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十五)

长篇果然是不能拖太久的,希望大家还没有忘记情节,否则…就要跟我一样,回头再翻了〒▽〒

ooc私设,持更,ABO
~~~~~~~~~~~~~~~~~
beam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这一切,在他内心最深处,早就已经被悄悄认定了,从kit收到一系列告白开始,他就预料到的结果,怎么到了眼前,却…

呵,明明…是自己先到达他身边的,明明,也是自己先喜欢上他的,十几年…转瞬,就到了要安静遗忘的地步了么?可是…如果先告白的是自己,结果又会有什么不同么?

“beam?”抬头看去,forth的出现让beam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学生会室门口,可能是潜意识里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冷静一下。

而forth打开门就看到了一脸落寞的beam,眼圈还微微泛着红,心下惊讶的同时,也霎时明白了什么,还没来得及开口劝慰,却被beam一把拉出了会室大门,下一秒,“嘭”地一声门被beam从里面关上,某人只丢下一句“抱歉,p,这里借我五分钟。”

呃…这是什么情况?看来自己这个学长加学生会长还真是没什么权威啊…forth无奈,有些感慨。

forth轻靠在走廊的窗棂上,静静地看着禁闭着的会室大门,里面的那个人…现在…还好吗?不会…哭了吧…

等等,这突然冒出的关心是什么鬼?forth强压下心里异样的感觉,貌似,现在应该难过的不止beam一个才对吧,这场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战争,作风可不像他,不论如何,他可不是个会留遗憾的人,就算…竞争对手是ming…

大约过了快十分钟,会室的门被缓缓打开,beam从门缝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在发现forth居然还在的时候似乎吓了一跳,“呃…p,你还在啊。”

“不然呢?我今天还有工作。”forth倒是没有对这并不算长久的等待感到不爽,只是…beam此刻眼睛红的明显比刚刚还要厉害,似乎是哭过的样子,心里没有半点鄙夷,更多的…是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或者做点什么,这种感觉…好像叫做无措?

“抱歉啊,p,打扰到你了,我…马上去上课。”beam努力地勾起一个笑容,却明显没什么气力的样子。

“你…唉,不想笑就别笑了,你累,看的人也累。我的工作也不是很多,这里…平常也没有什么人来,你要想待就待着吧。”forth已经尽量用他所能想到的话来宽慰眼前这个人了,虽然…语气有点…谁让他基本从没遇见过让他无措的情况呢?

“谢谢,p,我能问…”beam原打算问forth怎么突然对他这么宽容,明明上午两个人都快吵起来了,却被眼睛上凉凉的触感堵住了要说的话,beam感觉到眼睛上的压力消失,才把凉意来源拿到眼前看清,居然…是一根冰棍?

“现在也没时间找冰敷之类的东西了,凑合着用吧,你现在…眼睛肿的跟兔子一样,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发生了什么。”forth冷冷开口,声音没什么温度,可是说出口的话却让beam觉得好笑之余,心里泛起一丝暖意。

“谢谢。”好像除了这句,beam也没什么别的可以说的了“不用谢,只是等你出来的时候去了趟办公室,顺带买的。”forth的表情看不出情绪,只是将冰棍重新压到了beam的眼睛上。

“可是…我…还没请假诶,p。”“我请了。”“什么时候?”“我不是说…去了办公室。”“我知道…顺便请的。”“不,专门去请的,否则我去那干嘛。”

“…”beam眼前是一片漆黑,原本郁闷的心情被forth一句两句聊的…缓解了一些,但beam仍是很好奇“p你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

“没有,我只是…站在一个情敌,以及…一个哥哥的立场。”forth轻轻说道,beam闻言胸口又开始有些闷郁,哥哥…还真是,一个他曾最珍惜,现在却也最痛恨的角色啊…

诶?不对!刚刚forth说了什么“情敌?”beam对forth突然的自白感到有点懵“嗯,这么看来,你好像小看了你弟弟的魅力。”beam的惊讶似乎早在forth预料中。

“呃…还真是”人生处处是情敌啊,beam突然有些无奈“你…什么时候看出来的。”“你是说…你喜欢kit的事?是个人都应该能看懂的吧,一个人的眼睛是不会说谎的,特别是知道你们不是亲兄弟的时候。”是啊,他的喜欢这么明显,kit却硬是未看出半分。

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除了你…到底是,不曾知道,还是…不愿知道呢?

两人突然陷入了莫名的沉默,僵局还未打破,一声略带惊讶、明快而熟悉的声音从会室内部窗边传来“p,你们都在啊。”——是ming。

自然,不用猜,ming的身边…是kit,beam浑身一僵,现在的他可没有自信,在kit面前表现出完全无事的状态…

“beam,你…”kit的声音从beam身后传来,beam拿下眼睛上的冰棍,深吸一口气,正准备转身,却被forth一把拉到了身后,明显更为高大的身影基本把beam遮的严严实实…

这边四人修罗场还没有定论,另一边篮球场,pha看着yo一个接着一个、不知疲倦地投篮,虽然…中率不高。

“啊啊啊,烦死了,p'kit怎么今天也不来球场啊!”yo不满地抱怨道,想起来,他有好几天没见kit了,他可是为了能有时间和kit多多相处,才来球场这么勤奋啊,毕竟…论时间长度,他算是最后遇见kit的。

“行了,心不在焉就是你球技一直没有进步的最主要原因,好好练球!”pha一声低吼,让yo吓了一跳,只好硬着头皮继续投篮。

“明明自己也想见到p'kit嘛,口是心非。”yo小声嘟囔着,偌大的篮球场,声音清晰地传入pha的耳朵。

pha一向是个爽朗直率的人,对于kit,他知道结果注定不会像他想的那样美好,所以,给他一段缓冲期,接受这个事实,也还不错,只是,就像yo说的,内心深处,他也是有点想念kit的吧…

~~~~~~~~~~~~~~~~~~
发现很久没有带PY出场了,所以,暗戳戳地拉了出来…

接下来,小ming同学的境遇看来不会太好,巨型修罗场要上线啦~

评论(14)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