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猫之吻

小甜饼是不能断的,等我的特辑更完(没错,我居然还没更完〒▽〒)就会有新企划的,敬请期待吧♡

ooc私设,甜文一篇
~~~~~~~~~~~~~~~~~~~~

kit是相信命运这种东西的。

所以,在某个天气阴沉地吓人的日子里,kit无端经历了:考试day睡过头以致连挂两科,放学被老班找去谈话近一小时,好不容易解脱却被人拦下告白,满心烦躁地拒绝,又在走出校门的一刹遭暴雨突降,最终导致没带伞的kit完美错过回家的末班车。

kit相信和ming的相遇就是命运——命中注定的厄运。

这也成功导致了ming接下来不放弃式的连环追求被kit毫不犹豫地拒绝。

“p'kit,你给我个我理由啊,我是哪里不符合你的标准?我可以改啊。”ming带着虔诚的小尾音,听起来可怜兮兮的,让kit那些伤人的话硬生生被咽了回去。

“你很好,就是出现的时机不对。”kit想了想,最后选择了一个不算太过的拒绝理由,总不能说你告白的那天简直是我再也不想回忆起的最糟糕经历吧,还没有之一。

“啊?什么意思?”ming闻言一愣,显然没办法理解kit的逻辑。

“呃...就是”kit正在想要怎么向ming解释才好,却被突然打断“不用解释了,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了?

“那就请p'kit忘了这段时间有关于我的事吧,就当我从未出现过。”ming义正言辞地说着让kit完全摸不着头脑的话,让kit没来由地有些慌乱,“呃...不是,其实”话未说完,却又再次被打断。

“这样我才能重新找一个更好的时机出现在你面前,虽然,我并不知道那会是什么时候,但是,我会等。”认真的神情,比之前告白时更加坚定的模样,ming的话像一颗小小的石子,投在kit心里惹起点点涟漪,不至于心动,却也带来了不可忽视的悸动。

那天之后,ming果真再没出现。

也许真是命运?没有ming的日子里,晴空万里,老师也没找麻烦,安稳的过着每一天,可能是心理作用,连路上遇到的流浪猫都可爱了很多,等等...

“小可爱,你迷路了吗?”kit看着放学路上新出现的小家伙,灰白的毛色很是好看,就是有点脏,虽然是突然冒出来的,但是还不算很大,如果放任不管,有可能熬不过这几天,而且这附近车又多...

kit犹豫着,四处看了看,确定没有神色焦急在寻找着什么的路人,蹲下身子轻轻抚摸着小猫的脑袋,小声问道“你的主人呢?被遗弃了吗?”

像是有灵性一般,小猫也很快黏了上来,一声声爱怜的‘喵~’叫的kit心里直颤,暗暗下了决心,kit小心翼翼地将小家伙搂到怀里,笑道“那我带你回家好不好?”

小猫只是睁着水汪汪的眼睛,一瞬不移地盯着kit,极久之后,小家伙眨了下眼,软绵绵一声“喵~”算是回答。

从此,kit家里多了一位新成员,想了很久的名字,着了魔似的,就取了‘小明’两个字。

为什么取这个名字?kit也很奇怪,是数学题做多了?还是,在想念着某个人呢?

一个人是怎么能从另一个人的世界里消失的那么彻底呢?就像真的没有出现过一样。kit想的久了,也就懂了,因为在ming出现之前,他从没注意过他,而ming出现之后,他也从没试着了解过他,以至于现在他消失了,即使他想了解,也不是从何下手。

“小明,你说,他真的消失了吗?或者是生气了, 伤心了,所以...不想再见到我了,故意那样说,让我一直在意,到现在...这样寝食难安的地步?”kit几乎把所有的烦恼苦楚都倾诉给了小猫,即使他知道小明能做的只是‘喵~喵~’地叫几声,最多也不过是爬到kit怀里安慰式地蹭来蹭去而已。

“唉~都是我太纠结了,其实静下心来想想,什么厄运,糟糕的记忆都不过是我自己给自己找的借口罢了。”

那天放学,天气阴沉的就像kit的心情,ming轻声拦下他,个子高挑,俊颜夺目,眸子里似有星河璀璨,发着熠熠的光芒,很优秀的男孩子,优秀到让人嫉妒的那种,偏偏,红了耳根,像是下了几大的勇气,朗声说出让kit震惊不已的台词“p'kit,我注意你很久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们...可以试着交往吗?”

与其说是被男生告白让kit惊讶,不如说是被ming这样的人喜欢,还暗恋了一段时间,让kit觉得自卑,烦躁地拒绝,一次又一次的伤害,都是kit不自信的表现,到现在,才发现,动心,是毋庸置疑的,喜欢,是有那么一点儿的,交往,也不是不可以商榷的,可是,那个人,现在不在。

“怎么办?我可能真的喜欢上ming了。”几乎半个月没有见到ming的身影,从一开始的小庆幸到现如今头脑混乱,只想着一个人,kit觉得自己可能没救了。

kit呆呆地望着天花板,转头看着小明反常地没有黏上来,只是在原地,静静地看着kit,就像初见时那样,在很久很久之后,才缓慢地眨了下眼睛,睡意席卷而来,kit觉得有些困,不一会儿,便陷入了甜美的梦境...

kit的呼吸声渐稳,小明缓缓地向kit靠近,脖子上的铜铃铛发出清脆动听的声响,无人发现,静谧的夜里,小猫伸出粉嫩的小舌头,快速地触碰了一下kit的嘴唇,然后,乖巧地在kit身旁卧下,眼睛仍是看着kit的,只是眨眼睛的速度很慢、很慢...

第二天,真是糟糕,久违地迟到了,只是这次,不是睡过头,而是小明不见了,找寻半天无果,只得先去学校,虽然不是考试day,老班还是很负责任地在放学留住了kit,还好这次时间不算太长,kit不知怎的,有种预感,在走出教学楼的一刹被人叫住,这次,kit带着不知名的期待,小心翼翼地回头,发现那个依旧帅气的少年噙着笑意,向自己大步走近。

“你...”kit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p'kit,我一直在等你,我觉得,现在是合适的时机了,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依旧是直白的心意表达,kit却只剩下慌乱的心跳,以及怎么找都差一点的措辞。

今天依旧是个不太好的日子,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可是,kit明白了,与ming的相遇依旧是命运——命中注定的幸运,虽然kit一直不愿承认,但ming说的没错,现在是合适的时机了,现在的kit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出自己的答案了。

“好。”

~~~~~~

番外

确认关系之后的两人,带着些扭捏的羞涩,好吧,准确来说是kit,ming很不客气地接过kit的书包,十分自然地凑了上来,牵紧了kit的小手,kit有些不好意思地想要挣脱,却被某只牢牢地攥在掌心,kit也只好随他去了。

突然,有清脆的铃铛声响,kit一惊,下意识四处找寻,却见一只手腕带着铜铃铛的手在自己面前晃了晃,抬眼看去才知道是ming,“你...怎么?铃铛又是...”

“哦,p'kit,你说这个吗?是我在路上捡的,今天上学的时候看见一只灰白色的小猫被一个人抱走,遗留下了这个铃铛,看小猫没有挣扎,那个人也挺面善的,我就没有在意,怎么了吗?”

“被抱走了?小明它...唉,算了,有一个好的归宿就好。”kit虽然满心不舍,也没有办法。

“小明?谁啊?”

“我前几天在路上遇到的小猫,养了小半个月了,今早上不见了。”

“不会是...”ming似乎已经明白了什么,轻轻地将kit拥入怀里,在kit脖颈柔蹭着安慰道“没关系的,它只是去追求新的幸福了,你还有我,我会在你身边,也不会轻易被人拐走的。”

前半句话kit还是很感动的,最后一句却硬生生让kit有些想发笑,回搂住怀里某只,故作生气道“当然啦,你要是敢跟别人跑了试试!”

ming却是突然转移了话题,笑道“我当然不敢,只是,我可以问一下,为什么给小猫取名叫小明呢?”

“...有什么好问的,数学题做多了不行吗?!”

ps:据某资料显示,猫在极慢地眨眼睛时,就代表它在说“我爱你”,被称为‘猫之吻’。

~~~~~~~~~~~~~~~~~~~~
谢谢77小天使的梗,笔芯♡

我已经在加快更文速度了哦,虽然不太明显就是了😂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