边,摸了摸kit的小脑袋,笑着说道“那只好这样啦,p'kit,不要太想我哦,还有,我哥可是只潜在的狼,注意安全。”前半句是赤果果的秀恩爱,后半句故意压低声音,仍是被forth听了个清清楚楚,收到某人一个威慑的眼神,ming吐吐舌,熟练地翻出了窗台,迅速消失在了窗外。

“走吧。”forth已经打开了会室大门,beam的身影仍是被遮挡的完全。

“啊?哦。”没有探究的时间,kit快步走出了会室大门,forth紧跟着走了出来,‘嘭’的一声门被关上。

门内,beam还没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刚刚…自己是被无视了?

门外,kit亦步亦趋地跟着forth,踌躇了一会,终于鼓起勇气问道“那个…p,beam他…怎么了吗?”

“他?确实不太好。”“他怎么了?p你知道吗?”

“我应该知道吗?”forth的语气有点冷,让kit不知该怎么继续问下去才好“对不起,p,我只是…”

“如果给不了他想要的,就不要过分关心,对我,你也最好这样。”forth的话说的暧昧不明,但又有什么好像渐渐清晰了,kit不想再猜来猜去了,他想要一个明确的解释。

“p,你能说清楚吗?我听…”“我喜欢你,不是兄弟的那种喜欢,但你选择了ming,对吗?所以,我应该算是失恋了,beam,也是这样。”forth缓声开口,却句句让kit震惊到无措。

“也就是说…beam他喜欢我,不是哥哥对弟弟,而是…而且,p'forth,你也…”

“嗯。”一句答音算是肯定,但kit简直像是遭到了接连暴击,刚刚准备和告白的几人好好聊聊,把一切讲清楚,现在看来,他的讲聊对象又多了两个,而且两个还都是kit以为最不可能喜欢自己的,当然,只是他以为而已。

“但是我…”“不用说了,我都知道,不必忙着拒绝,我的事情,你只需要知道就好,只希望,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我能成为选择之一,偶尔…给我个机会吧。”

这是令kit完全没有想到的,forth居然会这样极近卑微的提出这样奇怪的请求,也许,这就是…喜欢吧…

“我知道了。”在一切还没有定数的时候,kit不想直白地说出那些伤人的话,他们所有人,内心其实都是明了的,不说破,等到某个时刻,也许…那些没法收拾的感情就随时间整理好了。

“不过,作为一个哥哥,我还是要说,ming是个单纯的孩子,别骗他,也别伤害他。”forth的语重心长kit听的明白,郑重地点头应道“嗯。”

但实际两人都各怀心思,forth觉得自己还真是豁达,最近想法越来越复杂了,该找时间整理一下了,而kit,突然想起自己又忘了要问ming关于校徽的事了,答案没得到,还把自己搭进去了,至于自己是Omega的事,还是早点跟ming摊牌吧,这应该…不算骗吧。

两人心思重重地向前走着,forth突然停下,kit疑惑地抬头,在forth的眼神示意下,看到了正在班门口等待着自己的beam“他应该还不知道你知道了,其实我这也没什么事,你回班吧,你们的事…怎么解决就看你了。”

说完forth便留下kit转身走了,kit内心五味杂陈,说实话,他还没想好该怎么应对beam,这个他无论如何都不愿伤害的人。

“kit!”beam笑着向kit走来,kit脑子突然一片空白,不知怎的,beam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好和那天晚上的告白在kit脑海里循环播放,在beam最终在自己面前站定时,下意识地,kit觉得脸颊有些发烫,现在的他,真的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没心没肺地面对beam了,至少,在他想好什么时候把一切跟beam说清楚之前,是没可能了。

“发什么呆啊!走!去篮球场。”beam有些无奈地看着什么都不说只是看着自己的kit,只好像平常一样一把揽过kit的肩,直奔目的地而去。

“不…不上课吗?”“上什么课?你这闹腾一上午,不知道已经午休了吗?”轻捏kit的小脸以示惩戒,话里的调侃一如往常,kit稍稍放下了心。

而beam,虽然脸上仍是笑着,嘴里也没停下吐槽,但只有他自己心里知道,搂着kit的手微微颤抖,说出的每一句话都让心更沉一分,越靠近篮球场,脚步就越沉。

我以为,我可以做到的,只是和以前一样,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而已啊,为什么现在…却连接受现实的勇气都没有了呢?

~~~~~~~~~~~~~~~~
很久很久,longlongtime,终于更了,高三狗,你懂的,不过,还有五一…保证至少结束一篇长篇,走上写番外的不归路(啊呸),发糖路>( ̄▽ ̄ =  ̄︿ ̄)<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