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专属星空(11)

来了来了,没有很晚,对吧?| ᐕ)୨


ooc私设,ABO,长篇持更

~~~~~~~~~~~~~~~~~~~~

时光恍若白驹过隙,成长一步印着一步,有时还来不及喊停,离别和选择就这样摆在了眼前。


ming的成长期里,最讨厌的可能就是小升初,初升高这种时段了,因为他不得不面对kit毕业升学,然后一个人默默熬过一年,埋头学习,才能在第二年再次与kit同校,也只有在这种时候,ming才真正有些期盼自己能和kit同岁了。


“p'kit~为什么你又要毕业了?”ming撇撇嘴,少年独特的干净气质衬得他熠熠生辉,不过几年个子便飞长,让kit只能在心里默默吐槽,毕竟总不能说他一个做哥哥的嫉妒ming长的太快?


“因为我在长大啊,诶?怎么感觉我好像在哪儿说过这话?”


“是说过,三年前,我问你为什么要毕业的时候。”


kit听着ming语气里明显的不满,却是一头雾水,怪不得问‘为什么又’,可是既然都知道答案,干嘛还要问?


难道…就这么,离不开自己?


啊呸!kit,你在想什么呢?太自恋了吧!


“所以啊,p'kit为什么又要毕业,为什么又要离开我呢?”ming单手撑着下巴,歪着头紧盯着kit,语气平淡地就像自己只是说了句再平常不过的话一般。


“咳咳…”这孩子,怎么回事?视线炽热,双眸又清澈地让人自愧,怎么都不敢看回去“你也…不能总是这么依赖我,小心同学笑你,说这么大个人了,还离不开…”


“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我就是离不开p'kit啊,不可以吗?”ming轻声打断了kit的话,害得kit一时语塞起来。


“呃…ming…”要怎么解释才好?果然还是太惯着他了,自己当初是怎么放任他…


kit这边还在独自纠结懊悔,不经意回头便撞进一双深瞳,带着kit看不懂的情绪,一字一句说出让kit瞬时心惊的话来。


“如果长大就意味着我要离开p'kit,那么,我不长大就好了。”


“怦——怦——”Σ>―(〃°ω°〃)♡→


那天,kit逃了,而且是落荒而逃。


否则他该怎么解释,那一瞬间,抑制不住的心动,还对着一个比自己小的男孩子?!


ming高三毕业的晚上,只有kit陪在身边,原因是,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对,居然答应在ming分化那天守在他身边!


可能是出于一个哥哥的责任感(←_←ming貌似又不止一个哥哥吧,你还是属于没有血缘关系的那种),可能是经历过分化的无助与痛苦(这种时候就更应该父母陪了吧啊喂=_=),可能…只是单纯地想在他需要自己的时候,陪着他(这个我信( ̄~ ̄))…


反正,结论就是,kit陪着ming,迎来了分化,而他一个毫不设防的omega,冒着风险,然后…


妥妥地掉进了一个Alpha的圈套,啊呸,怀抱里♡


而在第二天,kit面对这个一发不可收拾局面时,选择了再一次落荒而逃。


大二开学的第一天,kit莫名有些心慌地站在新生迎新点,“欢迎学弟学妹们”的话还没说完,便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带着不加掩饰的笑意,如阳光般温暖而干净,大步走到kit跟前。


“学长,以后请多多指教了,还有,为了防止你总是乱跑,我已经决定开始认真追求你了。”


似乎是怕自己说的不够清楚,ming的笑意更深几分,朗声开口道“以成为学长的男朋友为目标的那种‘追求’哦。”


~~~~~~~~~~~~~~~~~

嗯…接下来,就要把老婆收入囊中了呢♡


٩(`Д´)۶lpl冲鸭,ming!


评论(9)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