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十二)

深夜更文,突然发现另外两对的进度成功超了椰奶,好吧,我也不知道咋回事,要不开个挂?( ̄y▽ ̄)~*

ooc私设,长篇持更,ABO
----------------------------
『PY's part』

看着身边的人静静开车的模样,yo感觉就像做梦一样,岁月安然人静好,思绪不自觉转回从前的时光,他一个人默默追逐的时光…

高中时代,对于yo并不算什么难忘的记忆,在遇见他的月亮之前,日子过得似乎有些浑浑噩噩,富家子弟的游戏,不过是聚在一起,攀比玩乐,yo厌倦了这种生活,再加上他的Omega身份,他身边的伙伴也就只有ming了,偏偏ming的性子被父母压抑,乐趣也少了很多。

他所有美好的时光开始在遇见pha的那天,不过是偶然路过篮球场,不经意地一瞥,高大帅气的身姿,流畅的灌篮,妹子们的尖叫震耳欲聋,那人汗水淋漓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在yo的心里刻下了,自此,一发不可收拾。

yo开始不经意地‘路过’篮球场,寻找着那个身影,拜托ming各处打听那人的事情,一切一切与他有关的,不论大小,都成为了yo想要知道的,好像只要他多了解一些,就能离那个身影更进一步,虽然对他来说,那个人就像高挂的明月,可望而不可即。

就这样,两年如水光阴流逝,他的月亮——p'pha,就要毕业,他却仍是没有踏出那一步,就像每个在篮球场的日子,他只是默默看着pha,毕业典礼上的那个人,还如初见时一般,耀眼到令人移不开视线,不知是不是巧合,那个人也向他的方向投来目光,交织的瞬间,yo第一次没有躲避,因为在他看来,这是神给他的两年暗恋时光,最好的ending礼物。

可是,就在他准备好好收拾自己的感情,正式宣告暗恋结束的时候,却被正在演讲的pha一句“我的志向是L大,我也成功拿到了通知书,也请你们坚持自己的梦想,我在L大等你。”重新激起了希望,结果成功将暗恋延续,而且在高三拼命学习,考上了L大。

现在想想,那段时光,还真是美好,为了一个人不知疲倦地努力,而努力换来的居然是那个人就在自己身边,偶尔侧过头笑着看向自己,眼里只有一人。

“你知道,你盯着我很久了吗?”pha有些好笑地转过头看向那个自从上车就没把视线从自己身上移开过的某只。

“啊?那个…我,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看习惯了。”yo条件反射般地回答让pha轻轻勾起一个笑容,心情很好的样子。

“那就继续看吧,等你看厌为止。”

yo没有答话,已经看了三年却还是看不够,又怎么会有看厌的一天呢?

“但是,喜欢一个人,不能只是一直注视。”pha的话中似乎有着深意。

“为什么?”

“你又怎么知道,那个人是不是正等待着你的告白,期待着你踏出那一步?”

“可是…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暗恋时,人们总是把自己放在绝对卑微的位置,其实你并没有你想的那样渺小。”pha有些感叹的语气,让yo听出了感同身受的意思。

“听起来,p'pha好像暗恋过谁一样。”yo小心翼翼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只是心里有那么一点不情愿听到肯定的答案。

“对啊,暗恋了好久呢,可是那个傻瓜就是不告白,害我只能主动了,明明我才是先被喜欢的那一个。”听出了某只话里的小酸涩,pha直接地暗示出口,却只看到yo不甚明朗的表情,看来还真是不能跟这个小家伙玩文字游戏啊。

“所以,我给你时间,等你告白,反正我已经等了三年了,再等几天又何妨。”pha的话让原本还在暗自纠结pha暗恋对象的yo彻底懵了。

“也就是…是说,p'pha的暗恋对象,是我?!”yo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告白砸的猝不及防,连带着说话都有些打结。

“不然呢,小傻瓜。”pha腾出一只手揉了揉yo的小脑袋,眼神宠溺地似乎能滴出蜜来。

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单向变双向的恋爱,似乎有些不真实,yo却是实实在在的欢喜。

因为,只要是pha说的话,他就会无条件相信。

两人的初次约会在心跳慌乱的情景中展开…

就像yo一直期待的普通约会一般,游乐场、吃饭、看电影,虽然不算特别,但pha时时关注自己的目光,不知何时紧紧相牵的双手,这一切的一切让yo觉得甜蜜而幸福,如果这是梦,请拜托,千万不要醒来。

清甜的水果香气时时萦绕身边,周遭的人群非常自觉地绕开,让yo有些无奈“p'pha,你干嘛?不要乱放信息素啦!”

“这里人多又杂,你这么可爱,要是被拐走怎么办?”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yo虽然无奈也只好妥协,谁让这个人是自己喜欢的人呢,不论他想做什么,用怎样无理的理由,他都无法反驳,反而,心里还有点小开心,唉,自己可能是没救了。

“傻瓜p'pha。”

“专属于你的。”

“〃∀〃”

------美好的时间分割线-----

“开心吗?今天。”pha轻柔地擦去yo因为吃冰淇淋而遗留在嘴角的残渍。

“嗯,最开心了。”yo明媚开朗的可爱笑容让pha心情也变得极好。

“那最好不过了,下次,再带你去更多的地方。”

“好啊!那个…只有我们两个吗?”yo的语气里带着小心翼翼的期待。

“只要你想。”pha笑着理顺了yo被风吹乱的发丝,语气里尽是宠溺。

“嗯,我想。”yo没有丝毫犹豫地答道。

“不过,我什么时候能听到暗恋对象的告白呢。”

“…这个,只要你想。”活学活用的某只害羞地低下了头,pha有些好笑,正准备调侃两句,电话铃声却猝不及防地响起。

“喂?p'tar?你回来了,真的吗?后天…嗯,有时间啊,好…”yo的声音轻快而兴奋,让pha不自觉皱了皱眉。

“那个…我可以带个人去吗?嗯,有个,想介绍给你认识的人。”yo的眼神轻轻飘向pha的方向。

“嗯,后天见。”终于挂断了电话,虽然pha有很多问题想问,却也不想让yo感到受束缚,于是什么都没能问出口。

yo看着pha纠结的小表情,只好忍俊不禁地主动开口解释道“ming的哥哥回来了,他对我很好的,我们小时候关系都很好的,就像我亲哥哥一样的存在,p'tar后天要举报一个小型宴会,是叔叔阿姨为他接风洗尘而办的,我跟他说想带你去。”

“如果是名门的聚会,我爸妈应该不会错过,你不说他们也会带我去的,不如带上beam和kit。”

“好啊好啊,我也想好好跟他们打个招呼,他们,应该都还不认识我。”

“他们?应该已经充分认识你了。”

------------------------------------
唉,恋爱的味道,就是清香的狗粮,大家吃糖愉快♡

评论(5)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