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新企划预告】日更预警!

静下心想想,我居然还有遗漏的坑?!所以…拖延症什么的,不能不暂时丢一边了!

预告走一波,大家随便看看,就当做我的大纲了~

长篇:

1.旧坑:

《恋爱的味道》番外三篇(某天突然想起答应过番外的,别担心,会填的!)
《最好的选择》高考前写到一半,弃坑是不好的,俺知道,就算没啥人看,我也会捡起来哒!~

2.新坑:ooc私设,ABO,mk主线,强强(等基本框架出来就会开始码,虽然我好像说过不想码长篇来着的,有新标签和建议欢迎私信或评论♡)

ooc私设,古风中篇,主梗由 @笙笙晗晗 提供,暗戳戳地码,放出来的时候可能是三天就完结(不用想了,此篇必拖,别打我∑( ̄□ ̄;))

短篇:(毕竟是我主业,不会断的)

1.旧坑:《宠妻进行时》番外(呼声挺高,强烈要求独篇番外,收到!~)

2.新坑:不定时,有可爱或者有趣的梗欢迎提供♡

没错,看这工作量,只有连更了,不用怀疑,如果想提供建议或者梗,又或者单纯催稿,欢迎私信或者评论,绝对会回复的,只是时间长短问题( ̄y▽ ̄)~*

就酱,笔芯♡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