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⑷【KC】重生之独家记忆

【回归特辑】第四发,重生梗get√@Amy(手动艾特)

端午节快乐!~希望喜欢,保证这篇完了就回归我的甜宠大道♡(´• ᵕ •`)*

追妻痴汉金×失忆傲娇奶
~~~~~~~~~~~~~~~~~~
1、『我们好像刚刚相爱,却又立刻分离』

接到kimmon的来电,copter还以为是在梦里,当璀璨的星海淹没美国的夜空,泰国的烈日却依旧刺眼,他们之间隔了一整个太平洋,是连说一句‘好久不见’都要跨越十一个小时的漫长距离…

“喂?p'kim…?”“嗯,是我。”

“最近…还好吗?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打电话?”

“我…不太好,我…想你了。”

copter听着电话里kimmon略带嘶哑的低沉嗓音,只能长久的沉默,心跳随着“啪嗒、啪嗒”的时钟指针跳跃着,一声比一声更加刺耳。

打电话的人明明不是我,乱了心跳的却只有我。

明明有女朋友的,不是吗?却为何总是狡猾地试探?就像一只贪婪的狼,一次又一次设下明显的圈套,而更可笑的是…作为猎物的人,却仍旧乐此不疲地陷入…

“p'kim,不要总开这种无聊的玩笑了,一年了,我已经…看开了,你也…不要总是这样了。”

“我想见你,最后…一次,可以吗?”这话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哽咽,以及…挣扎般地乞求。

“……”不可以,绝不能动摇。

“咳…咳,算了,是我太贪心了,打扰你了,抱歉。”

剧烈的咳嗽,似一颗石子,激起copter心湖千层涟漪,还来不及回答,“嘟嘟…”的忙音响起,电话已经挂断。

该死,总是这样,轻易地将人逼到死角,不留一丝余地。

纽约时间,凌晨一点,检索那个人的消息,那个几乎在copter世界里消失整整一年,却又被迫在今天想起的名字——kimmon。

分手?隐退?虽然故意避开与那个人的所有联系,却未曾想到,发生了那么多事,那么…最后一次,又是…什么意思?

不好的想法不断冒出,急切地打给了tee,只一声便被接起“copter?怎么了吗?你那边…貌似才凌晨吧?”

“p,我…想知道p'kim他…”“你…已经知道了?”

tee的话让copter一愣,有些想法在慢慢变得笃定,哪怕…他一点都不希望自己的想法是真的。

“p'kim告诉你的吗?纠结了这么久,结果还是…打了么?我明白你的心情,但是…p站在你的角度考虑,还是希望你不要回来,他可能等不到你了,如果你回来,只会伤的更深…”

“p'kim他什么都没说,我什么也不想考虑,我会回来的,让他等我。”

copter只说完这一句,在凌晨两点的夜里,收拾好了行礼,却没能整理好他的心…

消毒水弥漫的医院,惨白的墙壁包裹着的病房里,那个笑容明朗,调皮起来就像个孩子似的男人,被束缚在一张小小的病床上,他像是被囚禁在笼子里的病弱羔羊,白皙的俊颜上没有一丝血色,呆呆地望着窗外一片接着一片飘落的残叶,不知在等待着什么…

copter就这样站在病房门口,紧紧盯着病床上的那个人,好似一眨眼便会消失一般,tee看着两人的样子,无声地轻叹,悄悄地离开,什么也没说。

胃部传来钻心般的疼痛,kimmon下意识捂住了肚子,眉头紧皱,却又死咬着下唇,忍耐着,一声不吭,下一秒,copter已经冲到了床边,刚准备按下紧急呼叫铃,却被拦下,冰凉的手掌握住copter手腕的同时,一个轻扯,copter已经被kimmon紧紧圈在怀中,动弹不得。

kimmon将头埋在copter颈侧,嗅着copter身上熟悉的香气,那曾是专属于他一个人的,现在却变成了最后一次的奢侈品。

“p'kim,你…放开我一下,我去找医生来。”

“不放,这是我住院以来,做过最真实的一场梦,我不想轻易醒来。”

“这不是梦,我保证,找了医生我就回来。”

“你说什么我都不会放手的,这一次,我不想再放你走了。”

“可是你…”

“我没事,咳咳…这只是一场梦,我做的最后一场梦,等梦醒了,你只需要回到你原来的生活,忘记我,就好了。”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让copter伤心呐,p最爱copter了,现在,咳咳…我可以骄傲地说,copter你是我爱过的最后一个人了,咳咳…是不是…很…很感动?”

温热的泪水浸湿了kimmon的衣领,继而是耳边愈来愈大的哭泣声,一声一声敲击在kimmon的心口,而他能做的只是紧紧地搂住copter,伸出手轻柔地抚摸着怀里人儿柔软的发,力气在不停地消散,胸口闷闷的,这是第一次,kimmon觉得自己竟然如此无力。

原本没打算弄哭你的,果然,我就是这样一个会让你伤心的存在,但是…我保证呐,这是…最后一次。

2、『我带着两个人的记忆,回到你身边,只为了唤醒你』

人死了之后会是什么样的呢?kimmon不到三十岁的光阴里只是偶尔会这么想,却不曾想到,这样的问题已经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他面前。

睁开眼,一片纯白的世界,这是…天堂?

“小弟弟,你醒了吗?你是从哪儿来的?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吗?”温和的声音,来自一个年轻的…护士?

虽然kimmon有一瞬间怀疑可能是天使,奈何熟悉的消毒水气味让他瞬间清醒,可是…他不是死了么?

“呃…我…”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

“差点饿死街头,如果有父母应该也不会这样,难道…是从附近的孤儿院…”护士的小声低喃让kimmon稍稍了解了自己现在的身份,这种万亿分之一概率都没有的重生事件,kimmon向来是不相信的,可是…现在的状况,明显他不信也得信了。

“呃…其实我和爸妈走丢了,然后又…太着急,所以一时忘记了联系方式,我等会就自己回去。”kimmon解释的磕磕巴巴,感觉编造了一个连他自己都不怎么相信的蹩脚理由。

“这样啊,我知道了,那你就自己…等等,你还是叫家人来一趟吧,你的医药费还没有缴呢。”看起来是个迷糊单纯的新人护士,怎么就缴费记得这么清楚呢!

惨了惨了!医药费?我还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呢?!

“呃…医药费,我…”病房门边闪过一个熟悉的身影,凭着不知哪儿来的直觉,kimmon忍着身体的无力,跳下床,直接冲到门口,拦下了那个人。

对视的瞬间,kimmon心里五味杂陈,虽然显得成熟了一些,但对于自己深爱着的人,不论重生几次,都不可能认错,紧紧抓着copter的手腕,kimmon有很多话想说,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小弟弟,你这是干嘛?”护士的声音从身后响起,现在还不是叙旧的时候,更何况,他现在,还不是他。

“呃…那个,护士…姐姐,他是我哥,医药费…你找他要吧。”虽然叫一个比自己小的人姐姐真的很别扭,但是…从那个护士开口称呼自己的瞬间,kimmon就觉得自己现在肯定还只是个孩子,但看身高…kimmon默默看了一眼比自己矮了那么一点的copter,嗯…应该也不会太小,所以…还是用姐姐比较保险。

“哈?我?你哥?不是,我…”copter明显已经懵逼了,护士的话打断了copter接下来的解释。

“你是他哥,就应该照顾好他,十七八岁的男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怎么能放任他差点饿死街头呢?”

听着护士的话,kimmon只是低着头乖乖地站在copter身后,偶尔抬起头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什么情况?大白天在医院里碰瓷?!而且还医患联手?copter只觉得万分头疼,低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拜托你帮帮我吧,我保证,会还的。”

copter觉得自己可能是魔怔了,回头看着少年神情无辜,眨巴着眼睛满脸期待的模样,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跟着护士去缴费了…

“算了,就当我倒霉吧,钱也不多,你还是别还了,我还有事,你该去哪儿就去哪儿吧。”copter一声轻叹,正准备走,却被一把扯住,回过头,某只紧抓着自己的衣袖,没有放手的打算。

kimmon心思一转,立刻换上一副委屈脸,动用自己纯熟的演技,开始了表演“p,你不知道,我其实…没有父母,我被丢弃在街头,又没有谋生的手段,我是真的想还你钱,可是…现在的我,只面临着再次饿死的危机,所以…我可不可以…跟着p,等我找到工作,把钱还给你,我就自己过,可以吗?”

小心翼翼的语气,可怜的身世背景,copter愣在了原地,有些无措,他一向是不太会拒绝别人的请求的,不知道为什么,对于眼前这个人,他更是没有一点抵抗能力。

“呃…我,你多大了?”“十八。”kimmon想起了刚刚那个护士的话,随口道。

“你…叫什么名字?”“…kimmon。”

“kimmon?嗯…听起来,挺好的。”

“只是…挺好的?”“不然呢?要想跟着我,以后就少反驳我,乖乖地呆在我身边,明白吗?”

“嗯…”kimmon原本也没期待copter会对这个名字有什么反应,反而,他希望copter能完全对这个名字无感,至少没有一丝悲伤,可是…现实真的摆在面前时,他却又有些失落,人,还真是贪得无厌的生物啊。

“我等下要去看个朋友,你跟着我。”“好。”

推开一扇病房门,病床上坐着一个kimmon再熟悉不过的人——tee,病床两边摆满了各种水果,鲜花也是常换的样子,病房像是精心装饰过,温馨而美好,而病床上的人精神饱满,正激情投入游戏,要不是穿着病号服,kimmon还真看不出他是病人。

“又在玩游戏,你别忘了你还是个病人好不好?”无奈地夺过tee手里的游戏机,tee条件反射般再次夺回,两人就这样小孩子一般在病床上抢起了游戏机。

kimmon静静地站在床边,无声地摇头轻叹,这时tee已经牢牢地锁住了copter的脖颈,有些得意地在copter耳边轻声道“宝贝,别挣扎了,你还是从了我吧。”

copter耳梢泛红,有些无力地微喘,气氛有着令人不爽的暧昧,用尽剩余力气,copter将手中的游戏机丢给了kimmon,而后者只是轻巧地避开,任游戏机“啪”地一声摔在了地上,然后状似无意地抱歉道“对不起,没接到。”

“老子的游戏机啊!好不容易从p'tae手里骗过来的。”

tee迅速放开了copter,将矛头指向了kimmon,在看到来人的瞬间,愣住了。

“kimmon?不…不可能,你是?”听到tee直接地叫出了自己的名字,kimmon觉得有些奇怪,还没来得及回答,copter已经开始替他解释。

“你怎么知道他的名字?这小鬼是我来找你路上捡到的,被缠上了,虽然我严重怀疑他是个碰瓷的。”

“你…算了,可能只是长得像吧。”tee似乎是不想再触动什么,没有再纠结下去。

“你看起来挺好的,我就先回去了,叫你老攻收敛点,看看这病房,都被他装饰成什么样了?不就是个流行性感冒,搞得跟什么似的。”

“没办法,p'tae就是这样的啊,说了也不听。”tee一脸‘就是这么宠我,有什么办法’的欠揍模样,让copter只想快速离开现场。

“那个…你的记忆不会那么快恢复的,才两年多而已,不要太勉强自己。”tee的话让kimmon和copter皆是一愣。

“我知道,明明…是我自己忘记的,忘记了却又想拼命记起来,真是…奇怪啊,对吧?”这话像是在问别人,又更像是在问自己。

“怎么会,一点都不奇怪,我们走吧。”kimmon的声音从copter身边传来,微凉的手掌紧紧握住copter的手腕,那感觉…陌生又熟悉。

3、『专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它让我们重生,然后再次相爱』

在发现自己居然跟十八岁的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时候,kimmon暗暗地下定决心,要让copter重新爱上自己。

然而,事情总是没有想的那么简单,他遇到了,传说中的——追妻火葬场。

“copter,copter…”

“小屁孩,跟你说了多少遍,我大你六岁,用敬称!”

“切,我还大你六岁呢,现在还不是左一个kimmon右一个kimmon叫的挺顺嘴。”

“你嘀咕什么呢?”

“没…没什么,p'cop,我们去看电影吧。”

“不去,我要工作。”

“那…我们去吃饭吧。”

“泡面和饭都在冰箱,自己动手,我不饿。”

“那…”“你怎么每天这么多事啊?乖,一边玩去。”

“……”

kimmon深刻地感觉到了危机感,他得好好想想当初自己是怎么让copter爱上他的…

copter工作起来和以前一样,认真而投入,拼命的样子总是让人莫名心疼,kimmon看着copter累极之后熟睡的模样,就像是回到了最初,刚认识不久时,那个明明已经做的很好,却“p'kim、p'kim”叫个不停,希望能做到更好的copter,那是kimmon隐藏在内心深处最初的心动。

你知道吗?从那个时候起,我的视线,就已经再也无法轻易从你身上移开。

可是某个家伙,却总是连营业和喜欢都无法分清,对这个缺乏安全感的小家伙,有些话,只能直接说。

copter皱着眉睁开眼,就看到了近在咫尺的kimmon,先是吓了一跳,正打算训斥一顿,却听到眼前人一字一句,一本正经地说道:“我喜欢你,copter。”

一秒、两秒、三秒…空气似乎凝结了一般,copter慢慢地坐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了kimmon一个爆栗,“我难道没有跟你说,要用敬称吗?还有,这种玩笑,我真的很不喜欢。”

copter转身离开,kimmon揉着脑袋,一脸无奈地大声道:“我没有开玩笑啦!”

自然kimmon没有注意到到转身之后的copter,微微勾起的嘴角,以及脸颊扬起的浅浅酒窝,淡淡的粉色悄悄攀上了他的耳梢,“干嘛一本正经地告白,明明还只是个没长大的小鬼。”

日子吵吵闹闹也就这样过去了,kimmon偶尔成熟的不像话的模样也会让copter惊诧,每到这个时候,copter就会从心底浮上一丝捉摸不透的熟悉感,这种感觉让他恐慌,也越加不安,只好努力逃避着那天的话题,本以为生活会一直这样下去,直到有一天…

“我找到工作了,欠你的钱也用平常的零工还清了。”

kimmon突然冷不丁地开口,让copter一愣,转眼间,kimmon已经从门边走到了沙发前,也就是copter的面前。

“所以呢?你打算…走了?”

“你希望我走吗?”kimmon走近一步,将copter逼到沙发角落,眼神没有一丝闪躲,一瞬不移地紧盯着眼前的人。

“我…我不知道。”copter有些慌乱,从kimmon闯进他生活的那天起,他就没再考虑过分离这个问题。

“我不会逼你,你只需要告诉我,你在想什么,你希望我留,我就死赖在你身边,就算你赶我,我也不会走,如果你希望我走…我也会乖乖听话。”

结果,还是在逼我,逼我做出选择,这个人,为什么总是这样?等等,为什么…我用了,总是?

“我有创后应激性失忆,总有一天我会想起以前。”

“嗯,我知道。”

“也许会像玛丽苏狗血剧一样,有一个我曾经爱了很久的人,他也许死了,也许还活着。”

“嗯,我知道。”

“也许我会突然觉得我比喜欢你更喜欢他,然后抛弃你和他远走高飞。”

“嗯,所以呢?”

“这样…你也还是要和我在一起吗?”

“这是一个单向选择题,我的答案永远只会是肯定。”

“那…好吧。”copter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乖巧地搂住kimmon的脖颈,在得到回应般地紧拥之后,copter轻声开口“如果我真的让你走,你会乖乖离开?”

“当然…不会。”“那你就那么肯定我会答应你吗?”

“嗯。”“你哪儿来的自信?”

“你给的。”

从头至尾,你所有的顾虑里,都不过我一人,我又怎么可能不自信呢?

总有一天,你会想起,从前的记忆,然后,你会发现,那些记忆都来自于同样的两个人,kimmon&copter♡~

爱情总是让人变得有恃无恐╮( ̄⊿ ̄)╭

~~~~~~~~~~~~~~~~~~~~~~~~~~~~
更完了,甜虐掺半,逃不过我可爱的甜宠文风〃∀〃
(说好的虐阿金,还是奶窝太好哄( ̄y▽ ̄)~*)

粽子节快乐~~♡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