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番外四

应小可爱的要求,加更一篇哥哥的番外,原本也有打算写的~保证最后一篇,不能再多了!!~

~~~~~~~~~~~~~
『tar's part』

生在一个商业世家是什么体验?tar如果早知道,应该是不会选择降生的,但是,他没得选择。

父母的管束极严,近乎苛刻。父严母慈?也许只是在外人眼里。母亲倒还好,说白了依附于父亲,显得有些懦弱,大男子主义的父亲,一心将他当做继承人培养,tar只觉得自己像一只提线木偶,按照父亲制定好的成长道路,一步一步,走的辛苦且兢兢战战,众人面前的他,举止得体,进退大方,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实际上,他不过是个傀儡。

这种生活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青春的叛逆,不满和反对之心遂生,且疯狂地发芽生长…

也许是父母觉得他不再任由摆布,遗憾懊恼之余,还有一种无可奈何的悲慨,毕竟是亲生儿子,还是家里的独子。

就在tar以为父亲也许终于打算妥协的时候,他发现,他错了,ming出现了,那个带着拘谨的懵懂,怯怯地跟在父亲身后的男孩,第一眼就让tar泛起无限心疼。

“爸!你这是什么意思?突然领养一个孩子也就算了,你是打算让他像我一样长大吗?”

“什么叫像你一样长大?怎么?从小到大,我亏待你了吗?ming他以后会比你有出息的多,人家才不像你,整天就想着逃离我!”

“逃离你?我倒是想啊。”tar看着静坐在一边,表情冷而呆滞,完全没受到他们争吵一丝影响的ming,有些绝望地质问了一句“爸,害了我一个,你还嫌不够吗?”

“混账!你闭嘴!什么叫害了你?你想走赶紧走,就给你一个星期,去国外,别回来了!我以后,不需要你了!”

没救的人总归是没救的,劝又怎么会有用。

tar有些无力,这个家,他是一天都待不下去了,收拾行李的时候,忽的就想起那个令人心疼的男孩,手不自觉慢了下来,门被敲响,打开一条缝,tar撞进一双微朦的眸子,在tar笑着唤他进来的时候,化开了浓雾,迸发出璀璨的光,灿若星海,一见难忘。

tar整理好自己的情绪,看男孩犹豫着走近,在不到五步的距离停住,只好无奈地一把将ming拉的更近,笑着问道“你…是不是被吓到了?以后…你要是遇到这种情况,就直接走,我爸他生气的时候,脾气很怪,可能会伤到你。”

似乎是发现tar轻声细语的,对ming算是十分真诚地关心了,还带着ming少见的柔情,男孩放下了戒备,但仍是小心翼翼地答道“我没有吓到,我以前的父母也是这样,总是在吵的,现在的父亲虽然脾气怪一点,但是,他不会随便打人,对吧?”

“当然不会。”tar从这段话里似乎听出了许多心酸,这都不是一个孩子应该经历的,但偏偏ming不仅经历了,可能,已经麻木了。

“那就还好,父亲答应过我的,不会随便抛弃我的,只要我乖乖听话就好。”男孩似乎是对这件事十分满意,脸上木木的表情有所松动,看得出笑意。

“你以前…被抛弃过?”tar觉得自己心口隐隐有些发疼,而ming一句“好几次了,可能…是我不够听话吧”,惹得tar呼吸一窒,胸口闷得生疼,一把将面前的男孩拉进怀里,搂的紧紧的,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填满他心里被心疼吞噬的空缺。

“跟哥哥一起走吧,这个家不适合你,在这里只会让你伤的更深。”

“不用了,哥…你要走吗?那还是不要带着我这个负累比较好吧。”不知是叫不出口,还是被什么人限制了称呼,ming没有把‘哥哥’说出口。

“怎么会是负累?ming,别忍了,我现在,是你的家人,也是你的哥哥,有什么想要发泄的,我绝对不会生气,也绝不会…抛弃你。”

tar心里知道这个承诺对现在的他来说,简直是再奢侈不过了,是他根本给不起的虚妄,可是,面对ming,他就是这么直接而笃定地说出了口,似乎是觉得ming忍了太多,再不发泄一下,可能会走到极限。

一阵静默之后,不知是那句话触动了怀里的小家伙,小声的啜泣传来,渐渐汹涌,一发不可收拾。

而tar能做的只是轻拍着ming的后背,低声劝慰着。

那天晚上,ming哭的撕心裂肺,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像他这个年龄的孩子一般在家人的怀里哭闹。

第二天,tar拖着整理好的行李箱,看着床上还挂着泪痕的男孩熟睡的侧颜,不得不说,他长得很好看,只是不知道分化以后,会是怎样的结果,在悄悄掩上门的前一秒,tar都还在想,如果是omega或者beta就好了,也不知道怎么得出的结论。

tar想了一晚上,现在的他根本没有能力和父亲抗衡,连保全自己都费劲,又哪有力量保护ming?所以,他选择离开,但是,他终究会再回来的,现在,有个人需要他牵挂,以后,这个人,会有他来守护。

等tar再次回来的时候,不得不感叹时光总是如此轻易地改变着世界,也改变着世界上的人,ming长成了比他还高的大男孩,不到二十的年纪,活像个小老头一样成熟,无趣而拘谨,回到了tar印象里的最初,他们的关系,也是如此。

有些失望,还有些无奈。

而在他打算为ming做些什么来弥补之前,好像,ming的生活里,已经出现了一个角色,一个能让ming变回他这个年龄的少年应有的模样的存在。

有些欣慰,又有些…心酸,或者说…嫉妒?

不过两个Alpha,能发生什么吗?还是安心做回自己哥哥的角色好了。

计划了很久,打算正式摘下ming的枷锁,已经懒得和父亲再争吵,公司的重担迅速结果,没日没夜的工作,他一点也不觉得累,他只怕自己不够努力,不能早点放ming自由。

tar有试过那个叫做kit的男孩,对ming确实是百分百真心,而且似乎迷的很深,不过,一个带着点傲娇气的omega,还是个男孩,竟然能这么可爱,ming的眼光还是可以夸一夸的,只是,比起tar记忆最深处的那个嚎啕大哭的人儿,还是差了几分。

“sara小姐,两家的合作不会中断,联姻也是一样,我知道,你是为了你的姐姐们牺牲,而我,是为了我弟弟,他有个很好的对象,也许会拒绝和你的联姻,到时候,不必担心,我会成为你的第二人选。”

挂了电话,tar松了一口气,好在,还来得及,看了一眼已经签好一方的合同,那个老头关键时候还是挤出了一点从来没有的歉疚?算了,目的达到就好。

原本只是拉kit来说一些心里话,再做一些叮嘱,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游戏,看ming吃醋的模样,自己的心情却有些莫名起来,而ming的一句‘谢谢’像是击在tar心上的一记重锤,害得他差点就控制不住自己去拉ming的手了。

有些话,憋在心里太久了,也就不想说了。

和sara的订婚宴会上,tar状似不在意地盯着大门进进出出的客人,却终是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也是,已经解除关系的伪兄弟,相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半年,又怎么能奢望他来祝福?

更何况,tar知道的,ming最讨厌这种商业联姻了,在他看来,这不过是在浪费两个人的人生。

摇晃着手里的红酒,面对来灌酒的客人,tar已经有些疲惫了,他好像很久都没有这么清楚地感觉到累了。

手机震动,是kit?接起不过半秒,连‘喂’字都没出口,就被电话里熟悉的声音噎住了。

“喂?是p'tar?我是ming,你别说话,听我说就好,你对我的好,我都记着,谢谢你,你兑现了你的诺言,新婚快乐,真心的,希望你能幸福,我曾经唯一的家人。”

电话在挂断声中滑落,tar愣了很久,才反应过来,无奈地摇摇头,笑了,捡起了手机,他突然,一点都不累了,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释然和轻松。

他一直以为,自己在救ming,作为一个保护者,他乐此不疲,然而,实际上,他自己,才是被救赎的那一个…

未曾萌生,便被抑回土里的恋爱,也许是出于责任,也许…是注定错过的,还未成型的喜欢。

~~~~~~~~~~~~~~~~~~~
啦啦啦~真的完结啦!~

熬夜成就再次达成〒▽〒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