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十七)

开始填坑!~

ooc私设,all奶,正教走向
~~~~~~~~~~~~~~~~~~~~
“p,我…有事要说。”kit打断了beam从刚刚开始就絮叨不断的话,因为他表现得越正常,越发自内心的开心,kit心里就越难受。

“什么事?”beam只当是kit真的有事要说,停下了有些沉重的步子,而转头正撞见kit满脸犹豫,看向自己的目光带了些心疼,又好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准备开口…

这一切步骤beam再熟悉不过了,像是曾经在他心里上演过无数次的告白后情节,又像是暗恋被拆穿后被发哥哥卡前的铺垫,虽然明显是后者,但结果无差,现在的beam都无法平心静气地接受。

kit话没出口就被beam一把揽进了怀里,在beam带着恳求语气的一句“别说,至少现在,什么都别说,好吗?”,kit所有排练好的婉转言辞都吞进了嗓子里,再也无法说出话来。

“我早该想到p'forth那个人会有多不靠谱,只怕是自己告白失败还要拖我下水。”beam的话透着不满,听起来就像是寻常的抱怨,只是内容却无法让kit装作无事一般地自然安慰。

“我保证,等到明天,我会变回你的好哥哥,但今天,就让我任性一次,作为一个喜欢着你的男人,守护在你身边,好吗?”kit听得出beam有多认真,也听得出他有多不甘,这个数十年如一日守护着自己,怀着一份小心翼翼的感情的少年,带给kit的是无限的感动和心疼。

kit深吸一口气,回搂住了beam,此情此景,他再没有拒绝的理由,只轻声道“好。”

只是话音刚落,熟悉的声音响起“你们…在干嘛?”

kit几乎是下意识想从beam怀里弹出,却被某人抱得更紧,并附上一句不慌不忙的“别动,你才答应过我的。”

答应…什么了?!感觉跟说好的不太一样啊?!

ming本来是想着从半道上截下kit,一起去篮球馆,大大方方地宣示主权,结果等了半天,却撞见自己情敌之一正搂着自家男友,另外一个还没拒绝,并且自然地回搂着。

什么情况?这么嚣张的吗?当他不存在啊?!

ming只当是kit还不知道beam的想法,平复了心情,但嘴上还是没留半分情“行了,你们抱的也够久了,就算是兄弟,也玩适度,更何况,p'beam你怀里那个现在有主。”

beam感觉到kit明显一僵,似乎正挣扎在动摇的边缘,好在beam及时拉回,放开了kit,却还是把他半搂在怀里,自然地隔开了ming和kit两人,只留下一句“又不是以兄弟的名义抱的,干嘛要适度?另外,我以哥哥的身份提醒你,只有过了我这关,才有资格自称我弟弟的主,现在的你,还没有资格。”

beam少见的霸道直怼,没管ming现在的表情,直接将kit往篮球馆方向带去。

kit有些担心,但又答应了beam,两难的情况下,只得小声地叮嘱道“不要总是针对ming啦。”

“我可没有针对他,反正等下成为众矢之的的他,也用不着我来针对。”

beam的话带着笃定和胜利的窃喜,ming在两人身后跟着,莫名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走进篮球馆,人不算多,只是pha和yo果不其然又在上演互怼日常,每天都这样,也不嫌累。

发现beam和kit的第一反应,yo当然是选择扑过来,好在被看出意图的pha半路拦截,“矮冬瓜,不想让我罚你站墙边,连跟kit说句话的机会都没有,你就老老实实的,给我安分点。”

“哼!傻大个,你不过就是个Beta,我凭什么听你的,我可是个Alpha。”某只被抓住衣领,无法达成目的的小家伙气急败坏地拿出身份,可劲儿地怼pha。

“Alpha又怎么样?现在还不是动弹不得,还有,作为你的学长,我警告你最好懂点礼貌。”pha十分头痛地把这个乱蹦哒的家伙丢给了在beam身后,一脸不在状态,不知在想什么的ming。

“不是,ming你怎么回事?p'kit怎么跟p'beam这么亲昵,从进馆起,p'beam搂着p'kit的手就没放下来过。”yo似乎十分紧张地凑到ming耳边问道。

“我怎么知道?作为正牌男友,我也很懵逼。”ming无奈地摇头表示没法回答,yo却迅速抓住了ming话里的重点。

“卧槽!什么情况?!你拿下p'kit了?”

“嗯哼,怎么?”ming貌似早就预料到了这个反应。

“怎么?你还问我怎么?我是应该把你吊起来揍一顿还是逞地上打一顿呢?”yo恶狠狠地从ming背后跃起来了个背后锁喉杀,没用什么力就又落了下来。

“怎么?心软了?”

“谁让你特么长这么高的?打你不仅浪费我力气,还伤我自尊,算了,从某方面来讲,你算是给我争了口气。”

“哈?什么意思?”

不理会ming的一脸茫然,yo直愣愣地走向kit,大咧咧地问道“p'kit,ming说他把你追到手了,这事儿真的假的?”

beam和pha还有kit正聊着,却没想到yo来了这么一出,气氛霎时有些尴尬,beam只笑笑,轻轻地揉了揉kit的脑袋,答道“是真的,有什么恩怨情仇不如就趁今天都了了吧,我保证,kit不会参与,更不会阻止。”

我勒个去!kit觉得今天的beam可能是开了黑挂,感觉ming分分钟都是危险的。

“既然是真的…那么,傻…啊呸,p'pha,我们打的赌,算我赢了!”

诶?这个发展?不太对吧?!

~~~~~~~~~~~~~~~~~~~~~~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开始熬夜成就了…

困困困,晚安~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