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十八)

继续填坑~

ooc私设,all奶,正教走向
~~~~~~~~~~~~~~~~~~~
“啧,大舅子,你还真是…让人失望啊。”pha没有理会一旁嚷嚷着赌约的yo,轻拍beam的肩,看似调侃,实际安慰,beam自然一秒get,拍开pha的手,笑的一脸淡然“滚。”

kit不明白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原本是ming的公开处刑,kit满心还带着不安和担忧,结果…就这么结束了?

beam装作不经意地轻推了一下kit,拉近了ming和kit的距离,自己却偏过头看不清表情,闷声说了句“对kit好点吧。”

ming和kit皆是一愣,像是看出了kit心里的五味杂陈,ming一把扯过kit,轻搂住kit肩头,不咸不淡地回了一句“还用你说?不过…谢了。”

谢什么?当然,要谢beam放过和同意都来的直接,从不暗自绕弯,要谢对kit深情久伴,守过那么多他不曾陪伴着kit的时光,要谢的很多,不必一一明说。

来自情敌的道谢?beam心里翻了个白眼,得了便宜还卖乖,回家跟老妈好好‘介绍’一下ming,打个预防针好了。

“哦!对了!有件事,你上次说,会把校徽的事告诉我的。”kit突然想起来,最近两天被ming弄得都快忘了开始进学校的目的了。

“嗯?校徽?你怎么这么关心这件事啊?”ming看着kit一脸执着,非要个答案不可的模样,只好无奈地笑道“行吧,就是丢在开学前了,我走近路,遇上一群人渣,三个对一个,所以…就英雄救美了一把,校徽…应该就是那个时候掉的吧。”

“我去!你还会英雄救美?是不是长的特漂亮?”yo凑了上来,带着暧昧的语气,眼神时不时瞟向kit,怎么听都像是挑事儿的。

“我怎么知道?正好我心情不好,他们又踩我雷,至于那个omega,我连脸都没看,解决了就走了。”

kit闻言几乎是愣在了原地,yo则是气呼呼地怼了ming一句“注孤生!”

ming将kit搂的更紧,轻轻一挑眉,这诅咒…毫无合理性。

“ming,我…有件事想跟你说。”kit有些忐忑不安,forth的话犹在耳边,ming最讨厌别人骗他了。

“说吧,什么事?”ming柔声问道,周遭几个受不住这两恩爱的自然走开,beam似乎是听到了两人的对话,忍住了上前的冲动,这种事,还是kit自己来处理吧。

“我知道,你最讨厌别人骗你,但是…你不要生气,不不不…你也可以…对我生气的。”kit纠结矛盾的话让ming似乎能预感到什么,但没有答话,只是静等着kit整理好语言。

“我…我其实,求beam让我转来这里,是因为…我想找到校徽的主人,其实…我就是,就是那天那个omega。”kit低下头,觉得自己心跳如雷,不敢看此刻ming的表情,他害怕,害怕ming会…

“嗯…我知道了,所以呢?找到校徽的主人,然后,以身相许?”ming的话带着调笑,似乎一点儿都没有生气。

“你…你不惊讶?不生气?”kit抬头撞入ming满是笑意的眼睛,感觉…和他想象的有点不太一样?!

“为什么要生气?这里omega进不来,隐藏身份很正常啊,要是你被别人觊觎,我才是要后悔死了,至于校徽嘛,如果以身相许是重点的话,这事我就认了,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了。”

“傻瓜吗你?这才不是重点!”kit听着ming一本正经的调戏,松了口气的同时,感觉耳根有些发烫。

“那…omega是重点?这正合我意啊,而且,我早就知道了。”ming眨了眨眼,眸子里满是狡黠。

???什么时候?

某个吻得天荒地乱的日子,ming仿佛嗅到了一丝甜甜的香气,不属于自己,可这里…明明只有他和kit两个人啊?

百思不得其解,有个小小的念头冒了出来…

“得到了就好好珍惜,这可是伤了一片得不到的心换来的。”forth冷不丁打断了ming的苦思。

ming侧躺在学生会的沙发上,听出这话里像是带了点醋意,笑道“也包括你?万年冰山,高冷学长。”

“你该知道的,我会吗?”forth声音没有一丝起伏,于他而言,喜欢和放弃,都应该果断,就像他的行事作风一样。

“知道啊,我哥一直就是当断则断的人嘛,那你干嘛说这种话。”ming无奈,从forth这里完全体会不到一点儿胜者的得意感,只会被冷到逃跑。

“我…”forth似乎是想起了某双泛红的眼睛,同情?又或是…心疼?算了,随它去。

“居然能把你噎的说不出话来,我什么时候口才升级到这种地步了?”ming止不住调笑。

“喂,你刚刚不是正在烦恼什么?有时间调笑我,不如用点心管好你自己。”forth本是回怼,却见ming骤然深思的表情,轻声问道“怎么了?”

“嗯…哥,我们学校…应该不会有omega的吧?”

“…理论上讲,应该是没有,不过…也许是有的。”

ming抓住了forth话里的深意,“你知道些什么?”

“虽然不知道目的,但是,如果你最信任的人骗了你,生气前,要记得冷静思考。”

“什么意思?”

“一个omega,要进一个只有Alpha和beta的地方,不隐藏身份,结果…会是什么?”

不等ming回答,forth拿起一叠文件走出了学生会室,也许…某人需要好好思考,他的暗示已经…十分明显了,这是他作为一个哥哥,给在爱情中冲昏了头脑的弟弟打的一剂预防针。

该怎么选择,又或者怎么面对,这都是ming自己应该承担的。

然而,学生会室里,不过五分钟,ming醒悟般一声惊呼“p'kit是omega?这是什么天降惊喜?!还省的我纠结一些有的没的了!”

好吧,恋爱中的人,总是盲目的,所谓原则,在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好像…也不怎么重要了。

~~~~~~~~~~~~~~~~
争取在新坑前,把这篇完结掉!

不喜欢这种的,我也会不定时更一些短篇用来投喂♡

评论(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