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KC】早安,我的恋人

小甜饼不能断,嗯呐,就是这样,我的新企划还在准备中,开始码字前,我会发个预告的,敬请期待♡

本文作为 @笙笙晗晗 的生日贺文,希望生日甜蜜哦~

ooc私设,虐狗甜蜜日常
~~~~~~~~~~~~~~~~~~
『MK』

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映上窗台,夏日的光携着暖意倾洒在房间里,有一束好巧不巧地正打在kit眼尾,原本睡得正熟的kit皱了皱眉,这光扰得他不得不向一边躲去,正好触到一个温暖的怀抱,便一个劲儿地向那钻了去。

ming原本正撑着脑袋,侧躺着盯着kit,嘴角噙着化不开的笑意,看某只宁愿躲到自己怀里也不愿睁开眼睛的可爱模样,只得无奈地在kit耳边轻声道“p'kit~起床了哦~”

kit闻言只把自己埋得更深,小声的嘟哝道“不要不要,今天是假期,昨晚又没怎么睡,我要多睡会~就睡半小时~”

“可是…你半小时前也是这么说的,再不起床,早餐就得再热一遍了哟~”ming轻轻地揉着kit睡得炸毛的乱发,将某人从怀里挖了出来,顺便在kit脸颊啵了一口“我昨晚也没怎么睡,可是早上八点就醒了,就为了给KitKat你做早餐哦~”

kit知道自己是没法继续赖床下去了,只好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在迷迷糊糊中拉过正帮自己套着睡衣的ming,自然地在他唇上印了一吻,随即笑道“早安~”

“早安~不过…学长在早上还是安分一点的好,免得擦枪走火,这睡衣…可就等于是白穿了。”带着些许暧昧的调戏,惹来kit带着嗔羞的一瞪“是morning kiss啦,给你的奖励,不要还我!”

“既然是这么可爱的奖励,当然不能随便还啦,晚上加倍还你,现在再磨蹭,连假期的约会都得在家过了。”ming笑着将kit直接打横抱起,kit有些慌张地搂紧ming的脖颈,但没有一丝不安,对于ming,kit是百分百信任的。

kit一路被抱到洗手间,ming轻轻地将kit放在洗手台上,带着温柔的笑意道“洗漱完了过来吃早饭。”

kit点头,目送着ming走出洗手间,转头看见一旁已经挤好的牙膏,心渐渐地被粉色的暖意填的满满的…

走到厨房看见ming正背对着自己,不知在忙些什么,kit小心翼翼地走到ming身后,伸出手轻轻揽住了ming的腰,小脑袋蹭着ming的胳膊,一本正经地说道“咳咳,让学长我来看看,学弟都做了些什么好吃的呀。”

“p'kit你前几天赶医学报告熬了好几个晚上,我也帮不上什么忙,想着在网上找点食谱,做点什么给你补补,其实…这些我也不怎么擅长,今天…就试了试,要是不好喝,千万别勉强,我再重做。”ming一边往锅里放着不知名的香料,一边认真地解释道。

kit心里说不感动是假的,只是下意识回嘴道“切~拿我当小白鼠啊~”手却是把ming给搂的更紧了,ming但笑不语。

良久,两人都没有说话,空气中却尽是流动着的甜蜜…

“ming,遇见你,真好。”kit心血来潮的表白让ming有些惊喜,关了火,转身将kit揽入怀中,笑道“这话该是我说才对,遇见你,爱上你,都是我的幸运。”

“情话张口就来,不愧是交过十几个女朋友的人呐。”这话里带着醋意,让ming欢喜的同时,突然就想敛了笑意,认真地做出承诺。

“她们是过去,p'kit是我的未来,这些话都是我只想对你一个人说的,而且,我可以保证说一辈子。”

“哦?是吗?那我就等着看咯。”

“好。”

『KC』

闹钟响起第一声,copter迅速反应,关掉了它,睁开眼,虽然还不算清醒,却是下意识看向某个尚还熟睡的人,还好,没有把他吵醒。

可能是听tee说多了,上了年纪要保持充足的睡眠,copter便神经敏感地想着让他的p'kim多睡一会,好吧,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根本没法叫醒kimmon,明明睡得比他早,却总是起的比他晚。

copter穿好衣服,下了床,洗漱完毕,终于觉得是时候把kimmon给叫起来了,走到床边,想着昨晚自己以还要玩一会为由,硬生生让熬不下去夜的某人直接睡了,两个人也就分了床,心里有不知名的种子疯狂生长,理智这种东西,总是容易败给欲望。

copter其实也没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只是小心翼翼地钻进kimmon的被窝,某只似是嗅到熟悉的香气,自然地把copter拉进了怀里,搂的紧紧的,却仍是没有要醒来的迹象,copter脸颊微烫,对于自己的主动真是完全没有料到,不就是一个晚上没同床嘛,至于吗?

这边心里暗骂自己,那边还是想着自己的主要使命,轻声道“该起床了哦~p'kim,等会他们会来我们房间集合的,今天还有活动呢。”

回应他的是某人平稳的呼吸,copter不安分地用手指划过kimmon裸露着的锁骨、喉结,一直到下巴上不知何时冒出的细密的青茬,低沉的声音猝不及防从copter头顶传来“这大早上的,你是叫人,还是玩火呢?”

copter只得讪讪地收回手“谁让你不回答我,又不起床。”

“我醒了,就是不想起,等着某人主动过来…投怀送抱。”kimmon半睁着眸子,带着些慵懒的调子,搭着那张俊颜,让cop没来由地心漏了一拍。

“切~现在满意了,我舍身入了狼口,该起床…唔”余下的话被kimmon突然的吻给尽数吞没,良久才止“这是你欠我的,谁让你昨晚睡那么迟。”

copter平复了呼吸,无奈道“如果我昨晚早点睡,被你抓到,我可能睡得比昨天还晚!”

“再抱一分钟,我就起。”kimmon赖在copter脖颈,没有动的打算。

“一秒钟都不可以!我还得先打个底上个妆,不陪你在这儿耗了。”说完copter就从kimmon怀里爬了出来,走向了洗手间,半分钟后,听到某人一边小声抱怨着,一边向洗手间走来,copter嘴角禁不住勾起一个弧度。

转身看着kimmon非常自然地扒着自己的衣服,向淋浴走去,copter心下暗叫不好,慌张地说了句“呃…你要洗澡,我先出去好了。”

正准备走,却被某人笑着拦到“不用,你就在这做你的,比较节省时间,怕你把持不住,别偷看就行。”

“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偷看?p'kim你真是…”copter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来说好,不论是自己的心情,还是对某人的无奈。

哗哗的水声在下一秒传来,copter紧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不敢有丝毫偏移,感觉手在心跳加速的影响中开始有些颤抖,整个空间里都是水声,薄薄的水汽浮起,蒙在镜子上,凝成水珠不停滑落,然后,水声停了。

一只大手擦净了镜面的水汽,清晰地可以看到kimmon湿淋淋的头发还挂着水珠,当然,copter的睫毛上也是,气氛陷入了一种奇怪的暧昧中,这可不好。

kimmon走近copter,从身后抱住了他,下巴靠在copter的肩上,盯着镜子里的他,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伸出一只手指轻擦去copter睫毛上的水珠,笑着说道“这么早起床,到现在才上妆,你是在期待什么吗?”

“我…我那是猜到你会干什么,才…才不是你说的那样。”copter带着些结巴的解释显然毫无说服力,kimmon嘴角的笑意更深,低声哄劝道“乖,跟我说早安。”

?copter不明白这么做的理由是什么,但还是听话地照做了“p'kim,早安。”

kimmon满意地勾过copter还有些懵逼的小脸,在copter酒窝、额头、还有唇上,落下炙热的吻,笑道“以后说早安得morning kiss活动,持续有效。”

说完kimmon就放开了copter,走出了洗手间,只留下一脸茫然的copter。

哈?什么时候多了这种奇怪的活动?而且这活动明显对自己没什么好处啊?!

~~♡~~
想对你说早安,想一辈子对你说早安,想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你,想未来的每一天都有你,想…很多很多…

想着,想着,一辈子就过去…

早安,我的恋人♡

~~~~~~~~~~~~~~~~~~~~
OK,搞定!!小甜饼奉上,笔芯♡

评论(13)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