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⑤【TT】以爱之名

【情人节特辑】补更,以我这拖延症,只怕等补完更,都不知道哪年哪月了,不过,还是尽量补完♡

系列《关于我家cp二三事》第五篇,爹地真人梗get√

ooc真人向,短篇甜文,一发完,圈地自萌
-----------------------------------

“p'tae的采访视频出来啦!”“甜炸了甜炸了!”“疯狂艾特teetee!”

tee像往常一样打开ins、Twitter、…一系列社交软件,然后,被妾妃们疯狂轰炸了。

采访视频?出来了?干嘛艾特我?我为什么要看?我才不看呢,这个人最近这么忙,有时间跟女孩子拍MV,没时间理我,我干嘛要看他,他比我好看吗?

三秒钟之后…

tee一边翻看着有趣的段子和视频,一边眼神自动捕捉一切艾特他的动态,大部分都是采访的片段或者是整段,以及p'tae的MV预告动态。

勾肩搭背?深情眼神?我只看视频封面就知道,只有满屏的尴尬,吃醋?不存在的。

半分钟之后…

“p'tae这个问题回答的,前半部分注孤生,后半部分疯狂秀,只能说这操作666,555…”

采访内容?都是准备好的呀,能有什么劲爆的内容,不看。

一分钟之后…

“居然有这种内容,p'tae的小秘密,teetee最好还是别看了。”

… … …

诶?我怎么点开了?一定是手滑了。

反正失眠,某人又不回电话,随便看看好了。

“tae的初恋…”这是什么鬼问题,就知道挖掘隐私,过去的都过去了,没新意,不听,快进。

“tae有可能喜欢男孩子吗?有没有可能喜欢上tee呢?”

“我们只是兄弟啦。”呵,兄弟,有本事回我电话啊!只是兄弟你怕什么?太官方,不听,快进。

“你的戒指是因为女朋友才戴的吗?”

“没有啦,是粉丝送的,是情侣戒,给我和tee的,送的很多。”戴粉丝送的,都不戴真的,那你送我干嘛?没诚意,不听,快进。

“如果有亲密戏份,要和tee演一个很浪漫的场景,你愿意吗?”

“没问题啊,我们在以前的活动上亲密接触也很多了。”

“私下里有练习过吗?”

“练习用不着的啦。”用不着?那你每天都是用什么理由对我动手动脚的呢?披着羊皮的狼…

“你最想送弟弟什么礼物呢?”

“毕业证书吧,他每天都太累了,我也很心疼的。”现在知道心疼了,哼╯^╰

不自觉tee的嘴角上扬了几分。

“Will you promise that you won't ever leave him?”

“I promise.”

… … 就会说些好听的,不过,p'tae,怎么办,我好像,突然有点想你了。

有轻微的门锁转动的声音,tee迅速退出视频,装作认真玩手机的样子。

熟悉的脚步声,一步、两步,轻轻靠近,最终在tee的身后停住,轻柔的背后抱“怎么?还生气呢?”tae低沉而温柔的嗓音让tee一切不安稳的情绪轻易地平复。

“我没有啊,我也有拍啊,我才不是那种蛮不讲理乱吃醋的人好吗?”tee不满地反驳道。

“那干嘛不接我电话?”

“是我打了,你没回好吗?”

“哦~所以,你已经不生气了?”

“你…就知道套路我,明明知道我早就不生气了”tee转过身把自己埋进了tae的怀里,还轻轻蹭了蹭,像只乖顺的猫。

“嗯,我知道,其实,蛮不讲理的人是我,乱吃醋的也是我,因为,我害怕,你要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我才会时刻保持警惕,如此没有道理地宠着你,嗯?”tae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轻柔地拍了拍tee的小脑袋。

“嗯,p'tae,谢谢你,我保证,我以后也不会离开你的。”

“也?你…是不是看了采访视频?”

“才没有,那么无聊的采访,谁会看…”

“I promise,我是真心的。”

“…傻瓜p'tae。”

有闪烁零星挂满夜空的深夜,室内的两人紧紧相拥,承诺一起迈向有对方的未来。

我承诺,以爱之名,伴你一生平安喜乐…♡
-------------------------------------
emmmm,貌似,有点短?不过,够甜就好♡

听说今晚活动有糖,我先暖个场୧(๑•̀⌄•́๑)૭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