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虐狗课堂之历史课

失踪人口回归!一调考完,考得太差,以至于还是周更555,趁着放假来补一下以前的系列,没有了手机的日子,脑洞大开!~
---------------------------
历史课上,老师正在讲台上孜孜不倦的授课,而讲台之下,教室的最后一排,kit正认真地做着笔记,而他的身旁一个人睡得正香,那张温顺的睡颜让kit总是禁不住停笔侧目。

唉,这可是怎么是好?放一个时常让自己心动的人在身边,等于就是放了一个定时炸弹,这十分的耽误学习,无奈自己却甘之如饴。kit无奈地摇摇头,努力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老师身上。

而kit左手边的那个人,悠悠转醒,微微眯着狭长的双眸,自家男朋友可爱的纠结模样,就这样映入眼帘,ming轻轻拉过kit空着的那只左手,不顾kit逐渐微红的小脸和带着嗔怒的一瞪,直接将他的手垫在了自己的侧颜之下,还顺便蹭了蹭。

看着某人又沉沉睡去,嘴角还带着坏坏的浅笑,但kit还是没有挣脱ming温暖的手掌,反而嘴角也开始微微上扬。

ming觉得自家男朋友的傲娇属性,真是可爱到爆炸呢!

“同学们,我也知道历史有时候就是无聊到让人只想睡觉,老师我以前当学生的时候也这样,但是吧,你们既然选择了文科,就意味着要面对这个现实,所以嘛,你们可以疲惫地小憩,但是不要这么明目张胆好不好,你们班主任还要查堂的呀,你们,,,,”

“历史老师怎么又开始扯到别处去了?”kit的前桌对她的同桌说道。

“反正她也会莫名其妙扯回来的,但你不觉得句句都语重心长吗?”

“是吗?你不觉得我们的后桌正处于我们不同的画风中吗?”

“你这话题转的猝不及防啊,好奇你就回头看看呗!”

“不,我嗅到了一股不与众不同的、肃杀的、虐狗气息,就我这个level,可能会被秒杀。”

“好的同学们,我们继续我们的近代史讲述,话说,,,,”历史老师仍然坚持不懈地将话题扯了回来。

“ming,我的手有点麻。”kit觉得再不叫醒自家男朋友,这堂课就结束了。

ming悠悠睁开眼,第一反应就是用双手揉搓kit被自己枕着的那只左手,睡眼惺忪却心疼满满的模样着实让kit心里一暖。

“其实,你没必要委屈自己,所有人都看的出来你更适合做一个理科生,如果你是为了我转来文科,那么现在,你再转回理科吧。”kit努力压抑自己心中的自私情绪,说出了交往以来,自己心中一直有的想法。

“原来kitkat想让我离开啊。”ming眨了眨自己刚睡醒的眼睛,用委屈巴巴的撒娇语气说道。

“不是,不是啦,我只是,,,”kit立即感到慌乱。

“好啦,我知道啦,不用慌张,冷静点哦,宝贝,其实我只是申请了试读而已,如果发现不合适的话,我是可以回去的呀,我有要回理科的打算,只是。。。”ming轻轻捏了捏kit的小脸,声音温柔“只是,舍不得你。”

“ming,我其实,一点都不想让你离开我,一分一秒都不想,我,,,,”受到感动的kit直白的说出了心里的想法,好像下一刻他们就要分离似的。

“kit,你过来看这个问题。”ming用一只手竖起了历史书,另一只手点了点书页上的一行字。

这个话题转的有点快,kit还没反应过来,只是愣愣地向他指着那个方向凑过去,下一秒感到自己的唇上一瞬冰凉,惊讶之余,回头撞进了ming带笑的双眸,啊呀,莫名觉得脸和耳朵都好烫呢。

恍然反应过来,还在教室,kit和ming刚好被竖起的历史书挡住,但kit仍是要些心跳失常,既是为他们现在所处的环境,也为了ming的这个突如其来的吻。

ming得逞似的挑了挑眉,笑道“放心,虽然我的人不在这里,但还好,我的心一直在。”

“咳咳,哇,这段历史很久了诶。”为了掩盖羞涩,kit指着书页上的标题时间说道。

“我也会陪你很久。”ming的语气认真且深情。

“很久是多久?”kit明知幼稚,却仍是忍不住要问。

“那要看生命有多长了。”
---------------------------
深夜虐狗最为可怕,还有最后一章哦。
不知道小可爱萌,忘记了我没有呢,嘻嘻,希望看得开心。

评论(1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