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校园恋爱故事之军训

短篇小故事,大概一共就三个,有时间的时候,我会快更的,因为也不长嘛~

ooc私设,短篇小故事,甜
~~~~~~~~~~~~~~~~~~~
“听说今年工程系的军训会由别的院的学长学姐来做教官诶!~”

“真的吗?!太好了!”

“好什么?”

“像你这种没有接触过妹纸的母胎solo是不会懂得,工程系作为汉子云集的地方,本就妹子稀少,其他院来做教官,不就意味着…”

“我那是正直,没你想的多,不过…你动脑子想想,本来我们学校妹子就少,你以为学校会拿来吃苦,给我们做教官?”

“别乌鸦嘴,万一呢?”

“你可拉倒吧,一看你就是饥渴,人家ming开学就不这样,自带光环,妹子自己找上门来,像你这种长得丑的,就安分点好了。”

“不是你,是我们,OK?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宿舍里的汉纸每天都兴奋地播报着最新消息,聊着聊着就吵了起来,这种时候还真有点像那些街头聊八卦的大妈们,ming听着,只得无声地笑笑。

别的院的学长,做教官?倒是很有意思了。

烈日炎炎,太阳炙烤着大地,似乎要把人晒脱一层皮来才肯罢休。

工程系的打一新生们穿着迷彩军训服,不安分的在队伍里扭动着,烦躁的抱怨声在一声清脆明晰的“都给我安静!”警告下静了下来。

ming忍不住偷偷去看声音来源,因为这声音实在是熟悉的很,似乎是他一直在想念着的。

悄悄抬眼望去,小小只的学长一脸漠然,正是ming一直在思念着的那个人啊,学长这故作严肃的模样,倒是平添了几分可爱。

“我叫kit,你们的学长,来自医学院,军训期间就是你们的教官了。”不安分的抱怨声低低地闯入了这位小学长的耳朵,kit却只挑眉吼道“抱歉让你们失望了,我们学校可一向没有让女生来做教官的道理。”

“没有!我们一点儿都不失望。”不和谐的声音突兀地显出,kit抬眼看去,却正撞入一双清澈的眸子,有些熟悉,俊朗的容颜一如初见,迷彩更添了这个男孩的英气,帅的令人心动。

kit愣了片刻才回过神来,赶忙用咳嗽掩饰自己的失态,“咳咳,不要光说这些好听的,军训真是开始了,先从…站军姿开始。”

休息时间,kit轻轻擦去因酷暑而不断从额上冒出的汗珠,低头却见一瓶水递了过来“学长辛苦了。”

又是熟悉的欢快语调,除了ming不会是别人。

“行了,以后不要随便浪费休息时间去买水了,本来时间挺短的。”

“学长…这是在关心我么?”

“?怎么可能!现在我可不只是你的学长,我还是你的教官,怎么能跟教官没大没小呢?”

“是!报告教官!我只是觉得教官很辛苦,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是我心甘情愿的。”

“!”ming的声音似乎引来了周围男生们的注意,kit只得示意ming小声,还带着莫名的无奈“这种事就不用报告,还大声说了!”

“好,那有些事,我就小声说了…”在kit一脸懵逼的表情下,ming勾着唇轻轻靠近kit耳边,小声道“我刚刚说的都是实话,并不是什么专挑了好听的话讲,而且,我是真的没有失望,在见到学长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开始期待我的军训生活了。”

“……”——〃∀〃——

不知道为什么,ming明明已经走开,那温热的触感似乎仍在耳边,那个没大没小的家伙,将嘴几乎都贴上了kit的耳朵,害得kit心里痒痒的。

这真是一种奇怪的感觉,那个人一靠近,自己心跳得就好快,而且好像,在看到那个家伙的笑容时,跳的格外欢脱?

完了,本该成为kit大一时烦恼的问题——‘长达两星期的军训该怎么度过才好?’成功延续到了大二?!就因为某个家伙!~

~~~~~~~~~~~~~~~~~~~~
后续?有…还是没有…还是有呢!嘻嘻,敬请期待吧♡

拖延症得治啊,所以突然高产?ヾ(๑❛ ▿ ◠๑ )

评论(5)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