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感冒

最近气温变换太频繁,感冒反反复复,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哦~

MK小甜饼来啦~

ooc私设,短篇,一发完
----------------------------------
春日的天气是多变的,明明昨日还是阳光明媚,今日就已是云雾沉沉,灰蒙蒙的天空透不出一丝光亮,暴风雨来临前的闷热,轻易地就令人心烦意乱…

kit睁开眼,还以为是凌晨,房间里光线昏暗,分不出昼夜,但kit知道,他在此时醒来,应该不会太早,熟悉的声音从身边传来,开朗的像是要扫去所有阴霾“p'kit,早安!”

kit侧过身,ming俊朗的笑颜映入眼帘,那是此刻黑暗的世界里kit唯一的光亮,眼前的人缓缓凑近在kit唇上留下一个轻飘飘的吻,kit双眼一眨不眨地看着ming的动作,像是生怕错过什么一般,他想避开这个吻,但有些无力的身体让他提不起劲。

kit内心倒数:一、二、三,幻象消散,kit眼前只余下空荡荡的一片。

轻叹一声,kit掀开被子,坐了起来,头有些昏沉,冷意霎时从心底漫至全身,“阿嚏!”kit鼻尖一痒,打了个喷嚏,头一时间愈发沉重,看来,是感冒了…

这是ming不在的第三天,kit每天都能看到的幻象,早安吻结束后便会消散,从一开始的慌乱到现在的淡然,kit知道自己只是过度反应,不过才三天而已,他可没忘记ming这次的社团外出活动为期一周。

摸出枕头下面的手机,时间显示是早上八点,自从ming搬到公寓来之后,他总是准点起床,因为,某个人一定会在七点半叫醒他,然后,两个人磨磨蹭蹭,直到八点起床。

多好,他走之后,自己又多了半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虽然有那么一点,就那么一点…不习惯。

下床走到窗边,看窗外乌压压的天空,这预示着一场大雨即将来临,伸出手习惯性地推开左叶窗扇,刚打开一条缝,瑟瑟的冷风便灌了进来,kit忍不住缩了缩脖子“阿嚏!”又是一个喷嚏,看来,今天不能把窗户开全了。

ming说过,要时常开窗透气,这样才不会感冒。

“切,现在还不是感冒了。”kit小声嘀咕道,却发现自己的鼻音浓重,该死,再过半小时,ming的定时电话就要打来了,这个状态,可怎么是好。

手机突然震动,kit慢吞吞走回床边,拿起手机“喂?”

“喂?Kitty!是我!”beam的声音像是要炸裂在耳边,kit眉头一皱,头更疼了,自从跟forth在一起后,这个人愈发精力充沛,简直是活力无限。

“你声音能不能小点,我又不是听不见,死beam。”

“因为我在外面啊,诶?kit你声音怎么…感冒了?吃药没?严不严重?”

“还好,等下吃了药应该就好了,只是今天看来要请假了。”

“行吧,我等下给你请假,记得多喝热水。”

“…请你圆润地走开并把电话挂掉。”“啧啧啧,急着让我挂电话?难道,又在等ming的电话?”“知道还问。”“说实话吧,你是不是前天听我说ming这次芭提雅的外出活动带的都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美女,所以…担心到感冒?”“滚!老子今天没力气怼你。”

没错,虽然kit是前天才得知ming参加的社团,是学校美女最多的社团,但是,让ming多参加社团活动,不要总是在自己身边打转的人是kit,所以,从某方面来说,他没有吃醋的理由。

当然,kit一开始也确实没有吃醋,不过是阳光、沙滩、美女、比基尼,哼!有什么好吃醋的。

只是春天的天气多变,好端端的大晴天突然就下起了蒙蒙细雨,又恰好是ming去芭提雅的第一天,心情蓦然也跟着天气变得有些糟糕,在学院门口呆呆地看着雨落,也不知是在等待着什么,即使kit知道,今天不会有人在老地方等待,笑着对他说“都说了今天有雨还不带伞,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啊,p'kit。”

那个傻瓜才不会知道,就是因为期待有人等待,他才不带伞的啊。

结果,那天的kit淋雨回了家。

“行了,那你继续等电话吧,我就不打扰了,forth来接我了。”电话那边传来摩托车靠近的鸣笛声,有男朋友在身边是了不起,还没等kit回答,电话已经挂断。

这个电话竟然打了快半个小时,还没等kit反应过来,电话铃声响起“KitKat快接电话,你帅气的男朋友来电话了。”

这是ming离开前特意录的铃声,kit手机来电一直是震动显示,ming听说之后强烈要求特殊化,挨不住小狼狗的软磨硬泡,kit只好妥协,只是这铃声一响起,ming撒泼打滚的模样便如在眼前。

kit忍住笑意,清了清有些干涩的嗓子,接通了电话。

“喂?p'kit!有没有想我啊?不用回答,我知道,你肯定想我了,我也很想p'kit呐!”ming的声音依旧明朗,总是能轻易让kit的心情好起来。

“才三天而已。”kit压低嗓音,希望不会被发现有什么异常。

“p'kit,你嗓子怎么了?”“那个…最近英语考级练习太过,嗓子哑了。”应该…没有露馅吧…

“所以都叫你平常不要学习太过度了,有时候,多依赖我一点也是可以的。”闻言kit悄悄松了口气。

“学习上也是?”“怎么?p'kit是在怀疑我的实力吗?”“当然不是,只是…觉得很安心。”“安心就对了,我可是这世界上最可靠的男朋友,没有之一。”

kit嘴角止不住上扬,笑意染上了眉梢“是是是,你最可靠了。”

“可靠的男朋友提醒你,最近天气有变,要记得照顾好自己,不要感冒了,感冒药我放在左边的床头柜第二层抽屉里了,希望你用不到。”

“嗯。”可惜你的希望注定要落空了。

“我还有三天就回来了,不要太想我。”

“嗯。”可惜我已经想你到出现幻象了。

“那…我挂了?”

“…嗯。”别挂,我还想…再听听你的声音。

“我真的挂了?KitKat你都没有想跟我说的吗?”

“没有。”我想你了,你回来吧,我感冒了,现在很难受…kit有很多话想说,最后却只变成了一句“挂吧。”

“好吧。”ming的声音像是很委屈的样子,依依不舍地挂断了电话。

“嘟…”忙音响起的同时,kit剧烈地咳了起来,刚刚喉咙一阵发痒,为了忍住咳嗽,kit快速地结束了电话。

只有kit自己知道他有多依赖ming,所以这次他不想让ming再担心了,一想到那个冲动的家伙可能会直接放弃社团活动跑回来,kit就压下了心里的话。

不过好在ming貌似还没有发现kit感冒了。

稍稍安下心,kit踩着软绵绵的步子走到床头柜前,打开第二层抽屉,里面放置着一个急救箱,打开,凭借医科学生的直觉,kit挑了药效最强的一种,只是…热水,还没烧,药就在眼前,怎么选择?浑身没劲的kit自然不会打算去烧水,就着桌上的冷水,将药胡乱吞了下去,头很重,除了睡觉kit没有其他想法,缓缓爬到被子里,接触到柔软的枕头时,伴着熟悉的香气,kit瞬时陷入了沉眠…

狂风裹挟着大雨在半夜降临,电闪雷鸣也未能将床上的人惊动,门锁咔嗒轻转,ming小心地走进有些昏暗的房间,看kit在床上睡得极沉,下意识松了口气。

ming此时的状态其实也不容乐观,冰冷的雨水顺着薄衫滴落在地板,发出啪嗒、啪嗒的声响,今晚的雨实在太大,即使打了伞,ming还是没逃过湿透的命运。

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拉开抽屉,急救箱还没盖好,心下轻叹:果然…还是用了。

而令ming奇怪的是,原本放在急救箱旁边的衬衫没了踪影,床头柜上的水杯里水已是凉透,不用猜就知道他的小学长肯定又用冷水喝药了。

随意从衣柜里扯出一件衣服,烧上水,去洗了个热水澡,以他平生最快的速度吹干头发,确定现在的自己没有一处可能会加重kit的感冒,才又走到床边,kit呼吸均匀,额上隐约可见细密的汗珠,看来是药效发作了,微凉的指尖触到kit有些发烫的额头,难道…副作用?

赶忙用烧好的热水打湿毛巾,将kit小心地从被子里挖了出来,软绵绵的身体让ming内心跟着一软,某只不安分地躲避着ming的‘毛巾攻击’,听起来像是撒娇的哼唧声让ming的嘴角忍不住微扬,被角滑落,kit怀里紧紧抱着的衬衫在ming面前显露无疑,让ming先是一愣,随即笑意更深…

帮kit擦拭完身体,正准备重新把kit裹回被子里,却被某人直接扑了满怀,这是ming想念已久的拥抱,没有犹豫,直接让两个人一起裹进了被子里,kit熟稔地找好ming怀里最好的位置,乖巧的模样让ming忍不住在kit面颊上各处落下轻轻的吻,最后,停留在嘴唇,不过只是浅尝。

ming对自己应对感冒的抵抗力有信心,但是,对于生病中的kit,他可不敢保证…

两人相拥着沉沉睡去…

第二天,明媚的阳光透过透明的玻璃窗,撒在房间各处,耀眼的仿佛昨晚根本不曾有狂风骤雨一般。

“p'kit,要醒了哦。”ming的声音在kit耳边绽开,温热的呼吸喷洒在kit耳廓,痒痒的,kit睁开眼,微微侧头便看见了ming比阳光还灿烂的笑颜,让kit有一瞬间的恍惚。

“p'kit,早安!”ming话音刚落,俊颜便倏忽靠近,额头与额头相触的瞬间,ming轻声低喃“嗯,不烫了。”

刚准备在kit唇上落下一吻,就被kit下意识躲开,下一秒伸出手在ming脸颊上用力一掐,看到ming吃痛地皱眉,才最终确信眼前的人并非幻象。

“嗷,KitKat,干嘛一大早就家暴啊,我昨天可是照顾了你一晚上诶。”ming一副委屈的模样,让kit忍不住笑出声“什么家暴啊?我刚刚还以为幻象升级了,所以才试试的。”发现自己的嗓音基本恢复正常,看来,感冒好了。

“什么幻象?”“没什么。”“切,p'kit你什么时候能诚实点。”“怎么才算诚实呢?”“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啊,告诉我你此时此刻的想法,就是…”

“我想你了。”“…”kit突然开口,第一句就让ming惊喜地睁大了眼睛。

“很想很想,我比自己以为的还要依赖你,以后,我再也不劝你参加什么狗屁社团活动了。”“k…”

“要不干脆退了吧,那个社团美女太多,虽然这听起来有点无理取闹,但我会吃醋的。”“…”

“以后,乖乖粘着我吧,别离开我了。”“…”

“好了,现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我保证不躲。”

ming几乎什么也没说,但内心的震撼和惊喜不言而喻,不用再说什么,直接用行动表达,ming向着自己的目标一把扑了过去…

看来,今天,没办法准时起床了…

~~~~~~(迟更福利)小番外~~
ming挂断电话的一刻,身边的人明显感到他面色沉重,看着ming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烦躁地敲击,出于关心问了一句“怎么了?kit出事了?”

“嗯…好像感冒了。”ming俊眉紧锁,像是遇到了什么大事。

“呃…感冒?很严重?”“不知道。”

“你很担心?”“…”ming的表情已经说明了答案。

“要不…你担心的话,就申请提前回去,快的话大概晚上就会批准,明天就可以回去了。”“不用了。”

“嗯?”听到ming的拒绝,这倒是有些令人意外,还没等劝慰,就听到“我已经买好票了,今天就回去。”

“哈?你什么时侯买的票?”“就刚刚。”ming一脸的云淡风轻。

“不是,那你申请怎么办?”“我已经申请完了。”

“哈?这又是什么么时候?”“刚刚。”“申请这么快就好了?”“退团申请,当然快。”

“…”

已经陷入名为‘kit恐慌’中的ming,宠妻狂魔没商量╮( •́ω•̀ )╭

~~~~~~~~~~~~~
没错,这篇又写了好几天,不过好在,篇幅还够,大家慢慢食用吧~~~

啦啦啦,扛起MK大旗,最近无糖自产,笔芯♡

评论(29)

热度(3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