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虐狗课堂之英语课

本宝宝来填坑了,尽量把这两周我想的脑洞都给你们补出来,哈~
这个系列完结了哟~最后一章,深夜高产。
-----------------------------
英语课上, 英语老师正在讲着英语中的名言锦句,而kit则看着自己身旁空着的那个座位发呆。

自从ming转回理科,kit就又回到了一个人,当然只是上课,因为每节课下课在窗口,就会准时出现一个人,没错,就是自家男朋友。

所以kit总是陷入应该期盼早点下课,还是乖乖等老师上完课的纠结之中,所以他选择了发呆。

“班长,别发呆了,说好的搞学习呢?果然老班说谈恋爱耽误学习是真的。”前桌友好的提醒道,第一次觉得自己作为一只单身dog还是有点好处的。

“啊,我仿佛受到了暴击,这波操作,我只能给满分哪!”前桌看着某个身影从后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飘到了kit身边坐了下来,然后只好默默的转过身去。

kit正发着呆,突然就看到一张熟悉的俊颜出现在自己眼前,挑着唇角,伸手戳了戳自己的酒窝。

“你。。。怎么”

“放心,体育课,然后到窗口来看见某只盯着空空的座位发呆,怎么?想我啦?”ming轻轻揉了揉自家男朋友的小脑袋。

“才没有!你上节课下课不是刚来嘛,而且现在离这节课下还剩10分钟。”哼,绝不能让这只知道自己的真实想法,否则尾巴就要翘到天上去了。

ming听了自家男朋友的解释之后,只是带着迷之微笑,整张脸上都写着‘我都懂’的表情。

“好了,各位同学们,listen to me,我知道everbody都一定有一句话,是想对自己身边的同学、老师、朋友想说的,不如大家用英文想想怎么说好了,然后大家互相communicate(交流)一下,在下课之前,ok?”

“yes!”大家热情地回应着老师,毕竟对他们来说所谓的交流就是边聊天边坐等下课的意思了。

“so,what do you want to tell me,baby?”
(所以,你想告诉我什么,宝贝?)
ming调皮的对kit眨了眨眼睛。

“you are so great,it's so lucky to meet you(你太好了,遇见你太幸运了。)”

“这样啊,那我要说点什么好呢?”ming假装苦恼的思索着,然后看着kit笑道“I'll be here,so you don't have to think too much,you just to know ,I love you and I need you.(我会一直在这里,所以你不需要想太多,你只需要知道,我爱你,而且我需要你。)”

kit立即红了耳根,突然急切地想听到下课铃声。

然而,眼前这个人却紧紧地盯着自己,认真却深情的补充道。

“Untill the end of my life.”
(直到我生命的尽头。)

-----------The end-----------~~~
终于完结了~撒花~~~~~
我心里真的想的是一个高三生,英语也真心不咋的,有语法错误就尴尬了,哦呵呵~
甜蜜暴击!别太在乎细节,开心吃糖就好了!~

评论(4)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