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⑻【FB】不只是朋友

【回归特辑】第八发,把你当兄弟你却…梗get√ @每天都赐予我元气吧爱拔酱 

话不多说,填坑ヘ( ̄ω ̄ヘ)♪
~~~~~~~~~~~~~~~~~~~~~
明亮的日光透过落地窗的玻璃,洒在洁白的床上,唤醒了一场不舍苏醒的美梦。

脑袋很沉,四肢传来隐隐的酸痛,forth努力睁开双眼,出乎意料地,近在咫尺的地方,是一张forth再熟悉不过的俊颜——beam。

“是梦?”forth感觉到口腔里还残留的酒精,昨晚只怕是喝了不少,然而几秒钟之后,所有场景仍保持着原状,forth才实实在在地反应过来,这…并不是梦。

迟来的懊悔涌上后脑,却没能让它顺利开机,forth只是呆呆地盯着beam安静的睡颜,舍不得清醒。

“唉~”总是要面对现实的,forth本来就不是会酒后断片的那种人,昨晚发生了什么,他自然是清清楚楚,画面翻来覆去在脑海里不停回放,结论只有一个——昨晚不只是酒精的作用,至少…对forth来说不是。

forth皱了皱眉,小心翼翼地起身,顺手摸过口袋里的一包烟,在拆开包装的前一秒顿住了,有些烦躁地扔到一边,走向了洗手间。

等forth再次走出洗手间的时候,beam已经醒了,在两人目光对接的一瞬,不知是不是错觉,forth总觉得beam似乎…松了一口气?

“你醒了?”forth带着一点犹豫向beam走近,奇怪地发觉beam似乎和平常并没什么不同“诶?forth?我们昨晚喝多了?”

“你…不记得了?”forth的心一沉,他也搞不懂现在的自己到底是希望他记得还是不记得,可当听到beam含糊不清的一句“呃…貌似,一干二净。”的时候,forth却意外地觉得胸闷的紧。

“忘了就忘了吧,你只是昨晚喝太多了。”记不记得又有什么关系呢?难道自己还抱着什么不切实际的期待么?forth沉默着走到床边,捡起满地凌乱的衣物,整理出beam的,递到了他面前。

beam微愣,低头道了声谢就快速夺过了衣服,两人各自默然不语地穿着自己的衣服,可能是觉得氛围太过压抑,且beam又不合时宜地呼痛出声,“嘶~昨晚是干了什么啊,疼死老子了!”

“呃...嗯...对不起。”forth觉得这种时候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但谁知话一出口...

空气霎时愈加静谧,透出不易察觉的尴尬...

“呃...你干嘛道歉啊,我的意思是说...宿醉真是害死人,跟打了一架似的,搞得我浑身酸痛。”beam为了挽回气氛的解释,让forth听出了一些端倪,却也懒得去纠结这话里的漏洞了 。

forth走到床边坐下,轻轻拉过beam的手臂,不顾某人的挣扎,熟练地按捏起来,轻重恰好的力度,让beam很快就选择了乖乖享受,forth垂眸扫过beam未扣紧的衬衣内部,白皙的皮肤上挂着明显的青紫,顿了一会开口道“没有必要找理由故意遮掩,你如果想忘记,我也不会记得,就当做...是我的失误吧。”话毕放开beam的手臂,转而扣紧beam的衣扣,恰好遮住锁骨上的红印。

“呃...”beam知道自己的小伎俩已经被识破,听出forth话里的歉意,不知怎的,他突然就有些心软“失误嘛...是个人就不能避免,我没事啊,只是怕你...所以我刚刚才...都十几年的朋友了,因为这种事闹掰,不值得。”

“嗯。”对啊,朋友,forth怎么会不知道,beam有多珍惜这份友情,自己应该做的,就是安静的守着朋友的身份,就像过去十几年一样...

beam觉得这下事情应该解决清楚了,也就恢复了平常和forth打闹的模样,活动着筋骨,故意地大声呼痛,嚷嚷着要forth赔偿,看forth心疼地皱眉,随后又无奈的笑开,beam也禁不住绽开了笑容。

“我不管,从现在开始,你得对我言听计从!叫你平常动不动就怼我,打架也不带着我。”

“好,你说,我做。”forth笑着应道,小心地将beam扶到床边。

“做个头啊你做,就说戒烟,我说了那么多遍,你不照样烟不离手。”beam有些别扭地甩开forth扶着自己的手“老子还没残废呢!就...而已,搞得跟什么一样,我一个大老爷们,两天就能好的差不多。”

“嗯,我知道。”forth这么说着,却默默走到了beam身边蹲下,自然地帮beam穿起了鞋,为了某人能乖乖配合,适时地转移了话题“我有在戒烟啊,你说的话,我什么时候没听进去过?”

“我...我说的话你是都听了,就是一直拖着,没怎么实施,所以总是看不到实效。”beam以前决不会从forth的话里听出暧昧,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一句简单的话,如今硬是在他心里演化出了其他的意思,害得他一噎,出口的回答硬生生打了结,一些话没怎么思考就说出了口“你就是仗着没人管你,我倒是要看看,你有了女朋友之后,是不是还是这幅样子。”

“...”forth没有说话,低着头也看不清表情,空气再次凝结。

生气了?虽然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对,beam还是受不了这奇怪的氛围,救命稻草一般捕捉到床头柜上一包未开封的烟,迅速拿了过来,在forth眼下晃了晃,转移话题道“你看,我就说吧,这可是证据。”

forth抬头看向beam,伸手抓住beam拿着烟的手,神情带了点严肃,扯回了话题“你...希望我有女朋友吗?”

“这...这种事情跟我希望不希望有关系吗?”forth掌心传来灼人的热度,与他此刻深沉的目光,让beam有一瞬间的慌乱。

“假如有呢?”forth的追问带着令人不容逃避的压迫感,显然,他很在乎这个答案。

然而这些,beam自然是不会懂的“假如...假如的话,当然希望啊,作为你朋友,肯定希望你好,有个人管管你,你戒烟也会老实的多,然后你也...不会天天跟着我,我撩妹都方便了很多,还有...”

“好了,我知道了。”forth打断了beam的话,放开了beam的手,拿过beam手里的烟,扯出一个笑容,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朋友,是最好的借口,也是最伤人的一个词,你不懂,我也不会在意...就好了】

晨风起,天透亮,和每一个上学的早晨并没有什么不同,希望所有的一切也能如旧。

经过两天的休整,beam已经恢复了生龙活虎的模样,说不在意,其实心里还是会有一点小担心,beam也不是那种完全没心没肺的人,特别是forth那天没头没尾的一句“我知道了”,搅得beam心里五味杂陈“啊啊啊,烦死了,要不是老子善良,就直接打一架解决了!”

“大早上的,又是在烦什么?”走出公寓,正撞上题着一袋子早餐的forth,beam迅速整理好心情,避开forth的视线,转而抢过他手里的早餐“没什么,看着我贤惠的老铁提着一袋子早餐,烦自己的魅力实在太大~”

“得了吧你,喂,那个是...”forth无力吐槽beam突如其来的自恋,有些话还没出口,beam就已经打开了早餐“让我看看是不是都是我爱吃的...我靠!都不是?什么情况?!”

一切仿佛都在forth预料中,顺势夺回早餐“我都没说完,那个不是买给你的,你爱吃的我去学校买给你,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嘴那么叼,这附近可没有。”

“那...是买给谁的?感觉不都是你爱吃的么?”beam几乎在一瞬间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不会是哪个暗恋你的妹子买给你的吧,你不是不随便接受妹子的礼物么?怎么?突然开窍了?”

“行了,你话怎么这么多,你不是希望我有女朋友么?不开窍哪来的女朋友?”

这话说的好像有点道理?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反驳的理由一股脑的就从beam嘴里安排好了似的吐了出来“可是...那个,你要是太草率的话,可能她不是个好女孩,这样你就会受伤,又或者你没准备好,然后就可能会辜负人家,这样突然开窍...嗯...不好不好。”

forth挑眉看向一本正经分析着所有不利项的beam,强压下一切悸动,任凭内心的苦涩泛上唇角,一只手轻柔地抚上beam的小脑袋,笑道“好了,你就不要再动摇我了。”

“哈??什么动摇?”beam显然是没懂forth话里的深意。

“没什么。”有声无奈的轻叹散在风里...

【我会像你希望的那样,守着朋友的身份,不再有半分越距...如果你不越界的话】

华灯初上,夜未央,人来人往的酒吧里,嘈杂与喧闹也抑不住一个人的寂寞。

“诶?beam?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喝闷酒?”一只手搭上正一个人喝着酒的beam,熟络地靠近让beam皱了眉,却也没有嫌恶地马上避开。

在酒吧,和你搭讪的人,不见得是熟识的人,却可能是你缓解寂寞的对象。

唯一出乎beam预料的这人他确实见过几次,印象里似乎总是被forth挡在一边的某个人,只是不知理由,又是个男人,beam也就没有在意。

“你的护花使者今天不在?”暧昧的语气让beam愈加烦躁,“哦~我知道了,追你追烦了,想开了?不过他也是很有耐心了。”

“你什么意思?不要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beam不动声色地拉开距离,眉头明显皱的更紧,仿佛再忍一秒就要爆发了,谁知某人却仍旧不知死活地贴了上来“没什么意思,他不在,你也可以,但我可没有他那种小心翼翼守护的打算,直接点...卧槽,谁...?!”

围绕在beam身边令他不舒服的气息几乎在一瞬间消失,惊异地回头,发现某人已经在forth的强威下落荒而逃,愣愣地开口“你怎么在这?”

“我...等下再说,他刚刚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吧?”forth不知什么原因似乎带了一点慌乱。

“呃...没...没有。”只是说了一堆他听不懂的话而已“那你为什么在这?你不是应该...”

“应该什么?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总是一个人来这种地方,带上我啊。”

“干嘛带上你啊,我...这么一个大男人...”

“是是是,一个大男人差点就被另一个男人调戏了。”

“你不来我也能应付的好吗?魅力大也是我错咯?”

“就是魅力大所以我会担心啊,有时候又傻得不行,我要拿你怎么办才好啊?”

“老子这是成人之美好吗?你不是有女朋友了么?你不担心人家,跑这来跟我说担心我,不觉得奇怪吗?”

“奇怪?是很奇怪,没问我就擅自觉得我有女朋友,还一个人跑来酒吧喝闷酒,也不知道是在吃什么醋,你不觉得你自己奇怪吗?”

“……”forth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有些过分了,只是beam的语气和此刻的行为怎么都算是犯规啊,害得他也有些难以克制情绪“对不起,我只是...”

“你不用道歉,我是很奇怪,奇怪的我自己都难以忍受了,只是失误而已,那些乱七八糟的画面偏要一遍遍在脑子里重复播放,只是简单的对话而已,突然就会想很多,没有头绪的事情太多,突然冒出来的人就说一些我没法理解的话,只是撞见你和妹子在一起,就自以为是地觉得被抛弃了,就跟...跟吃醋一样,闹着小脾气就一个人跑来了酒吧,我...唔”

forth不由分说地用嘴堵住了beam接下来的话,beam没来得及反应就顺从自己的心选择了迎合,缠绵的吻良久才施施然停止,只余下两个人慌乱的心跳和急促的呼吸。

“刚刚还只是犯规,现在,可是你主动越界的。”

“啊?你说什么?”

没有解释,forth只是紧紧把beam揽进怀里,在他耳边笑道“我说,你那不是奇怪,你是...爱上我了。”

“哈?怎...怎么可能?我刚刚只是没反应过来!”

“那你现在...干嘛不推开我?”

“我...”beam似乎是认命一般地回抱住forth“咳咳,好吧,就算是,那不就是我一个人单恋?”

“你在想什么啊?看来我这十几年的明示暗示你都完全忽略了?”

“呃...你的意思是...”

“我在守着你啊,一直。”

“只是守着吗?”

“还有,好好地喜欢着,放在心上珍爱着。”

【对你,我想要的,从来都不只是朋友,何其有幸,你能爱上我♡】

~~~~~~~~~~~~~~~~~~~~~
终于,拖了一个星期也不是我想的〒▽〒

小可爱们不要生气,也不要急,我们…慢 慢 来~

(づ′▽`)づ笔芯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