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新坑调查o>_<o

没错,又是我,大家可以顺带眼熟一下我这个喜爱互动的拖延症二货写手呐咔~*٩(๑´∀`๑)ง*

咳咳,进入正题,总是说高产,但是貌似从来没有实现

不过,俺有一个大企划(想了好几天,也不知道我每天上课都在干啥😂),名字我都想好了,就是:

【情人节特辑】《关于我家cp的二三事》!!~♡

微ooc,私设,纯甜撒狗粮文,系列,短篇,数量不限
(尽量提前准备,当天发完,真高产)

所以,俺需要大家的意见,类似于点梗征集,就像安利一样的,但实际只需要回答以下问题就可以了:

1、你最喜欢(萌)哪对cp?真人/角色/正教/邪教
2、一想到他们,你会想到那个词/代表物件/事件
3、有没有想要的设定或者梗(太长也可以不写)

只需要一分钟哦,因为情人节嘛,发糖也想要大家都开心,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高三狗的本宝宝后天放假,大家也可以扩散性的哦,重要的是你们的意见,越多越好,然后我会在这几天准备哒!~

只要一分钟,写个评论就行(我怎么搞得跟营销一样😂)

笔芯,蟹蟹观看,当然,长篇仍然会努力持更的!

依旧评论区等你们,快来快来(∗❛ั∀❛ั∗)✧*。

评论(6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