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七)

如预料中拖到第二天了,不对,第三天了😂

奶窝如此可爱,引无数小攻尽折腰,当然要甜宠到底♡

ooc私设,持更,ABO
----------------------------
“p,你这话很奇怪诶,我看起来像是在开玩笑吗?我很认真的好吗?”ming不满地撇撇嘴,一把夺过kit手里环抱着的熊玩偶“哇,这年头还有人送这么幼稚的礼物啊?”

没有注意到kit小心翼翼瞟向某人的眼神提示,ming指着玩偶挑眉看向kit,问道“你要送给谁?”

“呃…这个…其实…”kit心里满是无奈,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好。

“这是我送给他的,有什么问题吗?”冷然的声音来自ming身后的某个人,ming不用回头就知道自家老哥脸色一定不是太好。

“没有没有,只是,p你不是从来都不送人礼物的么?连我每年的生日你都不送礼物,你这算是,差别对待么?”ming转身看向forth,话里好像还暗藏着其他含义。

“不是你想的那样。”forth没有多加解释,但眼神明显地瞟向kit,似乎是在观察他的情绪。

“我想的哪样?”ming第一次看到forth在回答问题时关注别人的情绪,这让ming觉得很有趣,却也莫名有些不爽。

“呃…那个,p'forth,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吗?我等会还有事。”看着两人这一句接一句的势头,kit觉得还是有必要回归正题,好让自己早点摆脱这种夹在中间的尴尬境地的。

“嗯,没什么事,就是我提议的事你考虑好了吗?如果可以的话,现在就填表吧。”forth顺手拿过桌上的一张表,像是早就准备好了一样。

“等等,p'kit要进学生会?p,谁不知道这学生会实质上就你一个人,你的企图,很明显哦。”ming语气中的不满让forth皱了皱眉,一般遇到想要独占的东西时,他这个一向桀骜不驯的弟弟就会变得像个小孩子一样,看来kit还真是意外的抢手啊。

不过,竞争力强的东西,更能激发人抢夺的欲望。

forth直接无视了ming的不满,走到kit面前“填吗?”

kit无奈地看着面前两个人不知在暗地里较着什么劲,只好默默拿过表,绕过两人,在桌子上随便找到一支笔,快速地填了起来。

现在这个状况,如果拒绝,应该也不会有什么用。

“哇,直接无视我,确定我是你亲弟弟吗?”ming的话再一次被forth无视,却引起了kit的注意。

“诶,等等,你们…是亲兄弟?”kit有些惊讶地抬头看着这两个气质相差十万八千里的人,刚刚ming一直p啊p地叫,kit只以为是关系比较近的学长之类的,虽然他对这两人关系比较近这件事也很惊讶,却比不过他此刻的惊讶。

“对啊,p'kit,你才知道吗?”ming眨眨眼,觉得kit此刻的表情十分有趣。

“他不知道很正常,他是刚刚转来的。”forth淡然地解释道。

“哦,这样啊,我是说以前好像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学长呢?我也没有闻到p'kit身上的信息素,那就是说p'kit是Beta咯?”听了ming突如其来的夸赞,kit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下一个直接的提问给问住了。

“不然呢?”forth再次替kit回答了,ming没有丝毫犹豫地下意识脱口而出。

“那也就是说,我有追p'kit的资格了?”

kit彻底懵逼,那个微有些燥热的午后,少年笑颜明媚,斜靠在身后的办公桌上,环抱着一只可爱的熊玩偶,说出了kit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份告白,虽然有些吊儿郎当,却实实在在地在kit心里划下了浅浅的痕迹…

“呃…你,别开玩笑了,还有…表填完了,我还有事,先走了。”kit慌乱地放下纸笔,迅速地逃离了现场,只留下两个愣住的人。

“呃…又跑掉了,p,我刚刚,是不是被拒绝了?”有些无奈又有些好笑地,ming看向自家老哥,求证道。

“应该吧。”forth的语气中似乎透着隐隐的笑意。

“唉,p,你也长点心吧,这第一次送礼物就被退了,叫你以前不跟我送礼物练手。”ming自然不会忘记给取笑自己的亲哥补一刀。

“你不追吗?”forth冷不丁的一句话让ming有些始料不及“你不是打算认真追的么?如果不是,就别追了吧。”

听到forth的话,ming收起了一直以来玩笑的面孔,代以认真的神情,“当然是认真的。”说完便追了出去。

“谢了。”轻飘飘的一句道谢,来自那个已经消失在门口的身影,让forth有些微愣。

“真是难得啊,听到这句话,就让你这一次吧。”forth低声呢喃道,转身投入并不繁忙的工作中。

------------------------------
小明同学率先拿下一杀,奶窝争夺战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更毕,上课码字的我,小朋友们不要模仿哦,还是要认真学习哒→_→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