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⑽【FB】重返10岁

【回归特辑】最后一发,返老还童梗get√ @蜜糖(手动艾特,没有找到〒▽〒)

没错,很神奇,我日更了∑( ̄□ ̄;)

甜虐甜虐的完结篇,and完结撒花!~
~~~~~~~~~~~~~~~~~~

forth和beam交往的第三年,热恋时的激情和冲动退却,矛盾和冲突日渐成为生活中不可避免的间奏,两个人都明白,却也谁都不说明,因为他们依旧深爱彼此,这是毋庸置疑的。

也许是时候该找个机会好好谈谈了,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暑假,除了安排满满的约会日程,两个人默契地选择在假期的第一天坐下来好好聊聊。

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早晨,只是可能抱着对接下来会遇见的各种状况的不安,forth不自觉放慢了脚步,整理了一晚上都没能理清的思绪,在看到beam的一刻又会有什么不同么?

上帝总是爱给人惊喜,又或者,是惊吓?

forth拿出钥匙,打开了beam公寓的房门,那是在交往第一个月就成功骗到手的,糊里糊涂的某人也没想过要拿回去,只会在forth半夜窃香,突然出现在房间的时候偶尔质问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进入房间,forth径直走向了床边,因为他知道,某只日常赖床的家伙绝不会在假期早起,“beam,该起床...”话还没说完,在看清床上beam的模样时,forth惊讶地愣在了原地。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是那个不安分地在床上扭动着的小小身影,只是模样像个十岁的小孩子一般,略显稚气的容貌仍是能分辨的出beam的样子来,抗拒起床的奶音柔柔地敲打着forth的耳膜“不要~forth,干嘛总是不能让人家好好在假期睡个觉啊~”

现在的状况,明显beam也还不知道,好在记忆应该还是没变的,只是变了...模样而已。

“beam,beam,醒醒,别睡了。”不过几句话的时间forth便平复了心情,可能是因为知道眼前这个人仍是beam,forth接受现实的速度快到连他自己都没料到,放柔了声音,将小家伙轻轻地从被子里挖了出来,beam只得睁开了眼,习惯性地就往forth怀里钻,只是...貌似哪里不太对?

“这是什么情况?!”终于发现自己缩了水的身材,beam简直震惊地不能自已,forth似乎早就猜到了现在的情况,低声安慰道“beam,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你先冷静,我会一直陪着你,等会我拿面镜子来,你看看大概是几岁的你,然后我们再一起想想要怎么做,好吗?”

清楚的思路,果然有forth在身边,很多事都变得简单了,想着交往以来,虽然两个人都是爱冲动的性子,但forth为了迁就beam,硬生生养成了细致温柔的习惯,当然,只对beam一个人就是了。

“好。”良久之后,beam貌似也冷静了下来,却在forth起身去拿镜子的时候,扯住了他的衣角,forth疑惑地回头,看见beam低低地垂着头,不用猜表情一定是十分的不安,心瞬时化成柔软的一片,一把将小家伙把在怀里,让他坐在自己的手臂上,beam慌乱地搂住forth的脖颈。

“没想到,你小时候蛮可爱的嘛,小小只。”forth笑着调侃道,下一秒便遭到小粉拳攻击,“咳咳,我那是发育的晚,高中才长个!OK?怪大叔!”

“是是是,明白了,小屁孩。”forth不甘示弱地回嘴,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地就走到了镜子前。

beam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明显还是十岁时的模样,无奈地捏了捏自己细滑的小脸,却是心下赌气一般用了劲儿,forth意识到拉开beam的小手时,脸颊已经红了一块。

“一时半会儿也...换不回来,解决办法现在也没有,不如就先按照我们的既定计划来吧。”forth放轻了语气,一边揉蹭着beam掐红的小脸儿,一边小心地吹着,那副如待珍宝的模样让beam的心忍不住轻颤,着了魔一般在forth唇角啵了一口,然后故作镇静地解释道“虽然我变小了,你还是我男朋友,亲一下不可以吗?”

微愣不过一会儿forth就反应了过来,看beam小耳朵泛起不自然的粉,笑道“当然可以啊,我只是在想,为什么不直接...”

话虽然没说完,beam已经明白了,咬唇带出些许纠结“我...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噗呲’beam突然纯情的可爱模样,forth还真有些不适应,忍不住笑出了声,却也赞同道“其实我也有这种感觉,毕竟我还不敢对未成年人随便下手,在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之前,放心,你会很安全的。”

“我才不想要什么安全呢。”某只不满的小声嘀咕传入forth耳中,后者只能无奈地笑笑。

若是只带着十岁模样的beam静等着恢复也就罢了,三天后,forth一直惴惴不安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早安,小屁孩。”“早安,怪大叔。”

“好了,起床吧,今天我们去...”“去游乐园吧,你不是说交往后会带我去一次的?”

“所以我们已经去过了啊,去年。”“去年?开什么玩笑,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才刚在一起没多久吧。”

“...beam,我问你,现在...是我们交往第几年?”forth的声音不自觉带了几分低沉,心团成了一团,像是被人紧紧地揪着。

“第二年啊,你不会忘了吧。”理所当然的回答,却无疑是对forth的一次重击。

良久之后,forth调整了呼吸,对着满脸疑惑的beam扯出一个笑容“怎么会忘记呢?我就是考考你。”

随着时间的流逝,forth得出的规律是每隔三天,beam就会丢失一些记忆,而且对自己小孩子的身份愈来愈适应,这样的趋势下去,还真是...让人头痛啊。

戒了许久的烟,竟不知什么时候拿在了指尖,在快要点燃的下一秒,带着点稚气的童声从身后传来“不是说会为我戒烟的么?”

forth深吸了一口气,将烟丢在了垃圾桶,转身道“我已经为你戒了啊,只是...你忘了。”

“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为什么...forth你每天都在问我同一个问题?我的答案...不一样了么?”

beam终究还是意识到了什么,听得出,他很慌乱,也很不安,这一切,正是forth拼尽一切想要避免的。

盛夏的夜晚,燥热的空气依旧在四处游荡,世界安静地只余下蝉鸣,房间里空调开得很足,beam窝在forth怀里,两人抱得很紧,就像交往后每一个相拥而眠的日子...

beam安静地听完forth的解释,良久之后,轻声问了句“如果,有一天我忘记了所有关于你的记忆该怎么办?”

“我会把我们的记忆一桩桩一件件,都讲给你听,直到你再次记住为止,beam先生,你要知道,从你走进我生命并成为不可割舍的一部分那天起,我就没打算再放手。”坚定的语气,没带丝毫犹豫的回答。

“你是傻瓜吗?怪大叔。”

“我是一个爱你的傻瓜啊,小屁孩。”

阳光穿透薄薄的窗帘,forth有些不舍醒来,却是被人硬生生地吻醒,下意识舔唇,触到许久不曾尝过的柔软,beam的气息就在鼻尖,只是好像压在自己身上的重量重了不少,睁开眼,正对上beam来不及收回的满眸爱意,惊喜地发现beam竟然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心中悬着的一块重石才算是落了下来。

“beam,你在干嘛?”

“禁欲太久了不行吗?”

“当然,可以。”

“今天不问了?我交往三年的傻瓜先生。”

“不用了,感觉...我得先喂饱某只欲求不满的家伙才行。”

~~~~~~~~~~~~~~~~~~~~
终…终于,我的特辑更完了,耗时近一个月,怪我怪我,希望不算太晚*٩(๑´∀`๑)ง*

爱你们,笔芯♡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