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他的猫

在正式回归,摆脱失踪人口称号前,果然还是得偶尔弹出一下,以免被遗忘ớ ₃ờ

什么?~我仿佛听到有人说没有忘记,嗯,很好~
(ღゝ◡╹)ノ♡

皮这一下很开心,发完糖回去老实学习…

ooc私设,短篇,一发完
~~~~~~~~~~~~~~~~~~~
曾丢失在儿时回忆里的那只猫,总有一天,会回到他身边…

ming第一次遇见kit的时候,小学长正趴在校图书馆的一张长桌上,盯着摊开的书本发呆,似乎是遇到了难解的谜题,时不时一声长叹,带着点落寞的可怜模样,让ming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当那个想法被慌忙抓住的同时,kit此刻的模样与ming记忆里的熟悉画面相互重叠,最终契合无误。

也许这听起来很荒唐,但ming相信,他曾在童年丢失的那只猫,以一种特殊却熟悉的模样,回到了他身边。

没有对自己的想法产生任何怀疑,ming轻轻走到kit跟前,自然地轻揉kit的小脑袋,掌心传来的触感柔软地与记忆中无二,让ming心下也跟着柔软起来。

kit先是对ming的突然出现反应不及,再是对这个明显还是下级学弟却直接对自己上手,还企图揉乱自己发型的人感到无比生气,一把拍开ming的手,坐了起来,怒目圆睁,大眼睛里火苗燃的正盛。

叫你什么时候惹我不好,偏偏老子今天心情不好!

“喂!学弟,我不管你是出于什么目的,大冒险还是工程学院军训任务,我都必须警告你,学长我今天心情不好,是打一架还是打群架,自己看着选吧。”kit很有气势地说出这一长段话,却发现图书馆里投来几道不耐的目光,kit只好平息心情,放低了声音“不打架的话…也行,但是今天怎么也要给我一个有理由的道歉。”

“我刚刚只是觉得学长很可爱,就忍不住…如果给学长带来什么不快,那都是我的错,抱歉,如果学长心情不好,想找人打架,我也乐意奉陪,只是…如果学长受伤的话就不好了,这个道歉学长觉得怎么样?”

道歉不错,态度也不错,只是…怎么感觉这话,哪里不太对?

kit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这小子怎么这么高啊,吃什么长的啊,隔太近还得仰头,还有,明明自己是在教训他,还带了些个人情绪,结果这人既没生气,也没害怕,反而一直笑着,眼里的宠溺像是要漫出来一样,让kit没来由地觉得有点瘆的慌,心里下意识要远离,便随意甩了个回答“呃呃,行吧,下次别这样了,我有事先走了。”随后火速逃离现场。

ming看着kit慌忙逃走的背影,心里暗自下了决定,嘴角的笑意愈发明显…

让kit没想到的是,从那天以后,kit的生活里,多了一个拖油瓶一样的存在,没错,就是那天在图书馆遇见的那个学弟,kit相处下来的评价就是:孩子长得还不赖,可惜是个傻子。

被黏到烦的时候,一个回头看见那张可怜巴巴的脸,恶毒的话不自觉就收了回去,一天到晚“p'kit、p'kit”的叫个没完,除此之外,貌似没什么坏处。

ming的好处确实不少,首先,一张帅气的脸,到哪儿都是妹子的视线焦点,这让偶尔脱离狂野医生帮的kit感到了前所未有的优越感,虽然妹子们的关注点并非都在他身上,好吧,准确来说,是大部分都不在,忽略不计。

其次,是ming对他真的很好,而且是一味的单向付出,从来没有奢求过回报,这让kit偶尔会觉得良心不安,但时间久了,不得不说,习惯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kit不仅适应了ming温柔的能掐的出水的眼神,还对ming时不时的‘摸头杀’习以为常,虽然这个动作怎么看都像是对宠物做的,算了,再次忽略不计。

kit像往常一样挑剔着ming刚刚买来的一大袋零食,挑着挑着发现已经没有什么可挑的了,基本都是自己常吃的,喜欢吃的,难道“你不会把我喜欢吃的都记下来了吧?”

“对啊,不过我也有故意买一点别的,因为我发现p'kit你不管买什么都喜欢挑一下。”ming轻轻笑开,眸子里明动的光彩让kit的心跳漏了一拍,不自然地躲过ming习惯性伸来的手。

“咳咳,你到底…是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kit下意识问出心中埋藏已久的疑惑,ming闻言微愣,正要解释,却被一个甜甜的声音打断。

“p'kit好,诶?ming,好巧,居然在医学院见到你。”

来人是医学院大一新生Shirley,是今年的医学院的院之星,肤白貌美,长相和性格都是甜美系的,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我见犹怜的美女,最难得的还是自然美女,算是医学院的骄傲了。

“嘿,Shirley,呃…你们认识?”kit下意识打招呼,语气带着一丝紧张,因为眼前这个人,就是困扰他近一个月的根源——他人生中第一次主动追的女孩。

“认识。”“不熟。”截然相反的回答,ming并没有觉得他十分诚挚的回答也许会让Shirley感到难堪,实际上他根本也没有在意这件事。

Shirley尴尬地笑笑,没有再说话,对着kit点了点头,漠然地像是根本不知道眼前这个人正在追自己一样,笑着和同伴走开了,走之前似乎还留有期待地朝ming的方向看了两眼。

“唉,果然像我这种普通的人,是入不了院之星的眼的,也许我应该早点放弃的。”kit无奈感慨,失落的样子像是一只没有得到心爱玩具的猫。

“p'kit在追她吗?如果喜欢,那就不要放弃啊,院之星说到底也还是个普通人,听说她前两天不也被校之月拒绝了。”ming尽量用自己能想到的所有安慰的话,想让自己的小猫咪高兴起来。

“那不一样,人家是校之月嘛,等等,哪个校之月?”

“今年的,p'kit不知道吗?”kit闻言迷茫地摇了摇头,他没事去关心那种比自己受欢迎,看一眼都会打击自己自尊心的男孩子干嘛?

“p'kit,不如偶尔…也试着了解一下我?”ming虽然仍是笑着的,但不知道为什么kit从中读出了一丝落寞。

ming的表情让kit第一次感到了慌乱,当kit听到beam一句“你天天跟校之月待在一起,你问我?”以一种不可置信的语气,顺带还补了一刀“关系都快好过我们狂野医生帮了,结果都还不了解对方,就这么草率地玩在一起了?”

beam说的没错,自己确实一点都不了解ming,但他又确实说错了,ming对自己的了解却真的不止一点点,甚至早已在kit不知不觉中,慢慢超过了普通朋友的界限。

当那些画面一幕幕闪过脑海的时候,kit的心跳声清晰可闻,果然,回忆也是个可怕的东西。

kit不懂自己此刻复杂的心情是什么,可以是羞愧,震惊,甚至是感动,但希望…不是最坏的那一种,比如——喜欢?

因为kit知道,在ming劝他不要放弃追Shirley的时候,他就知道,就算很多事都跨过了那条所谓的友情界限,但ming的感情…没有。

突然,胸口有些闷,那种随着呼吸拉扯出的疼痛,是失落?还是…害怕?

ming觉得kit最近有些奇怪,貌似一直在躲避自己,如果是因为考试太忙碰不上也就算了,不经意地在校园内遇见,下一秒就逃开到不见踪影,看来,不是貌似,kit正在以ming完全不清楚的理由躲着他。

也许是嫌自己有些碍事?kit没有一句解释,ming也不想乱猜,依旧像往常一样,买好早点,买好零食,在球赛前备好毛巾和水,然后…让别人帮忙转交,虽然kit基本都是先拒绝再收下,但还是有意识地避开ming。

唉,家里的猫莫名其妙地生气了,怎么哄?在线等。

夏日的雨来的突然,听beam说kit没带伞就跟人出去了,ming没有犹豫拿起伞就冲进了雨里…

kit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对,Shirley来找自己的时候,惊讶是有的,但是也有另一种想法在kit心里渐渐明朗,所以他毫不犹豫地跟着Shirley出去了。

“我今天找你,是想拜托你一件事。”这个开口,kit似乎已经能预见下一句了“听说…你跟ming很熟,他这个人有点孤僻,没什么朋友,你能不能帮我…你也知道,我很喜欢他的。”

kit突然觉得一直以来自己认为甜美动听的声音,怎么都显得刺耳,可怜兮兮的模样,怎么都带着点做作?

“我们不熟。”“怎么会?我都打听清楚了,我知道,你喜欢我,所以…”“你知道?我以为…你不知道呢,明明前不久还拒绝了我的告白,现在就可以大方地请求让我帮你追另一个人?”

kit觉得有些可笑,听到ming的名字的一刹,他就像一只炸了毛的猫,撇开私心,这样的女人,他才无法放心放在那个傻子身边。

kit冷冷地转身“还有,孤僻这个词,是贬义词,不要用在他身上。”

台词是很帅气,可惜…对kit来说,他根本没有怼Shirley的立场,爱情会让人盲目,迟来的悔意让kit有些烦躁。

心情糟糕的时候,偏偏天气也糟糕,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对了,屋漏偏逢连夜雨,kit心里一声长叹,在微凉的雨幕里行走,有脚步声踩着湿淋淋的地面靠近,当伞轻轻在kit头顶形成庇护的时候,kit的鼻尖一酸,很不争气地红了眼眶。

ming看着kit眼底泛起的水雾,有些慌乱地将kit拥进怀里“怎么了?p'kit不要哭,有人欺负你吗?”

熟悉的温度从头顶的掌心传来,其实从一开始kit就不喜欢ming的这个习惯,因为…这种时候真的很容易让人忍不住眼泪啊!

“你这是在哄小孩子吗?什么鬼啊!要说有人欺负我,除了你还是谁?还有,别摸了,发型都乱了!”kit带着哭腔紧靠在ming怀里,却听见ming轻不可闻的笑声。

“你还笑!”“没有啦,只是…觉得p'kit好可爱。”

“…”kit不喜欢这个形容词,可是ming说的多了,他心里居然偶尔也会有一点…开心。

“我不是在哄孩子,我以前哄小乖的时候,都是这么哄的,很灵的哟。”

“什么?谁?”kit倒是第一次听见ming在自己面前提到他的过去。

“就是我小时候丢的一只猫,它陪我度过了我最艰难的童年时光,在我看到p'kit第一眼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小乖送给我的礼物。”ming的话里似乎透露着不愿提起的过往,但对于小乖却是真切的欢喜。

不过,这话听起来“你的意思是…你对我那么好,是因为你把我当做你儿时丢的一只猫?”kit虽然对自己的想法感到难以置信,但是对ming所做的的一切,只有这样才能解释的通。

“当然…不是,我说了,你是小乖送给我的礼物,我想过,总有一天,小乖会回到我身边,而p'kit你的出现,就像小乖一样,让我不再孤单,所以我对你很好,比对小乖还好。”

“那你到底是什么意思?”kit还没有听到想要的回答。

“以前的我想好好对你,现在的我想好好爱你,我想了很久,果然…我还是很喜欢p'kit,是不想分离的那种喜欢,是想紧紧抱着p'kit不松手的那种喜欢,是想…”

ming轻轻把kit拉离怀抱,微微弯腰,平视kit,眼神认真而深情“想吻你的那种喜欢。”微凉的触感袭上kit的唇,还来不及闭眼,ming的俊颜在kit眼前无限放大,大脑一片空白,心跳乱的厉害,还好ming只是浅尝,唇瓣分离的瞬间,ming温热的指腹擦去kit尚还悬挂在睫毛上的泪珠。

“现在,明白我是什么意思了吗?p'kit。”

“傻子,谁让你不早说的。”kit小声地嘟哝道,语气里带着责怪,嘴角却止不住上扬。

“嗯?p'kit你说什么?”ming笑着,宠溺依旧。

kit一把扑进ming怀里,“我说,我也喜欢你。”

~~~~~~~~~~~~~~~~
啦啦啦~小甜饼♡

久不见,是不是很想我!产糖的周期日长,说明我有在努力学习,不接受质疑 ̄^ ̄

最近想的挺多,不知不觉坑越挖越多,现在也没什么时间写,等考完了,都给小可爱们码出来好了!~
o(*≧▽≦)ツ ~

评论(16)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