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三)

啦啦啦~~o(〃'▽'〃)o我来更文啦~小年夜快乐!!

蟹蟹大家的坚守,对一个重度拖延高三狗来说,假期开始在腊月二十六,结束在正月初五,补课期间只能多更点文聊以自慰了(≖͞_≖̥)

所以,大家的阅读就是我的动力哦~(椰奶也是♡)

all奶,ooc,私设,持更,ABO
---------------------------------
kit跟着班主任走进教室,此刻的他心里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只是在踏入教室看到beam的笑容的一瞬,kit一颗不安的心突然就安定了下来。

还好,在一个班,如果能坐的近点就更好了。kit心里默默祈祷着,虽然知道自己总是这样一味依赖着beam是不好的,但眼下的状况容不得他逞强。

大多数时间里,Alpha是不会随意散发自己的信息素的,但对于一个只有Alpha和Beta的学校来说,任信息素随意飘荡,是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所以,kit此刻呼吸着的正是繁杂的信息素混合空气,他该庆幸抑制剂打的够多,否则他现在是别想呼吸了。

kit的寻人之旅如预想中一般充满挑战,但是,kit轻轻碰了碰自己衣领处某处凸起,那是一枚校徽,被kit用绳子串了起来,此刻正挂在他的脖颈处,时刻提醒着他,他此行的目的。

可能是听到了kit的祈愿,班主任恰巧将kit安排到beam右手边的座位上,两人只隔着一条走道的距离,kit在近乎光速的自我介绍后,就直奔座位而去。

看着kit像一只缺乏安全感的猫一般快步走向自己…身旁的座位,beam的笑容中不自觉带了些宠溺。

“哦哟~我们家一向无所畏惧的小Kitty,突然也会感到慌张了?”beam一脸撩贱的表情让kit恨不得上去给这人一顿胖揍,真搞不懂自己是怎么想去依赖这个人的。

两个人开启了上课花样互怼模式,就这样到了中午。

吃完了中饭,beam就带着kit去了校室内篮球场,正好pha和其他队员都在,老远就看见pha这个大个子,笑的一脸灿烂,大力地挥手打招呼,让原本对新环境还有些拘谨的kit,对这个学校增添了几分好感和熟悉感。

“嘿,我就知道你们会来的,你很守时嘛,而且今天刚好大家都在。”

“我可没有答应你要来,是beam硬拉我来的。”听着pha语气里的胸有成竹,kit莫名地就口不对心起来。

“哦豁,那刚刚吃饭时一直催我,怕会有人等他的人是谁啊?明明只是约了个大概的时间来着的。”beam及时地拆台让kit立刻陷入被人拆穿的尴尬之中,这种尴尬在下一秒转化成气恼的怒意。

“我去,死beam!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是吧。”挥舞着粉拳就向beam砸去,beam早有预料一般地躲了过去,接着,两个人就莫名地在不大的场地上追逐打闹起来。

虽然引起了在场群众的无奈¬_¬`,但pha看着kit不知是因为追逐还是害羞〃∀〃而渐粉的脸颊和耳根,眼睛里的笑意就不自觉累积起来。

原来,男孩子也可以这么可爱的,kit总是有出人意料的魅力点。pha这样想着,用一只手一把揽过kit,另一只手示意beam不要再跑了,两个人也就顺势停了下来。

kit叉着腰不停地平复着自己的呼吸,丢给同样气喘吁吁的beam一个白眼,便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此刻正把他的长胳膊搭在自己肩上的pha身上,却在对视的瞬间,被pha不自然地避开了。

kit还没来得及深究,随着篮球声一下一下砸在室内篮球场地板上的声音,几个队员同时皱眉看向了pha,而此刻pha的表情也不是太好。

kit看向声音来源,球在少年手间来去自如地运转着,一次一次正好随着少年的步伐砸在他身前几步的位置上,球随人动,看来是经常打球的人,校服肆意敞开,一枚小巧的金制校徽摇摇欲坠地挂在校服胸口的位置,看得出主人不怎么在意它,如此霸气地出场,再加上有些痞气的开场白“Hey,各位,没错,又是我。”

但莫名地,这一系列言行却和眼前的少年有诸多不符。

kit看到少年的第一眼就觉得充满亲切感,原因是在这个满是发育良好的大个子学校,他两的个子真的算得上是小巧玲珑,少年除了矮了点,白了点,稚气了点,其他的方面都还是很符合他的身份的。

甜甜的奶香瞬间充溢整个场馆,尽管周围的人都毫无感觉,但就kit来说,这确实无疑来自那个小个子的少年,一个Alpha。

其实kit早就注意到在少年入场之前,周围一点信息素的气息都没有,所以,如果他没猜错,这个篮球队,要么只有数量很少的Alpha,要么就全是由Beta组成的。

“你怎么又来了,不是说了我们队不收Alpha嘛。”一个队员满是不耐的回复着少年的话。

“p,昨天我带我哥们来的时候,你不都动摇了么?”

“那是你哥们技术够好,条件也都符合,如果告诉队长,他肯定没什么意见,至于你,还没过一米八吧。”

“不是吧,把你们队长叫来,你们队不仅身份歧视,还身高歧视啊!”少年不满地撇撇嘴,给本来就可爱的面孔增添了几分灵动,一个Alpha,长得这么漂亮,应该确实会有很多不易吧,kit心里不禁泛起一丝同情。

“我就是,而且,我必须得告诉你,一、我们队因为都是Beta,所以为了保证安全,一般不收Alpha,这不是身份歧视,二、我们队确实有身高限制,178以下的不收,这也不是身高歧视,我们招新时都有写清楚的。”

pha的一番有理有据的回答,噎得少年一时想不到该如何反驳,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是Beta?”kit和少年几乎同时叫了出来,两个人对看了一眼,又同时笑了起来。

“喂喂喂,这有什么好笑的?我好像从来都没说过我是Alpha啊,这都是你们自己随意认为的好吗?”pha有些无奈,还有些无措地看着两个笑着的人。

这是pha第一次觉得,自己要是个Alpha就好了。

kit似乎是感觉到pha的莫名低落,停止了笑,而少年却似乎被戳中了笑穴,怎么也无法停下来。

pha黑了一张脸,走到少年面前“如果你现在停止笑下去,我可以考虑让你入队。”

三秒后,少年立刻就恢复了一本正经的模样,这自如的变换让kit对这个少年隐藏的多重能力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好奇。

“但我有条件,小矮子,你叫啥?”

“喂,不带人身攻击的,你是队长也不行,小爷我的名字是wayo,记住了吗?大个子的P'beta。”

“我叫pha,别带什么奇怪的外号,N'wayo,这次就算了,你明天就可以来训练了,记得要准时,还有,带上你哥们。”

“好的!没问题,队长!”wayo恢复了一开始的不正经,还冲正打量着他的kit眨了眨眼,可爱劲十足,果然还是个孩子。

“那,kit你也要加入吗?”pha转身看向kit,询问道,语气隐隐有些期待。

“当然,我原本就是我们学校校篮球队的,而且,你们大家都在这。”kit原本想说beam在这,但看到这个大家庭一般的气氛,就改了口。

“很好,那就去队内经理那填表吧,然后让他交到学生会吧。”

“嗯,就我去吧,刚好我下午要去。”kit突然想起了某人的邀请,不管怎样都还是要去看看的。

“诶,p你跟我好像是差不多高的,难道,走后门来着的?”wayo一下子凑到kit身边,两人确实是差不多高的,让kit一时不知怎么说好。

“嗯,没错,这人,我家的,队长,我哥们,怎么,有意见?”beam走过来,从后面轻勾住kit的脖颈,语气里尽是‘就走后门了,你想咋的’的感觉,让wayo轻轻耸肩,以示完全没有异议。

----------------------------------
看开头就应该知道拖延症的我,成功拖了一天,哦呵呵,真是没救了,╮( •́ω•̀ )╭

不过,虽然迟发,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哦~

欢迎评论,笔芯♡

评论(17)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