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⑹【MK】恋爱日常

【回归特辑】第六发,奴隶梗+情侣内裤梗(好迷的梗)+各种甜梗大乱炖 get√ @哎呀呀很随便  @楠木青城

MK的虐狗日常
~~~~~~~~~~~~

1.做我一天的奴隶

自从跟ming在一起之后,kit明白了,自己走过最远的路,就是ming的套路。

“p'kit~你就答应我吧,呐呐~”ming的大型撒娇现场,沦陷的最快的,一定是kit。

“行行行,我答应总可以了吧!”kit话说出口的一瞬,就已经后悔了。

“那说好啦,我们之中要是谁生病,对方就要做他一天的奴隶!什么要求都不能拒绝!”

三天后…

ming可怜巴巴地躺在医院病床上吊着水,kit有些心疼地站在床边,然而理智在告诉他一个事实——ming的套路已经升级到预知型了。

“p'kit,我要喝水!”“p'kit,我要吃水果!”… 一开始的要求虽然令人烦躁,但至少…它还正常。

一段时间过后…

“p'kit~我要抱抱!”“p'kit~我要亲亲!”“p'kit~我要你!”

“死ming!现在是在医院!”kit一边狠狠地瞪了ming一眼,脸颊又一边不自觉有些泛红。

“啊,这样啊,p'kit~我要回家!”ming思索半秒,道出了下一个要求。

“……”kit无奈地看了一眼快要滴尽的药水瓶,认命地去找了医生。

说是回家,其实是去了kit的宿舍,一进门,ming算是彻底暴露了小狼狗本性,一把将kit紧紧禁锢在怀里,双双向床上倒去,轻蹭着kit的脖颈,嗅着从kit身上传来的甜甜的香气,某只一本满足地在kit耳边笑道“果然我的病只要有KitKat就好了!”

“要是这样,下次干脆在家里备点KitKat好了。”kit一边故意地偏解ming的意思,一边调整了一个更为舒服的姿态,放弃挣扎一般任由ming去摸抱蹭亲了。

“超市里的KitKat是别人的KitKat,我的p'kit可是我专属的KitKat。”ming的情话总是张口就来,说不心动是假的,kit能做的只有迅速转移话题。

“…你不会早就预料到会感冒吧?前几天刚好的约定以及今天…恰好的感冒。”

“是啊。”没有丝毫犹豫,ming低声答道。

“我就知道。”kit无奈地叹道,心里升起忿忿不平的小情绪,不安分的手伸到ming腰间,用力一捏以示警告。

“嘶~但不是p'kit知道的那种,是因为前几天看你有点小感冒,又怕p'kit你傲娇不让我照顾,所以才…现在我倒是先感冒了。”有些吃痛地皱眉,一把抓住kit放在自己腰间的小手,ming可怜兮兮地解释道。

“这么说来…明明知道我感冒,你还!现在你感冒都怪谁啊?”kit想起自己前段时间确实有感冒症状,而某只却一如往常跟自己抱抱、亲亲、晚间运动…所以,ming突然的感冒…也并非没有原因。

“甜甜的KitKat就在眼前,怎么可能忍得住嘛。”ming撇了撇嘴,莫名的理直气壮。

“那你现在现在是怎么忍住的?”除了赖在kit怀里,今天的ming一直没有做出其他更进一步的举动。

“感冒很难受的,我可以,但p'kit不可以,而且你感冒才刚好…”ming带着点委屈和显而易见关心的语气,小声地在kit耳边絮叨,kit听着听着,心就软成了一片。

“你是傻瓜吗?干嘛总替我想啊?说是要照顾我,一个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可没有资格这么说。”

“不不不,我有哦,这世界上我最爱p'kit了,而且我还是p'kit的男朋友,有充分的资格。”

“……”白痴ming,干嘛什么话都说的那么直接啊,叫我怎么接…

“p'kit!”“嗯?”“今天的约定,最后一个要求。”

“什么?”

“说你爱我。”

“…你爱我。”

“……”唉~自己追的傲娇学长,哭着也要宠下去…

2.情侣内裤

以前ming对于那种情侣收集各种情侣款的行为,一向是不理解甚至厌恶的,然而,当他和kit在一起之后…

“p'kit,你猜我们今天又会添置什么情侣款呢?”ming兴奋地拉着kit走在大学附近的某条街上,偶尔十指紧扣,旁若无人地亲昵,羡煞一众路人。

“我不想猜,ming,你不觉得…你最近对情侣款太过狂热了吗?”曾经还会提醒ming注意一点,现在已经习惯性地忽视路人的目光,相对于ming突来的get情侣款热情,kit只有无奈。

“没有啊,我觉得挺好的啊。”

“挺好?beam已经吐槽我两打扮像双胞胎了。”

“不会的,毕竟…我两还有身高差。”ming故意地停顿成功引来kit炸毛式的一个白眼。

“…不想跟你说话。”

虽然对情侣款并没有那么排斥,但是kit觉得自己实在是不能再惯着自家小男友了,想起pha前几天才说他已经被ming吃定了,kit心里就浮起小小的不服气,不行,今天他就要证明——他才没有被吃定呢!哼!

“p'kit,我想起来了,我们还有一个情侣款没有get哦。”ming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拉着还没有看清店名的kit就走了进去。

kit看着店内满目玲琅的…内衣和睡衣之类的商品“所以你要买什么?情侣睡衣?”

“这个可以顺便买,看来我家KitKat也有好好考虑买什么嘛。”很明显ming误解了kit的意思,伸手揉了揉一脸懵的kit的小脑袋,转而牵着kit径直走到了内衣裤区。

“…ming,你…不会是…”不好的预感涌上kit心头。

“没错!就是情侣内裤,是不是很特别!”

相较于ming的兴奋,kit内心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把这只自作主张而且尚不自知的小明同学给暴揍一顿,一种莫名的羞耻让kit有转身就走的冲动。

“你买了穿给谁看啊,别闹了。”kit转身欲走,却被一股力量拉回,下一秒,ming已经圈住了kit的脖颈,带着暧昧的笑语在kit耳边绽开“穿给对方看啊。”

“而且…我很期待p'kit穿上它的样子,一定比一丝不挂的你更性感,当然,我也不是说…”

“ming kwan!”kit几乎是强忍着羞愤打断了ming公然的调戏,ming的低语伴着呼吸喷洒在kit耳畔,让某些少儿不宜的画面在kit脑海不受控制地浮现,脸颊有些发烫,伸出手指轻点ming的前额,推开ming埋在kit侧颈的脑袋,拉开两人的距离。

kit明白,只有跟这只色狼保持一定距离,才能保证不被调戏到手足无措…

“p'kit~我们买吧~”“不买!”

“这么特别,我们买吧~”“不买。”

“我想看KitKat穿,买吧~呐呐~p'kit最好了,全世界最可爱的男朋友,不会拒绝我的,对吧?”

“……”kit看着ming一副要糖的小孩子模样,眼睛里的期待快要溢出来一般,突然…就有了犹豫,然后…

“呃呃,随便你吧。”kit不耐烦地皱了皱眉,松了口,某只非常兴奋地在大庭广众之下在kit脸上啵了一口,在看到kit泛红的耳根之后,一本满足地开始了挑选。

购买完毕,ming转身看向睡衣区,突然眼前一亮,拉着kit直奔卡通款,“诶?大灰狼和小白兔,童话play…嗯~有意思…”ming小声的低喃一字不落地进入了kit的耳朵,一种不好的预感再次浮上kit心头…

“p'kit,你觉得…”

“别问我!你看着办吧,我…下午还有课,逛完这家就回学校。”与其证明那些有的没的,现在还是赶快结束逛街比较明智…

“这样啊,老板!快帮我把这两件包起来,我男朋友急着去上课!”ming的话成功引起了周遭以及老板投来的暧昧眼神,kit只觉得头疼。

“…ming,我觉得…”

“我觉得,不如…我们今晚就试试吧。”ming再次换上小狼狗的星星眼,kit只能装作没看见一般转移视线。

好吧,反正最后也会答应的,被吃定这种事,从遇见他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是注定的了…

3.宠物or男朋友

最近kit不知是怎么了,也许是受了隔壁beam养了只兔子的影响,强烈要求新添一只宠物, 虽然十分不满二人空间被侵占,奈何自家小学长以冷战相要挟,不到五分钟,ming就顺从地拉着kit直奔宠物市场了。

“p'kit,你想好要买什么了吗?”

“呃…还没,不过beam家的兔兔很可爱…”kit想着前两天beam发在ins上的宠物日常,那可爱都要溢出屏幕了。

“兔子不好养,生活习惯不好纠正,容易把窝弄脏,而且可能会咬伤p'kit的。”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ming提醒道,kit想了想,打消了养兔子的念头。

“那…养猫怎么样?”拐角一只蹒跚学步的小奶猫吸引了kit的视线。

“猫啊,挺可爱的,就是打疫苗挑猫粮什么的,有点麻烦,而且,这么傲娇的生物,我们家养KitKat一只就够了。”ming话里的调笑让反应过来的kit直接地甩了一个威胁的眼神过去,一路打闹着,就来到了狗狗们的地盘。

“哇~好可爱。”kit的视线被一只小小的柯基犬牵引,看着柯基性感的屁股以及欢脱地蹦哒来蹦哒去的模样,kit正准备下决定,然而…

“哇哦~p'kit!你看,这只柯基简直就是你的翻版诶,小小只,腿也短短的,炒鸡可爱!~”

“喂!ming!你是故意的吧,其实你就是不想养,对吧?”终于发现ming的小心思,这一路走过来,很明显ming就在故意找茬,想让kit打消养宠物的念头。

“我…要是p'kit养了宠物,还会像以前一样爱我吗?”

“当然会啊,你在说什么傻话啊。”

“可是…p'forth说,p'beam自从养了兔子之后,和他相处的时间大大减少,所以我…”

kit算是明白ming的顾虑来自哪里了“我不会的,再说了,以你平常黏我的状态,就算是我想少分一点时间给你,你也会黏上来的啊。”

ming转念一想,貌似也有道理,虽然有道理,但是为了保险…“那…宠物和我,选一个的话,你选谁?”

kit闻言一愣“…ming,你难道是在吃宠物的醋吗?”

“怎么?不可以?”ming挑了挑眉,一副‘我就是吃醋,快哄我’的模样,让kit莫名觉得心里甜甜的。

“没有,只是觉得…很可爱。”

“p'kit,这是犯规哦。”kit突然的夸赞对ming算是会心一击,靠近一步,把kit揽进怀里,低声叹道。

“什么?”kit不明所以。

“一本正经地让人心动,不是犯规是什么?”

“疯了吧,瞎说什么啊。”脸颊感到恼人的热度,kit只想把这只情话张口就来的家伙扔的远远的。

“所以呢,选我还是宠物?”

“呃呃,选你啦。”放弃挣扎,kit虽是不耐烦的语气,嘴角的弧度却慢慢延伸。

“那好吧,那我们就养柯基吧,一只太孤独,不如就养两只?”ming看着笼子里抱成一团的两只柯基,提议道。

“你怎么跟突然开窍了一样?行吧,你决定。”

“那p'kit,怎么取名呢?”ming伸手摸了摸其中一只的脑袋,另一只则直接甩给了ming一个非常不友善的眼神,看来是一对?

“一公一母,公的就叫狮狮,母的…就叫花枝吧。”kit想了想今天上午在狮子园吃的花枝丸,味道还是挺让人印象深刻的。

“p,这名字…有什么来源吗?”不知道为什么,听着就很随意的样子。

“没有啊,好听吗?”

“呃…好听,p'kit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从今天开始,mingkit新添两只宠物,要说为什么买两只一对呢?ming才不会说,原因只是因为…这样就不会出现和他抢kit的情况了…( ̄y▽ ̄)~*

平淡中的甜蜜,mk虐狗日常♡
~~~~~~~~~~~~~~~~~~~~~
最近出成绩加填志愿,拖着拖着就成失踪人口了〒▽〒

等闲下来,我就多码点,那个时候,阻止我的…应该也许大概就只有拖延症了(=^▽^=)

评论(27)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