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番外三

继续填坑,睡了一下,收图一晚上,所以拖到了现在( ̄y▽ ̄)~*

~~~~~~~~~~~~~~~~~~
『MK's part』

恋爱的关卡千千万,这其中最难之一,莫过于——见家长。

kit坐在副驾驶,心情有些焦虑,思绪在空想里绕了几个来回,却是越想越不安,毕竟好不容易回次老家,结果带了个有结婚意向的男朋友,还没有提前预告,怎么想都觉得有些胆战心惊的。

“ming,你…你不要紧…张,我…我在呢,我家人都是很…好的人,他们…”kit虽然心内不安,但下意识地还是想着要安抚ming,只是这话出口就跟打了结似的,越想说清楚,就越说的磕磕巴巴。

“好啦,你冷静点,感觉你比我可紧张多了。”ming单手掌着方向盘,空出一只手紧握住kit的手,一边轻声安抚着比他还紧张的小学长,一边将掌心里的手柔柔地捏来捏去,时不时瞟过来的眼神,带着浅浅的笑意,嘴角恰到好处的弧度,成功转移了kit的注意力。

“你捏我干嘛?还有,有什么好笑的?”不知道自己魅力有多大吗?还笑的这么甜!糖度满分的小奶狗,kit是决然没有抵抗力的。

恋爱后的ming,温柔而宠溺,且粘人的厉害,对kit更是里里外外,连带着边角都了解的清清楚楚,kit最吃哪套,ming自然明了,说白了,kit已经被吃的死死的了。

ming不回答,只是笑,眼神停留在kit身上的时间更长了。

被盯得脸颊发烫,kit挣扎着想抽回手,却被某人握得更紧,只得无奈地提示道“你看前面啊,不要总是看我,好好开车。”

闻言ming直接把车停到了路边,笑道“我不好好开车,也不能全怪我。”

“怎么?难不成还怪我?”

“对啊,p'kit你不知道,带着紧张的你,就像只绷紧了神经的猫,感觉随时会炸毛。”这什么比喻啊?!kit有些不满地甩了ming一个白眼,气呼呼地双颊微鼓,惹得ming一个心动就扑了过去,在kit两颊酒窝处各啵了一下,把没说完的话说了出来“但是…可爱到犯规。”

“你…还有时间调戏我,真是一点都不紧张。”kit虽然无奈,但还是乖巧地任凭自己被ming扯进怀里,并且身体很诚实地回搂住了ming。

“我本来也不紧张啊,我是要堂堂正正把你娶回家的人,是要照顾你一辈子的人,我对自己有信心,你没有吗?”

“当然有!”毫不犹豫的回答,基本是神经下意识的反射,在kit心里,对ming的一切,他都是百分百有信心的,只是…对自己还有家人未知的态度信心不足而已。

“那不就得了,不要担心,我会好好表现的。”ming柔声安慰着,车内不知何时充溢着的淡淡薄荷香,让kit一颗躁动的心慢慢地静了下来,也只有ming知道怎样才能让kit完全安心。

“我信你。”只三个字,却是kit心里最真的答案。

“现在,我就剩你一个了,你该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又怎么会舍得让你失望。”

“ming…我会成为你的家人,我的家人也会成为你的家人。”

“嗯,我知道。”

车外沿路有车不断地驶过,谁也不会为这辆不知为何停留的车而慢下车速,近夜的晚风带着凉意,而车内,两人相拥相偎,暖意浓浓…

到达kit家的时候,已经将近深夜,kit存着一丝侥幸,想着家人们可能都睡了,这审判一般的聚会,对他而言,自然能拖一天是一天,然而…

车不过刚熄火,kit家的大门已经打开,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出来,是kit的大哥,ming下了车,自然地走到kit这边,为kit打开了车门,顺便将后座的礼物一并取了出来,在转身遇上大哥时,不慌不忙地递了过去。

“你来了,这次记得带上kit了?”大哥居然熟稔地接过礼物,对ming和善地笑了笑,看了一眼kit,什么也没说,转身带着他们进了门,冷不丁地提了一句“今天刚好大家都在。”

kit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刚刚一向对不熟的人冷冰冰的大哥居然笑了?还亲切地说‘你来了’?而且还对着ming?!什么情况?

而接下来一家人的态度,让kit本就一头雾水的状态,直接变成了满脑袋空白…

“哎哟,ming又来了?kit也一起回来了?快来快来,知道你们要回来,但不清楚什么时候到,就只备了些水果。”“你就是ming?嫂子明天亲自下厨,把你喜欢吃的先告诉我。”“不用不用,妈给ming弟做过好几次饭了,只是嫂子你刚好都不在,所以直接问妈就行了。”“来来来,把礼物什么的放这边,姐姐上次给你买的东西这次可别忘了带走。”

一进门,ming就被妈妈、嫂子和姐姐们围了个水泄不通,kit站在圈外,内心有点郁闷,这可是他以前回家的待遇啊!

一双手蓦地把kit拉进了家人们的圈子里,被关怀的对象一瞬间换了人,kit看了一眼笑意盈盈的某人,只丢给他一个‘你最好跟我解释一下’的眼神,便笑着和许久不见的家人们问候起来。

良久之后,一家人终于结束了热烈的嘘寒问暖,围坐了一桌,ming拉过kit,在kit耳边小声地解释道“你以前每逢节假日必有课业,那个时候我一个人,就想着来看看你家人,所以来过几次,算是帮你减轻了很多阻力,是不是很棒?”

这种明显带着‘求夸赞’的语气,让kit一阵无奈,满肚子疑惑算是有了解答,又想着以前假期总是放ming一个人,好不容易晚上聚一下,kit就只是在ming怀里抱怨撒娇,然后聊到睡着,却不知道ming可能专程来看望过kit的家人,并且在当天赶了回去。

而这些,ming一点也没说,kit自然什么也不知道。

忽的,kit的心就软成了一片,难言的感动化成暖意在kit身体各处漫延,要不是还当着家人的面,他只怕早就扑进了ming怀里,狠狠地献上几个吻了。

“伯父伯母,哥哥姐姐,还有大嫂,我这次来,带着kit,想法简单明了,我们…打算结婚,正式的求婚我想过很多次,还是觉得,要在取得你们同意之后。”

ming真诚地说着自己的心里话,桌子下抓着kit的手也紧了几分。

只沉默了几秒,紧张的气氛在kit妈一句“早跟你说了几次了,这称呼该改了,是吧,孩子他爸?”下瞬间化解。

kit爸突然被cue到,一愣之后笑着说“是啊,ming这孩子哪儿都好,就是这事总记不住。”

“爸、妈,你们…”kit觉得这一切似乎顺利地有些不太真实。

“kit,你也是,以后跟ming好好的,我觉得他是个能托付的人,结婚日子定了,跟我们说一声,我们也好帮你们安排安排。”大哥在一旁将话说的更明白,kit一颗心算是完全安下,并满溢着感动。

“爸、妈,那…我就刚好请你们做个见证吧。”ming乖巧地改了口,只是这突如其来的预感是什么?kit一颗心怦怦地,有些期待。

只见ming站了起来,拉开椅子腾出一片空地,单膝下跪,在姐姐们带着点激动的惊呼声中,掏出早就准备好的戒指,笑着对kit说道“你愿意,嫁给我吗?”

kit无数次想象过ming的求婚会是什么样,所有浪漫至极的期待到了眼前,只化成深深的感动和震撼,这场质朴的不得了,却又让人安心的不得了的求婚,kit觉得,他能记一辈子,这个嘴角带着浅笑,脸上满是认真,一心都是自己的少年,有着一种力量,那种力量足以让kit笃定地相信,这个人能带给他幸福。

有些答案是早已经注定的,就像他们的爱情。

“我愿意。”

从恋爱到结婚,誓言和银戒加深的只是羁绊,以满腔深情,换一世相守,幸福的路,没有尽头…

恋爱,是什么味道的?

也许,是尝尽酸甜苦辣后,却只记得的,那份甜。

~~~~~~~~~~~~~~~~~~~~~
正式完结撒花!~熬夜成就达成♡

全文https://onlyfeiwan.lofter.com/post/1f0e5a48_12c3ccab

评论(13)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